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太熱 結果共959筆

  • 熱到跳水塔!緬甸男想降溫慘溺斃 整棟鄰居「喝3天屍水」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死亡事件,當地一名男子與朋友相約公寓頂樓喝酒,疑似酒後受不了天氣太熱,一時興起跳進水塔降溫。然而,事後卻沒人發現他沒有出來,直到幾天後有住戶發現自來水變色且有異味,才得知男子早已陳屍水塔中。
    2024/04/20 19:29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2024/04/18 11:32
  • 天氣太熱啦!搜救犬Hero「跳溪」沖涼 上岸不忘繼續找

    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搜救行動仍在全力進行中。負責砂卡礑步道的搜救犬Hero,在搜尋任務期間疑似天氣炎熱,趁著工作空檔,跳進溪水中游泳,稍作休息後,立刻返回岸上,繼續展開搜救工作,不斷嗅聞尋找失聯的新加坡夫妻。
    2024/04/11 17:28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生日攻小巨蛋!鄭中基無預警爆「粗口」開炮 下秒道歉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他一開場就帶來〈搬屋〉、〈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三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瞬間回到過去,他一唱完就因為太熱,先在舞台脫掉衣服,他感嘆上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已經是2017年,他難過到爆粗口:「他媽的七年了,本來可以早點回來,就因為疫情延後了,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2024/03/09 20:20
  • 預購6人座休旅控「付訂金又漲價」!車商:改款加新年式加6萬

    高雄一名郭先生,去年9月下訂6人座商務休旅車,原本和業務談「199萬多」可交車,但近幾通電話,業務表明會漲價到205萬,讓他不認同!車商回應,因為車輛去年10月改款、有加裝配備,而且是「2024新年式」,原本是應顧客要求,盡量爭取「舊年式車型」,但車子太熱賣,已經完售,只能以新年式成交。
    2024/03/01 20:08
  • 驚!電動機車電池「噴液體」 技師:內部蠟融化

    有電動機車車主,到電池交換站要換電池,但電池底部竟然破一個小洞,而且不斷漏出液體,滴到地上後還直接凝固成白色狀,專業技師解釋,那應該是電池內的保護蠟,電池太熱會融化,有可能是受到外力撞擊才會滲出,原廠也解釋,這個保護蠟無毒,也代表安全機制啟動中。
    2024/02/23 20:23
  • 司馬庫斯賞櫻突腹瀉 銀髮旅行團11人送醫

    日前台中有旅行團前往新竹司馬庫斯賞櫻,沒想到回程時有11名長者腹瀉發燒,懷疑是從台中帶來的海苔飯捲出問題,導致食物中毒,台中食安處獲報前往稽查,而旅行社則指出是團員自行購買,懷疑是天氣太熱導致食物變質。
    2024/02/22 12:57
  • 影音/《女兵》最帥輔導長陳謙文教「0失敗蛋糕」 「曝手藝太熱門」想斜槓成立甜點品牌

    2024/02/10 12:23
  • 陳沂被假粉絲暴打!《紅人榜》男星也遭女粉背後襲擊 秒護下體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團李吳兄弟,日前發行新專輯《PRIDE》,今(7)日特地到台北年貨大街,希望大批粉絲圍觀跟拍照,只是前天才發生陳沂有粉絲假借拍照,結果暴打陳沂,引起社會議論,李吳兄弟談及瘋狂粉絲,弟弟鴻恩就透露有女粉絲要拍照,直接從後面熊抱,嚇得三人趕緊護住下體,直呼粉絲太熱情。
    2024/02/07 17:07
  • 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人合演的新片《潛行》,除了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和彭于晏的正義警成為話題之外,林家棟影帝級演技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林家棟演戲向來賣力,一場動作場面,他竟不小心摔斷了4根肋骨,他說:「這次是我不小心,天氣太熱,體力透支,就摔傷了,雖然平日拍戲受傷很平常,但這次真的很痛。」
    2024/01/26 19:40
  • AI投資太熱 美對微軟、谷歌與OpenAI啟動安全調查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本月向多家科技巨頭發出調查通知,要求OpenAI、微軟、Alphabet、亞馬遜及Anthropic,提供有關近期投資與合作夥伴關係的詳細資料,此舉凸顯生成式人工智慧技術,對國家安全與市場競爭的潛在影響。
    2024/01/26 11:12
  • 張學友演唱會插曲! 歌迷太熱情場外爆「人踩人」意外

