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太空觀光 結果共14筆

  • 與貝佐斯同行飛往太空觀光 代價2800萬美元

    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佐斯旗下航太事業藍源公司(Blue Origin)載人太空船下個月將升空,太空船首飛座位競標今天結束,一位幸運兒出價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7.75億元)得標。
    2021/06/13 05:50
  • 首次載人太空試飛成功 維珍銀河股價飆漲28%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首次把載人的太空船,成功送上太空,順利的話,明年初就可以啟動太空觀光行程。試飛成功的消息一出,公司股價飆漲近28%,公司創辦人布蘭森,將親自參與第三次載人試飛。
    2021/05/25 20:10
  • 四次爆炸後... SpaceX星鑑SN15成功落地

    全球億萬富翁的開發戰場,似乎已經從地球移往太空中!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亞馬遜的貝佐斯、和維珍集團的布蘭森,都相繼要在今明兩年,執行私人太空旅遊的任務;而5月5號是第一位美國人上太空的60周年紀念,值得高興的是Space X的高空飛行測試,在歷經四次爆炸後,也在這天成功落地!
    2021/05/06 19:45
  • NASA與民間SpaceX合作 飛龍號送太空人返回

    美國NASA和民間太空機構SpaceX合作,成功將太空人送回地球,兩名NASA太空人搭乘SpaceX打造的「飛龍號」濺落墨西哥灣,平安返回地球,這樣的合作方式不但降低成本,也意味著太空觀光不再遙不可及。
    2020/08/04 22:19
  • 太空觀光有賺頭 高空氫氣球搶商機

    太空旅遊不是夢,只要有錢就能成行。這塊市場大餅已經有多家民間企業搶進, 美國新創公司Space Perspective計畫推出巨大的氫氣熱氣球,帶著名叫海王星的飛船飛到離地30公里的平流層,這裡的地心引力雖然變小但是還在,乘客並不會感受到失重感,倒是可以看到地球曲率還有黑色的外太空。
    2020/06/27 22:00
  • 拚太空觀光!NASA開放民眾睡太空站 船票每張18億

    美國太空總署(NASA)7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最快明年開放國際太空站作為商業用途,預計每年提供2個名額,讓一般民眾也能入住太空;不過條件可不簡單,除了得接受培訓課程,一趟太空之旅至少要花上5900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而太空觀光的收益未來將納入「2024重返月球」的部分資金。
    2019/06/08 13:00
  • 神秘太空遊客揭曉! 日富豪將帶藝術家遊月球

    全球第一位太空觀光客出爐!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宣布,跟他們簽約的第一位神秘客,就是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他是日本時尚網購平台創辦人,身家約600億台幣,這次他要帶著幾名藝術家,一起上太空遊月球。
    2018/09/18 22:29
  • 太空觀光興起! 南美智利成「追星勝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太空一直是人類最想探索的神秘境地,智利的亞他加馬沙漠裡乾淨無光害的天空,每年吸引上千遊客觀光造訪,而在北方小城聖佩德羅裡還有隕石博物館,從戶外觀星到室內欣賞礦石,豐富的外太空體驗,讓智利成為有名的「追星勝地」
    2015/03/03 09:22
  • 太空船試飛墜毀 維珍太空夢仍未滅

    維珍集團的太空觀光夢,因為日前的太空船試飛墜毀一度受挫,不過這並沒有讓他們停下腳步,他們重新檢視第二艘將近完工的太空船,強調將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並且最快在明年四月就能夠再度試飛,也有已經付了25萬美金訂金的旅客強調,無論如何都要完成這趟太空之旅!
    2014/11/12 09:42
  • 太空觀光不放棄! 明年飛船二號再試飛

    短短三天內,美國接連發生兩起太空發射事故,先是NASA外包的載貨火箭,起飛6秒後就爆炸,「維珍銀河」的觀光太空船,也在加州試飛時在高空爆炸墜毀,搭飛機到太空旅遊,計畫是否因此受阻?維珍集團表示,他們不會放棄,還有一艘太空船已經完成65%的建造,明年就可以再升空試飛。
    2014/11/04 00:59
  • 大師愛上富豪 姐弟戀太空行曝光

    全球第五名太空觀光客,美國科技富豪西蒙尼今天,成功飛抵太空國際太空站;他一抵達,立刻跟他在地球的紅粉知己,也就是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透過衛星,來個太空傳情,這個轟動全球的姊弟戀情,似乎在這次的太空行,正式對外曝光。
    2007/04/10 22:25
  • 前微軟設計師 砸8億上太空圓夢

    全球太空史上第5位太空觀光客即將誕生,美國科技新貴「西蒙尼」,他可是以設計微軟WORD和EXCEL成為全球富豪之一,如今他砸下8億台幣,即將圓夢登上太空,連緋聞女友,也就是美國的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還特地飛到哈薩克,陪伴他完成夢想。
    2007/04/07 22:22
  • 前微軟高層 砸8億當太空觀光客

    前微軟高層,美國科技富豪西蒙尼,下個月即將成為太空觀光客,這趟為期11天的太空之旅,加上西蒙尼所接受的太空訓練,總共花掉他2千5百萬美元,相當於8億多台幣。
    2007/03/23 20:20
  • 砸下6.81億台幣 美富豪赴太空旅遊

    以太空旅遊為業務重點的「美國太空冒險公司」今天宣佈,美國實業家奧爾森,將成為繼英國富翁蒂托,以及南非商人沙特爾沃斯之後,第三位自己出資前往太空觀光的旅客。
    2004/03/3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