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太空漫步 結果共57筆

  • 夜空忽然多一顆星? NASA:是太空人不慎遺失的工具包

    一個太空人於國際太空站(ISS)執行例行性太空漫步任務期遺失的工具包,現正繞著地球軌道運行,且亮度或許足以讓眼尖的天文迷在觀測時一眼看中。
    2023/11/15 14:13
  • 尷尬!疑因電池故障 俄太空人站外漫步被迫提前結束

    對駐紮國際太空站(ISS)的太空人而言,能走出站外進行漫步和執行任務,是許多人重要的心願。《美聯社》(AP)報導,一名俄羅斯籍太空人阿爾捷米耶夫(Oleg Artemyev),日前與同鄉夥伴馬特維耶夫(Denis Matveev)共同太空漫步出站安裝攝影機,卻發現自己的太空衣電力快速銳減,擔心氧氣供應受影響,只能提前結束原訂6.5小時的太空漫步任務,返回太空站待命。
    2022/08/18 13:21
  • 心疼!2歲童遭「太空漫步」擊中 嘴破濺血  

    台中一名媽媽指控,日前帶著兩歲大的女兒到豐富公園玩,當時旁邊有一名小男童正在使用「太空漫步」器材,結果擺盪時擊中女兒嘴巴,鮮血染紅了口罩,後續可能還要進行縫合,媽媽又心疼又生氣,因為男童爸爸當下完全沒道歉就離開了,後續也毫不關心。
    2021/12/20 15:44
  • 王亞平踏歷史一步! 大陸首位「太空漫步」女太空人

    大陸「神舟13號」女太空人王亞平,成為中國史上第一個,完成出艙任務的女太空人。這次的任務,中國大陸使用最新研發的艙外太空裝,除了能透過顏色,區分太空人,也更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太空人,執行艙外任務時,也更加靈活。
    2021/11/09 22:08
  • 大陸多地降溫!缺電狀況加劇 家居產業面臨全面調漲

    中國大陸21個省17日早上氣溫創下今年下半年新低,北京更是出現零下低溫,成為52年來同期最低溫,而今(18日)早晨山西約5至6度,北京則僅約1至3度。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白天氣溫逐漸上升,但入夜後多地將再度跌至將近零度,未來一周低溫仍持續,這也造成部分地區提前供暖,用電需求量大增,讓原先就不足的電力更加吃緊,面對缺電問題,除了浙江寧波祭出『全省節約用電』倡議外,家居產業近日也全面調漲,以因應因限電而上揚的成本。」 另外,王亞平是大陸首位駐留太空軌道、進太空艙的女太空人,大陸也為此做出特殊準備,陳韻雯說明「除了根據女太空人的身材量身打造座椅及太空服外,天舟三號也提供衛生用品、補血用品,及少量無毒化妝品,以維持太空人最佳狀態。雖載人太空任務具風險性,男女並無不同,但根據專家說法,女性太空人出艙進行太空漫步,須盡量避開生理期時間,以免得到『減壓病』。」
    2021/10/18 14:45
  • 神舟13號明晨升空! 「山東姑娘」將出艙太空漫步

    大陸「神州12號」上個月才返回地球,「神州13號」明天凌晨,馬上就要升空,繼續出任務。這次也會進行兩到三次的出艙任務。「神州13號」的三名太空人,有一位「山東姑娘」王亞平,她將成為大陸,第一個進駐太空站,也是第一個出艙行走的女太空人。
    2021/10/15 22:24
  • 陸「神舟13號」任務 將首次有女太空人出艙

    中國大陸即將在明天凌晨發射「神舟13號」太空船,展開為期6個月的太空任務,其中特別受到關注的是,這將是大陸首次有女性太空人,執行出艙太空漫步。
    2021/10/15 13:29
  • 耐零下270度低溫還能「顯瘦」 大陸新款太空裝亮相