    「歌神」張學友最近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昨天(13日)最終場前不平靜,當時張學友在場外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沒想到人群往前推擠,將圍欄推倒塌,一度釀成人踩人意外。
    2024/01/14 14:16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賭場貼心專車接送賭客 嫌犯太熱情約到警察:上車一起玩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高速公路鶯歌段橋下一處鐵皮屋,每到深夜出入複雜、吵吵鬧鬧,警方隨即展開調查,赫然發現該處竟然是職業賭場!余姓業者找來4名朋友合夥幫忙,成立Line群組招攬賭客,甚至還打出「貼心接送服務」,讓賭客們於鶯歌火車站附近停車場集合,專車接送,沒想到警方於蒐證時還被現場車工誤認為賭客,熱情邀約「要不要上車一起玩」?
    2024/01/06 15:56
  • 韓國瑜金門輔選女戰神 粉絲捧酒瓶要簽名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天把「韓流」帶進金門,來輔選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支持者見到他就拿高粱酒瓶,讓他簽名留念,不過粉絲實在太熱情,韓國瑜一度簽名簽到手軟,趕緊限量,一人只限簽一瓶。
    2023/12/29 20:13
  • 太熱門!「寶可夢中心」開幕首日擠爆 破1500人搶進場

    今(8)日「台北寶可夢中心」正式開幕,首日人潮湧現,可見寶可夢相當受歡迎,一大早已有超過1500人排隊等候,連管控進場「入店整理券」也全數發放完畢,不足以應付現場的所有人使用,以至於後續的人潮無法進場,工作人員也對後方民眾急喊「後面確定沒有整理券了!」
    2023/12/08 08:23
  • 天冷恐爆腦內炸彈!女星「腦動脈瘤破裂」離世 醫警告4事超危險

    37歲女明星莊群施(Queenzy),日前在拍戲期間卻表示頭暈、醫痛、噁心、想吐,不到40分鐘內竟然猝逝,死因後來確認是腦動脈瘤破裂。有人質疑莊群施發病前有吹頭髮、做造型,是否是吹風機熱風太熱誘發腦動脈瘤破裂?醫師提醒,一般是早晚溫差大,或是洗三溫暖、天冷時跑去泡溫泉等,做會引起血壓急遽變化的事才可能誘發動脈瘤破裂,吹頭髮不太危險。
    2023/12/04 10:52
  • 被耽誤的霜淇淋店?全家最好吃口味爭霸戰 「這款」最多人敲碗

    全家霜淇淋從2013年推出,至今已開賣10週年了,不僅時不時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還會跟知名甜品店、YouTuber、飲料店等進行多項聯名,因為霜淇淋真的太熱銷,還有民眾笑稱全家超商是「被超商耽誤的霜淇淋店」,而全家出的所有口味中,哪一個是你最念念不忘的味道呢?
    2023/11/29 19:13
  • 喝熱飲別心急!70歲婦嗑鍋慘罹癌 「喝太快」風險飆兩倍

    熱飲喝太快小心致癌!一名70歲婦人愛喝熱湯,有天吃薑母鴨時不慎吞下薑片卡喉嚨,隨後趕緊取出卻仍覺得喉嚨吞嚥不順。前往醫院查看竟發現食道有「3公分大突起物」,醫師證實為癌症,同時研究也發現喝太熱與太快會使罹癌機率增加翻倍的風險。  
    2023/11/28 09:26
  • 南部熱台鐵新制服? 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上崗穿「5分短褲」

    台鐵列車長制服,白襯衫配黑長褲,不過有民眾在高雄車站捕捉到,一名列車長執值穿五分短褲,被說南部天氣太熱,換新制服嗎?台鐵表示,這名穿短褲的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從鳳山站上車,同仁第一時間沒注意到服裝儀容不合規定,後來有人通報,立即在台南站換人接替,違規的列車長穿短褲已經不是第一次,將記過懲處及調整職務。
    2023/10/19 13:55
  • 你想怎樣?接駁動線喬不攏 軍警街頭互嗆

    昨天(24日)新竹湖口營區舉辦活動,開放民眾參觀,吸引超過11萬人來朝聖,不過卻因為接駁地點混亂,讓排隊動線大打結,因此警方趕緊派人協助引導秩序,只是天氣太熱,雙方溝通引起爭執,導致警方跟軍方,在街道上直接爆發口角衝突,大聲互嗆。
    2023/09/25 13:39
  • 謝淑薇重返美網女雙4強 紐約太熱俄將喊「會死人」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大陸搭檔王欣瑜,在美網擊敗地主隊,時隔11年再度闖入四強。今年美網舉辦期間,美東剛好遇到秋老虎,氣溫飆到攝氏32度,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夫抱怨說,熱到根本看不到球,再這樣打下去可能會死人。
    2023/09/07 19:39
  • 天氣太熱!男子「中暑路倒」嚇壞路人 暖警救援護送返家

    基隆市正濱路28日晚間,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有一名60歲馬姓男子路倒躺臥在路邊,員警獲報到場後,男子卻表示自己因體力不支跌坐在旁,且強調自己不用去醫院,只想回家休息。事後員警攙扶馬男返家休養,確定無生命危險後才離開。
    2023/08/30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