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太陽蛋 結果共15筆

  • 港式午茶!菠蘿包夾午餐肉 芋泥藏西多士

    台北大同區巷弄內的茶餐廳,裝潢走復古工業風,乍看還以為賣美式餐點,沒想到卻內藏創意港式料理!將菠蘿包夾進午餐肉與太陽蛋,配上現炸薯條,還有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的芋泥西多士等等,經過舒肥處理的叉燒肉,也是店內招牌。
    2023/03/09 15:09
  • 壽司控快收藏!絕妙搭配「炙燒鮭魚+半熟蛋」 來店必點

    嘉義文化路夜市旁超夯日式壽司,來店必點這項在IG上瘋狂被打卡的「炙燒鮭魚+半熟蛋」,鮮美鮭魚無論和鵪鶉蛋或是起司都是絕配!不僅好看又美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別錯過啦!
    2022/08/02 11:21
  • 零失敗!完美半熟太陽蛋煎法曝 關鍵「1動作」免燒焦

    蛋價漲,任何一顆雞蛋都顯得彌足珍貴,因此做菜時更要避免用蛋做出失敗的料理,有不少人在煎蛋時,都想要留住雞蛋最完美的樣態,日本網站「食楽WEB」就教學「完美半熟蛋」的煎法,透過其中的關鍵動作,不僅能避免燒焦,還可以讓蛋黃維持在完美的半熟狀態,煎出完美的太陽蛋。
    2022/05/01 07:08
  • 西餐小知識!先上麵包涵義超暖 牛排煎蛋正宗吃法曝

    外出用餐除了食物口味是一大重點,享受餐廳氛圍及觀察不同飲食文化,也能夠帶來無窮樂趣。針對西餐廳會在餐前送上烤麵包,部分業者甚至是無限量提供,就有人解答背後超暖心的意義。另外享用西餐牛排的時候,一旁煎到半熟的太陽蛋要怎麼吃?也有饕客來解惑。
    2021/09/25 04:55
  • 「和牛、太陽蛋、蚵仔」滷肉飯 50家業者大PK

    國民小吃滷肉飯,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今年的台灣滷肉飯節,有來自全台各地,共50家業者一起參與,像是和牛滷肉飯、太陽蛋滷肉飯,或是擺滿蚵仔的滷肉飯等等,也有賣排骨酥麵的店家,推出的滷肉飯,意外受歡迎,各種不同吃法,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2019/08/13 20:00
  • 頂級嚴選! 「太陽蛋」芒果拍賣價2顆14萬元

    芒果是不少人喜愛的水果,日本因為芒果較為稀有,宮崎縣特有的頂級芒果「太陽蛋」在昨天上市,最高拍賣價創新紀錄,兩顆台幣14萬。
    2019/04/09 13:16
  • 香濃起司包裹炸雞 濃郁滑順夯翻東京

    日本東京新大久保被稱為韓國城,最近夯吃起司料理,有業者推出起司瀑布炸雞,10種調味料任君挑選,還有義式銅板烤肉塔,用起司封頂增加口感,甚至還有太陽蛋鐵板料理,多變豐富選擇成為排隊美食。
    2019/02/23 18:18
  • 海帶芽4涼菜!韓式便當 台接受度高

    韓劇、韓國綜藝節目在台灣深受喜愛,民眾受到節目影響,也開始嘗試韓國料理,其中韓式便當4樣小菜,加上炒牛肉或豬肉,還有一顆現煎太陽蛋,接受度超高。不過其實正宗的韓國便當,使用海苔、辣椒醃肉等簡單配菜,開動前,蓋上便當盒先搖個2、30秒,等全部東西和成一團,才是韓國人眼中真正的美味。
    2014/09/25 19:15
  • 【好吃一點訣】涮牛肉蓋飯 台式醬汁蓋上太陽蛋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看校園巷弄內的大碗美食,溫體霜降牛肉大把大把的涮,只要幾秒鐘就可以起鍋,不同於一般日式蓋飯的醬汁和生蛋,店家選用黑豬後腿肉和紅蔥頭做的台式醬汁,特別的香濃,最後再蓋上一顆太陽蛋,台式涮牛肉蓋飯的好滋味,讓學生難忘。
    2014/06/27 11:39
  • 披蕯、東坡肉「都加蛋」 變身早午餐

    早午餐受民眾歡迎,市場卻也相對競爭,但受限於培根、火腿或是麵包變化有限,菜色大多從「蛋」來做變化,跳脫常見的班尼迪克蛋、炒蛋甚至是太陽蛋,主廚把蛋炸成「炸蛋」放上豬五花肉,結合中式東坡肉做出「豬五花早餐塔」,就連披蕯也放上溫泉蛋搶攻早午餐市場,而台灣人有多喜歡在早上吃蛋,業者統計,假日光是一家早午餐店就能用掉400顆蛋。
    2014/05/01 18:58
  • 【好吃一點訣】熬72小時! 漢堡排佐蔬果醬+爆漿蛋黃

    傳統的漢堡排餐,大多使用現成的起司醬,或是照燒醬,有業者自創獨特醬料,用牛骨熬煮,裡頭包含洋蔥、紅蘿蔔、西芹等5種蔬果,醬汁經過長達72小時、整整3天的時間,熬煮而成,除了獨門醬料之外,漢堡排上的兩顆半熟太陽蛋,刀子劃開,蛋汁慢慢流出來,融入牛肉和米飯,口感層次豐富,還吃的到甜甜蔬果味。
    2014/04/23 09:42
  • 【好吃一點訣】 卡滋!脆皮漢堡 撇步塗「奶油楓糖醬」烤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來品嚐全台獨一無二的脆皮漢堡,夏威夷口味的脆皮漢堡,現炸雞腿排,搭配香煎鳳梨和一顆完整的太陽蛋,再淋上照燒醬,好吃的秘訣,就是店家用特調的楓糖奶油醬,塗抹在漢堡上,送進烤箱烤3分鐘,出爐後表皮金黃酥脆,咬一口還會發出咖滋聲響。
    2014/03/05 11:03
  • 經典賽/「日沒18:00」熱血預報 集氣餐挺中華

    中日對決,台灣球迷幫中華隊加油,餐廳也忙著準備打氣特餐,油炸水煮蛋取名「擊敗紅日本太陽蛋」,把國旗放上紅豆冰,象徵跨越富士山,中華隊必勝,全民一心,中央氣象局預報員也加入熱血行列,在個人臉書PO文說,今天(3月8日)太陽下山的「日沒時間」就在晚上6點,日本國旗上的紅太陽一退場,幫中華隊助陣。
    2013/03/08 18:33
  • 2顆芒果67000元! 「太陽蛋」真高貴

    大家都聽過,日本的哈密瓜超貴,但是您可能不知道,日本的芒果也不便宜,宮崎縣新收成的芒果,今天上午開始拍賣,結果竟然喊出2顆20萬日圓,相當於台幣67000元的天價,創下歷史紀錄,到底這種芒果有什麼特別之處?帶您到日本去看看。
    2010/04/05 16:44
  • 泰皇御廚出馬燒 公主菜、太陽蛋餅

    您可能吃過泰國菜,不過泰皇御廚料理您可不一定吃過,業者最近把泰皇的御廚團隊請來台灣,特別料理70幾道宮廷菜,其中包括一道還沒流傳民間的泰國宮廷料理,太陽蛋餅。
    2006/01/2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