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太空葬 結果共6筆

  • 讓骨灰撒向天堂? 日本興起「氣球葬禮」逾百人預約

    除了傳統的火葬、土葬,近年來海葬、樹葬等喪葬形式也頗受歡迎,而日本還出現了特別的「氣球葬」。提供「氣球葬禮」服務的日本公司「Balloon Kobo」,會將火化後的骨灰裝入氣球送上高空,讓氣球上升到離地約40至50公里高度的平流層,氣球會自然爆炸,死者的骨灰就撒在天空中。這種方式也被稱為「宇宙葬」或是「太空葬」,對邁入超高齡化社會的日本而言,新穎的喪葬形式引起愈來愈多人的討論。
    2023/07/06 17:06
  • 17國首次火箭共享 64顆衛星中載骨灰

    這週二,在美國加州和佛州,分別都有火箭發射升空,巧的是,上面都乘載了不尋常的旅客,像是在佛州,就把3萬6千隻蟲送上太空,為的是要研究,肌肉在太空中流失的情況;而在加州,則有新創企業,開放民眾申請太空葬,也就是把骨灰安厝在太空中,這次共完成了150名往生者的遺願!
    2018/12/04 20:00
  • 極樂太空!100人骨灰撒在星空 費用沒你想的貴

    屍體火化後的骨灰有各式各樣的葬法,一般熟知的有「海葬」、「樹葬」、「花葬」等等,不過一家名為「極樂太空(Elysium Space)」的公司專營「太空葬」,在今(3日)藉由SpaceX火箭將100人的骨灰送上外太空。
    2018/12/03 11:34
  • FOCUS/美SpaceX 2018年 送兩平民飛月

    人類月球旅行有譜了,美國太空科技公司SpaceX宣布,最快2018年下半年就可以送兩位平民到月球旅遊,一旦成功,將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結束阿波羅計畫以來,再次有人類登陸月球,眼看太空旅行就要成真,日本創投企業搶先提供無重力體驗服務,不過短短一趟飛行就要25萬台幣,另外還有「太空葬」服務,約台幣8萬1,就能讓亡者骨灰上太空。
    2017/03/01 20:29
  • 最後的光芒!骨灰變「鑽石」 生死相伴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過程,時代變遷讓死亡不再是個禁忌話題;許多人生前就先選擇死後安眠處所,還有很多特殊葬禮,像是樹葬、海葬、太空葬…等,還有一種前所未聞的「鑽石葬」!
    2014/10/22 15:15
  • 另類殯葬引進台 「太空葬」倡環保

    您能想像有一天,親人的骨灰放放置到外太空安葬嗎?國內一家殯葬業者和美國天空公司合作,未來國人花40萬,利用特製的骨灰罈,用火箭送上太空,還能夠葬在月球。
    2004/02/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