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太空迷 結果共24筆

  • NASA將出全新「宇宙級」串流平台 邀大家免費遨遊太空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宣佈將推出免費串流服務NASA+,將適用於iOS、Android、或是Apple TV+等平台,內容包括火箭發射或探測器的直播和原創紀錄片系列,除了沒有廣告外更不會收費,讓全世界的太空迷都能享受在太空遨遊的沈浸式體驗
    2023/08/07 10:00
  • 太空迷注意!台灣首支「混合式類衛星載具火箭」升空

    全台首支混合式類衛星載具火箭HTTP-3A第二節火箭今天上午6時12分在屏東旭海順利發射,完成短期科研火箭發射場域啟用後的首場發射任務,現場湧入不少太空迷爭睹。
    2022/07/10 09:23
  • 推動太空衛星產業!中油與國研院太空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

    科技部轄下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太空中心(以下簡稱「國研院太空中心」)結合台灣中油公司碳纖複材研發優勢,共同規劃太空級複合材料產品之研製,今(8)日在舉辦有機材料領域衛星複材交付典禮,由台灣中油交付「光學酬載複材圓筒」產品及「高壓燃料槽/閥件管路鍍膜」 技術予國研院太空中心,雙方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同時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共同推動太空衛星產業及提升技術力。
    2022/07/08 12:36
  • 跨年款!史奴比、Kitty「發光口罩」 超商限量開賣

    迎接跨年,民眾還是得遵守防疫新生活,超商萊爾富特別推出獨家吸睛口罩,即日起販售「Snoopy漫步太空」與「心動Kitty」變色智能口罩,採用溫感設計,能透過說話與呼吸的溫度讓口罩「變色」,成為酷炫的發光口罩,即日開賣全台限量1萬盒,賣完為止;星宇航空則有推出限定3款航空口罩2.0,讓航空迷搶購。
    2021/12/28 10:32
  • 90歲最老的太空人 「寇克艦長」薛特納完成旅程

    太空迷與「星際爭霸戰」粉絲,眾所期待的「寇克艦長」,終於搭「藍源火箭」升空並完成旅程,成功降落德州。今年90歲的薛特納這一刻,也成為史上最年長太空人,而談到在太空中三到四分鐘的經歷,薛特納受訪時還一度感動到哽咽。
    2021/10/14 13:25
  • 在家也能當武士! 「星戰」光劍傘、球鞋周邊夯

    電影《星際大戰》第九集最終章即將上映,帶動了週邊商機,網購網站調查,「星際大戰」等關鍵字搜尋量提高三成,超商、運動品牌和老牌汽水也搭上星戰熱潮,推出光劍傘、行李箱、球鞋、外套等等,讓太空迷們過過癮。
    2019/12/07 22:00
  • 可載人往返月球火星 SpaceX星艦火箭亮相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向太空迷和記者展示剛組裝好的「星艦」(Starship)火箭,預計在6個月內進行第一次軌道發射,明年將載人升空。
    2019/09/30 09:55
  • 燒腦神劇! 《西方極樂園》第2季粉絲敲碗

    美國影集《西方極樂園》,在2016年創下HBO史上第一季,最多觀眾收看的影集,還被封為燒腦神劇,現在第二季終於要上檔,不讓HBO專美於前,NETFLIX也推出《太空迷航》要來相互較勁。
    2018/04/18 12:49
  • 大開眼界!火星冬天長這樣 NASA首度公開全景圖

    人類成功登上月球後,火星便成為太空探索的重要一站。美國太空總署在2011年發射的火星探測車「好奇號」在2012年8月成功著陸火星,探測當地地形,而上月30日太空總署釋出好奇號3個月前,拍下的火星冬天全景樣貌,讓太空迷大飽眼福。
    2018/02/04 13:54
  • 這件真的能上太空! 馬斯克秀SpaceX太空衣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最近在網路上PO了一張他身穿旗下公司SpaceX,研發的新款太空裝照片,還說這是一套經過測試,是真的太空衣。這項消息讓太空迷很興奮,因為這套太空衣,科技感十足,不再像以前那麼笨重。
    2017/08/24 22:37
  • 「歐羅巴」星球發現有水? NASA將有重大宣告

    美國太空總署NASA預告,將在台灣時間9月27日凌晨2點宣布,在木星的衛星「歐羅巴」有驚人發現,太空迷紛紛揣測,有沒有可能是發現外星人?NASA隨即否認,說到時候會透過直播宣布重大消息,有可能是科學家發現「歐羅巴」這顆衛星,有水的存在,具備形成生命的環境。
    2016/09/23 21:45
  • 火星上有蛇? 好奇號照片引太空迷猜測

    火星上會有蛇嗎?最近有太空迷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透過無人探測器好奇號拍到的火星照片中,發現一個蛇狀物體,懷疑可能是爬蟲類生物,不過NASA否認這項說法,還說這只是一種心理錯覺現象,這個物體實際上並不存在。
    2016/09/21 21:49
  • 外星文明回應?地球95光年外傳來強烈訊號