    中國大陸「神舟12號」太空人,昨天完成此行第一次出艙太空漫步,這也是大陸新款太空裝首次亮相,根據透露,新裝備可以抵禦太空中零下270度的低溫,而且經過改良,只需要三分鐘,就能穿好。
    2021/07/05 16:56
  • 火星照驚見「中國龍」! 毅力號傳回360度全景照

    國際太空站更換新太陽能板,NASA太空人進行7小時太空漫步,來安裝支架。另外火星探測器「毅力號」,傳回360度火星全景照片,網友也意外發現,其中一張火星照,出現「中國龍」的圖案。
    2021/03/02 17:32
  • 11歲童公園玩「滑步機」小指裂傷 父怒標示不清

    汐止一名11歲小五男童,上周日和媽媽、妹妹到金龍公園,沒想到在玩太空漫步機時,發生意外,左手小拇指撕裂傷,緊急送醫縫合,對此男童父親不滿,公園設施標示不清,限14歲以上使用字樣掉漆,根本看不清楚,對此區公所承認疏失,未來將清查遊具,立清楚告示牌。
    2021/01/12 18:59
  • NASA寫里程碑 全女性太空漫步終實現

    美國兩位女太空人,台灣時間18日晚間,共同進行太空漫步,修理一個故障的電池充電器,由於國際太空站成立以來,始終只有全男性太空人,或是男女搭檔進行太空漫步,這次首度派出全女性,寫下里程碑。
    2019/10/19 11:25
  • 卡哇伊!小綠人倒立行走 民眾:免修了

    你看過倒立行走的小綠人嗎?嘉義竹崎鹿滿國小前的「行人專用號誌」,可愛的小綠人就倒立著走,讓校長忍不住拍下影片po網kuso說,經過這路口請依指示倒立走,再加上太空漫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小綠人倒著走一兩年了,由於號誌燈只在學校上下學時段使用,地方人士認為反而別具特色不用修了!
    2019/06/02 21:35
  • 太扯!女太空衣不夠 NASA太空漫步喊卡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宣布,美國將在五年內重返月球。但美國大空總署NASA原定要將兩名女太空人,送到國際太空站進行太空漫步,卻因為小尺寸太空衣不夠,被迫喊卡。
    2019/03/27 18:00
  • Henry重現麥可經典+太空漫步 被讚「行走樂器庫」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一向是演藝圈公認的音樂才子,近日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帶來音樂綜藝首秀。身懷多種樂器技能的他,在節目中自彈自唱,重新演繹麥可傑克森的金曲,更大跳太空漫步帥炸全場,就連一旁的JJ林俊傑也忍不住幫忙和聲,完美的演出讓Henry被大讚根本是「行走樂器庫」。
    2017/12/03 11:26
  • 57歲女太空人 太空漫步八次寫下新紀錄

    美國太空總署NASA女性太空人佩姬惠特森,30日完成生涯第8趟太空漫步,刷新女性太空人漫步次數最多的紀錄57歲的惠特森,去年11月抵達國際太空站,和另一名男性太空人一起執行任務,漫步時間超過七小時,比預定時間多了半小時,寫下航天史新一頁。
    2017/03/31 22:19
  • NASA佛州海底建太空站 模擬太空任務

    NASA在佛州外海海底,設立了一個水底太空站,每位太空人都要在這裡待將近兩個星期,在無重力狀態下模擬各種任務,另外NASA德州的總部裡,也有一個水下國際太空站,太空人每天都得泡在水裡六小時,練習艙外維修,太空漫步等活動。
    2016/08/05 22:02
  • 太空裝嚴格測試 百分百完美才穿

    國際太空站的外部冷卻系統,在12月11日發生故障,NASA決定要分3次,由太空人以太空漫步的方式,展開修理工作,其中有一次就是因為太空裝出了問題,太空人被迫提早返回太空站,由此可以看出太空裝的安全和完美程度,必須達到百分百,CNN記者走訪專門製作太空防護衣的工作室,看看太空裝如何通過各項嚴格測試。
    2013/12/25 21:53
  • 冬奧聖火 完成史上首次太空漫步

