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太平輪 結果共56筆

  • 《少年Pi》《露西》之後 又有好萊塢片來台拍攝

    李安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帶回台中拍攝後,深感台灣擁有拍片的好環境,他也向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等人推薦來台取景,果然後面就有《露西》、《沉默》等片跟隨他的腳步,明年也有可能還有一部好萊塢片會在台灣拍攝。
    2018/06/13 14:01
  • 疑「負能量」太多 陸知名朗讀節目遭停播

    大陸綜藝節目推陳出新,最近流行「朗讀節目」,由知名藝人當眾朗讀文學作品,讓觀眾感然流淌在字裡行間的情懷,大受歡迎,不料最近一個知名朗讀節目卻在藝人周迅讀完一封「太平輪家信」後,遭到下架,有大陸媒體懷疑,是不是在十九大前,這樣的節目充滿太多負能量,所以才被喊停?
    2017/10/06 17:35
  • 【中式百老匯】東尼獎團隊操刀 鐘麗芳打通陸音樂劇市場

    北京環球百老匯董事長鐘麗芳,曾在「小馬奔騰」影視集團任職超過10年,籌製《將愛進行到底》《太平輪》等電影。
    2017/09/28 14:04
  • 政院拋16項「爭議事項」 蔡就任交接忙不完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基隆碼頭,參加太平輪船難紀念活動,準總統身分和家屬一一致意,上任後還要規劃遷移紀念碑,行政院也列出16項交接事項,包括松山機場都更、兩岸貨貿、電價水價等事宜,待520蔡英文上任後著手解決。
    2016/01/27 11:55
  • 考究二戰造機棚 史詩劇拚精緻比照電影

    不管是歷史戲劇還是電影,最重要的就是場景的回復,演員的造型和道具都必須要認真考究,才能非常到位地詮釋那個年代的一景一物,也讓觀眾看了之後彷彿掉入時光隧道。
    2015/12/13 19:41
  • 暑假電影戰! 立體海報、長版片花比噱頭

    華語片、洋片接連攻佔暑假市場,不只要比劇情、比卡司,還要比宣傳噱頭。像是《太平輪》、《紳士密令》推出7-13分鐘的長版片花,大方讓觀眾搶先看,還有卡通片《史努比》,則是有導演教你怎麼畫史努比,另外《刺客任務》在西門町做大型看板,不只是平面廣告,主角的紅領帶是立體還能隨風飄,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2015/08/11 17:51
  • 《太平輪》為何分上下集? 吳宇森澄清:為3D

    吳宇森執導的電影《太平輪》,相隔8個月後推出下集,主打沉船的重頭戲,對於外界一直好奇為何要分上下兩集,難道是為了多賺票房,吳宇森獨家接受TVBS專訪,談到在籌備階段,太平輪原本是一部,超過3小時的單集史詩電影,但因為要推出3D版本,片長不宜超過2小時,加上3段愛情故事素材太豐富,才把電影分成上下2集上映。
    2015/08/10 19:05
  • 《太平輪》撞船溺水戲 金城武、章子怡喝髒水

    由吳宇森執導的電影《太平輪》,把真實歷史搬上大螢幕,為了拍攝撞船溺水戲,金城武、章子儀在水中泡了40天,一天8小時,加上臨演多達3、400人,水中難免有很多排泄物,儘管這場戲不好拍,金城武可能也喝到幾口髒水,但演員們不喊苦,只為了呈現最棒演出。
    2015/08/10 11:36
  • 《太平輪》集陸票房 1.5億敗給5億「楊貴妃」

    國際大導吳宇森拍的電影《太平輪》下集,上映前不少人期待終於要進入主軸故事,但最近在大陸上映,票房卻不如預期,僅1億5千萬,反而是范冰冰、黎明主演的楊貴妃,口碑差票房卻開紅盤,目前5億票房是太平輪下集的3倍,大陸媒體分析,恐怕是范冰冰的明星光環加持加上《太平輪》的戲院排片率低才產生票房懸殊。
    2015/08/04 11:39
  • 《太平輪》下集主打船難! 男神金城武哭了

    即將在下個月上映的電影《太平輪》下集釋出最新預告,片中可見6大主角在亂世中體會分離與動盪的痛苦,尤其男神金城武流淚的模樣令人憐惜,此外還有沉船橋段,讓人看了格外震撼。
    2015/07/25 11:21
  • 宣傳《太平輪》下集 男神金城武蓄鬍變大叔

    隔了快一年,電影《太平輪》下集即將上映了,劇組22日在北京舉辦發布會,在上集裡回春飾演學生的金城武,記者會化身性感大叔,以蓄鬍的新造型亮相,渾身散發熟男魅力。
    2015/07/23 11:27
  • 暑假國片戰!比卡司、劇情 「主題曲」也較勁

    暑假國片接力上檔,不只要PK電影卡司和劇情,連主題曲也要比,像《我的少女時代》就找田馥甄唱主題曲,還有《風中家族》、《太平輪》等,都找歌手為戲量身打造專屬歌曲,歌聲搭配畫面超催淚,希望能像先前電影《那些年》戲紅歌也紅,引起觀眾共鳴。
    2015/07/20 17:12
  • 坎城獲獎!《聶隱娘》上映戲院勝豬哥亮賀歲片

    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在坎城大放異彩後,台灣選定8月底暑假尾聲和粉絲見面,不少人看了預告後都稱讚畫面美得像副畫,有穿越回到唐朝的感覺,電影在8月初會先舉辦口碑場,只有一場粉絲已經準備搶票,由於電影受柏林影展加持,到時候全台上映規模已達85家戲院,比豬哥亮的賀歲片還要多。
    2015/07/09 19:34
  • 千呼萬喚!《聶隱娘》50秒預告出爐 沒對白