    俄羅斯的搜尋地外文明計劃(SETI)研究團隊,透過電波望遠鏡,專門掃瞄天際,試圖找到屬於外星生命的訊號,最近他們公布已偵測到一組「強烈訊號」,來自距離地球約95光年,屬於「武仙座」(Hercules)一顆恆星的方向,該顆恆星編號為HD164595。外界認為,訊號是否來自外星文明,仍須進一步追蹤確認,不過已經引起太空迷的聯想。
    2016/08/30 16:46
  • 首度移師台灣!美國NASA展明年5月登場 選拔免費送出國

    太空旅行是場未知的冒險,正因宇宙奧妙相當神秘、瞬息多變,因此在全球各地吸引了不少死忠的太空迷,最知名的朝聖地莫過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了。不過想要看到壯觀的太空展不用出國,美國太空總署全球首次巡迴大型太空展,將在2016年5月28日至9月18日首度登台,在台灣科學教育館就能一睹展覽風采,台灣也是全球巡迴第8站、亞洲第4站。
    2015/09/25 15:30
  • 「美國太空總署」全球展 明年5月28日首來台

    太空迷恐怕要瘋狂了,美國太空總署NASA今天舉行簽約記者會,現場找來NASA的吉祥物太空猴子,這個太空展將從明年5月28日開始,在台灣科學教育館正式舉辦,展出超過300個展件,其中有實際執行太空任務的控制台、火箭等,還有展出太空人如何在太空睡覺洗澡,要滿足民眾對太空的一切好奇心。
    2015/09/24 17:27
  • 親人骨灰變鑽石 隨身攜帶永不離

    現在都市寸土寸金,選擇土葬成本很高,地狹人稠的香港不鼓勵土葬,現在還推出一種喪葬服務,只要花9萬台幣,就可以幫你把親人的骨灰燒成鑽石,隨時帶在身邊,另外美國一個民間火箭升空,把308位太空迷的骨灰,一起帶上太空,撒向宇宙。
    2012/05/24 22:31
  • 紙飛機飛2.7萬尺高 拍下地球美景

    英國3位太空迷,製作了一架用紙打造的飛機,別以為紙飛機飛不遠,這架紙飛機在氫氣球的協助下,居然飛上了2萬7千公尺高空,還拍下了地球美景,打破紙飛機飛行最遠、最高的紀錄。
    2010/11/12 22:21
  • 「太空迷航」急墜 陸遊樂園6死10傷

    大陸深圳知名的大型遊樂區東部華僑城,昨天傍晚發生重大意外,由大陸自行研發,模擬太空船失重狀態的遊樂設施「太空迷航」,在運轉時突然失速墜落,造成6死10傷的慘劇,根據目擊者描述,很多人在意外後四肢不全,死狀相當悽慘。
    2010/06/30 13:08
  • 「太空迷航」突墜地 遊樂園6死9傷

    大陸深圳知名大型遊樂區,東部華僑城,傍晚發生重大公安意外!遊樂區裡的遊樂設施「太空迷航」,突然失速急速墜落,造成6死9傷意外,有遊客表示,事發時曾經停電,接著聽到轟然巨響後,意外就發生了。
    2010/06/29 21:10
  • 神七船箭合體 成功運抵發射塔

    全世界的太空迷,現在都在關注,即將在25日發射升空的大陸神舟七號,這次神七的主要任務是要讓太空人出艙,進行太空漫步,現在神舟七號太空船,已經跟火箭結合,順利的被運到發射塔等待升空。
    2008/09/21 17:59
  • 神六超級粉絲 成龍要太空人簽名照

    才剛獲得大陸電影金雞獎影帝頭銜的成龍,忙到昨晚才有時間辦慶功宴。一直是太空迷的成龍,將和神六太空人見面,他最期待的就是索取兩位太空人的簽名照。另外,他也很想拍一部有關太空人的電影,不過,成龍說,這難度非常高。
    2005/11/29 11:45
  • 飛行7年35億公里 卡西尼抵土星

    在全球太空迷的期待下,歷經7年航行的卡西尼號太空船,成功的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穿越土星環縫,進入土星軌道,成為土星第一顆人造衛星,而整個衛星就定位的過程,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半左右完成。而今天稍晚卡西尼號也會將最新的土星照片傳送回地球,TVBS也將隨時為您帶來最新的消息。
    2004/07/01 12:28
  • 【尋找火星人】美火星探測器 升空最後倒數計時

    TVBS和美國著名的JPL噴射推進實驗室合作推出的系列科學講座,熱烈進入第3場活動,噴射推進實驗室的華裔科學家劉登凱也將以火星的歷史來探討火星探險的重要性。劉博士會在這個週末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和台灣太空迷進行互動,以下就是洛杉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JPL的報導。
    2003/12/19 10:50
  • 【尋找火星人】美兩架火星探測器 明年一月將登陸

    TVBS和美國著名的JPL噴射推進實驗室,合作推出的系列科學講座熱烈進入第二場活動。主導噴射推進實驗室明年火星登陸計畫的華裔科學專家陳哲輝,也將在這個週末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和台灣太空迷進行互動。以下就是洛杉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JPL的報導。
    2003/12/12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