    俄羅斯索契冬季奧運會,明年2月才登場,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聖火傳遞之旅,9日完成史上頭一遭太空漫步的壯舉。
    2013/11/10 07:44
  • 【FOCUS新聞】就要是留下第一次! 俄創太空傳聖火

    不斷要讓世界另眼相看的俄羅斯,今天再一創舉,明年索契冬季奧運聖火搭上了俄羅斯太空船,前往國際太空站,接下來幾天,太空人將會進行傳遞聖火,兩天後,更將邁出太空艙,進行史上第一次聖火太空漫步,到時候將透過電視轉播,傳送世界各地,接下來這一場史上最長的聖火傳遞路線,將繼續到歐洲第一高峰,還有西伯利亞的貝加爾湖,俄羅斯要在明年2月7日的冬奧開幕儀式上,讓世人見證歷史。
    2013/11/07 20:31
  • 草根舞王 彩繪工苦練麥克舞步登舞台

    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用在大陸一位彩繪工身上,真的是一點都沒錯,35歲的彩繪工出身農村,有一次看到麥克傑克森跳的舞,他開始著迷,開始苦練,因為沒有很好的場地,他在空屋粗糙的水泥地上,練習麥克傑克森的招牌「太空漫步」,把鞋子磨破好幾雙,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他終於跳上大陸選秀節目的舞台。
    2012/04/12 22:30
  • 公園藏危機!踩空漫步機 男童傷下體

    家長帶小朋友去公園玩,必須時時注意遊樂器材的安全度,台南一名7歲的林小弟因為要玩太空漫步機,結果不小心腳滑踩空,下體撞到踏板,差點就害得林小弟失去生育能力,家長認為是器材設計不良氣得要求國賠,不過像這樣的案例幾乎真的很常見,8年前有公園搖椅撞傷男童,導致男童終身癱瘓,還有溜滑梯出現裂縫,家長罵有可能會害小朋友受傷。
    2010/07/09 12:35
  • 首座太空瞭望台 七面透明窗觀地球

    美國的奮進號太空船,進行為期14天的太空任務;今天太空人再度進行太空漫步,主要任務是把太空瞭望台,對準地球。
    2010/02/18 09:09
  • 「顫慄」銷售破億張 全球無人能及

    流行樂天王驟世,讓人不勝唏噓,麥可傑克森從小到大的歌,幾乎在全球各地,大家都耳熟能詳,尤其是1982年發行的「顫慄」專輯,在全球銷售多達1億零400萬張,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歌手能夠打破他的紀錄;麥可自創的太空漫步舞蹈,更是在全球獨領風騷,我們特別要透過麥可傑克森各個時期的經典音樂,帶您一起來回顧天王的一生。
    2009/06/26 18:43
  • WHA/忐忑!葉金川台下畫圖 上台「慢」步

    睽違38年,台灣終於重回聯合國組織舞台,是由衛生署長葉金川代表肩負這個重任,葉金川似乎有點緊張,在WHA會場上台前,就不斷順稿畫重點,還畫起世界衛生組織的標誌,等到葉金川走向發言台的等候區,他又把腳步放慢,甚至像在太空漫步般行走,其實葉金川不是在耍寶,是走路不敢太大聲,否則會發出噪音,看葉金川如此小心,可以想見他內心的激動和忐忑。
    2009/05/20 18:45
  • 太空梭升空 搶救「哈伯」太空任務

    負責修復哈伯太空望遠鏡使命的美國太空梭亞特蘭提斯號,台北時間12日凌晨,順利發射升空!太空人將進行5次太空漫步,修復和更換哈伯望遠鏡損壞的零件,哈伯望遠鏡為人類探索太空秘密,已經長達19年的時間,除了拍攝不少銀河系的照片外,也曾經傳回黑洞的畫面,不過再用5年,恐怕得功成身退。
    2009/05/12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