    由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50秒前導預告曝光,卻一句台詞都沒有,充滿藝術美學風格,整部片舒淇也只有9句台詞,先前侯孝賢也說過他從不導戲,一切交給演員看劇本發揮,電影將和另一位大導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下集pk票房。
    2015/07/03 18:14
  • 主打金城武+船難 《太平輪》下集攻暑假檔

    斥資20億台幣,請來多位亞洲巨星助陣的電影《太平輪》,上集去年12月在台灣上映雖拿下首周票房冠軍,但因為金城武戲份不多,整體票房表現不佳,即將在暑假檔登場的下集,日前曝光的電影海報,金城武和小女孩因為船難泡在水裡,依舊不減男神魅力,片商也預告下集金城武戲份多搭配船難場景,將充分展現導演吳宇森擅長的情感刻畫和生離死別,相隔半年,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下集將搶攻暑假檔,曝光的前導預告呈現大量船難畫面。
    2015/06/24 13:35
  • 都搶8月! 「太平輪」下集PK十部華語片

    金城武、宋慧喬主演的《太平輪》下集,原訂今年5月上映,但恐怕是要閃一些好萊塢強片延到8月上檔,巧的是,今年8月有十幾部華語片都要上映,形成華語片大爆發的特別現象。
    2015/06/16 14:08
  • ​「好萊塢OUT、華萊塢IN」 韓星演華片成趨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在《赤道》這部電影中,有3個韓國演員參與,最近不少華語電影中都可以看的到韓星身影,包括金秀賢全智賢,3年前一參與演出的《神偷大對決》,還有去年宋慧喬苦練中文演出的《太平輪》,一票韓星都西進賺人民幣,其中就以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產量最大,演藝重心幾乎轉到大陸,畢竟華人市場大,加上不少韓星進軍好萊塢都多半水土不服,華語影壇就成了韓星首選
    2015/04/16 19:16
  • 「背」感榮幸! 金城武《太平輪》幕後替身曝光

    戲劇使用替身走位或演戲,因為能幫明星跟劇組省事,讓替身成為業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像是大帥哥金城武主演的太平輪,因為角色需求,要上戰場又要在海裡求生,不過其實他沒露臉的鏡頭,都是交給替身來拍,這位幕後替身也在電影上映後曝光
    2014/12/19 19:28
  • 吸引力法則「三金」上門!佼佼走過低潮 今年大爆發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主持人、廣播金鐘獎主持人黃子佼(佼佼) 2014年「含金量」超高,「無毒主持」廣受好評,日前應邀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笑稱:「《TVBS看板人物》開播四年,我終於有機會來上了!」節目中他大方自爆主持糗事,黃子佼說日前同時接了太平輪、hTC和Dream Girls新書發表會等主持,活動前兩天他拿到Dream Girls的書,一心以為是寫真集,心想:「應該幾分鐘就可以翻完了。」結果活動前一晚睡前拆封才驚覺不妙,他說:「一拆開就才發現是文字書,當下整個嚇傻,隔天一大早又有太平輪記者會。」最後只好利用睡前蹲廁所的那一小時狂K,還瘋狂折頁做記號,他說:「隔天裝鎮定侃侃而談,內心真的嚇死了!
    2014/12/19 00:19
  • ​前進《太平輪》景點 跟金城武共撐傘!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老景點也有新玩法!最近搭上電影《太平輪》的熱潮,讓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又再度聲名大噪,到這裡還能夠跟男神金城武用同一把紙傘,感受浪漫的山城氛圍
    2014/12/17 11:17
  • 看準《哈比人》戰鬥力 影城壓寶讓大廳排播

    《哈比人》系列電影最終章,打著卡司和特效場面都更精采,雖然台灣下禮拜才上映,但不少影城業者都已空出大廳檔期,要排播這部片,以美麗華的IMAX影廳來說,雖然目前放映的是史詩鉅作《出埃及記》,以及金城武主演的《太平輪》,但下週三開始,就會換成《哈比人》和《星際效應》輪播,其他戲院大多則以《哈比人》為主,希望能夠壓對寶,讓片商跟戲院都得利
    2014/12/13 20:23
  • ​《太平輪》登台票房奪冠 觀眾評價卻兩極

    ▲(圖/達志影像/TPG) 吳宇森執導的華語片《太平輪》,斥資20億台幣拍攝,並請來重量級卡司演員助陣,上映首周全台以2380萬票房奪冠,由於電影分成上下兩集,有觀眾看了後,覺得上集鋪陳太久,結構有些鬆散,搞不懂到底是戰爭片還是愛情片,跟預期有落差,但也有人覺得劇情很寫實,戰爭場面非常好看,有種高中歷史課本搬上大銀幕的感
    2014/12/08 18:57
  • 【當掌聲響起】首位非打仔黃飛鴻! 彭于晏拳腳一片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太平輪之外,最近另一部討論度相當高的電影是《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已經累積上百部的黃飛鴻系列電影,過去主角都是練家子出身的打仔演員,但這一次不一樣,沒學過武術的彭于晏爭取到了這個角色,導演說,就是看到彭于晏過去的作品,肯為演出全力投入,所以才選上他,從《翻滾吧阿信》、《寒戰》、《激戰》、《太極》到《黃飛鴻》,彭于晏成績有目共睹
    2014/12/07 21:44
  • 【當掌聲響起】大陸第一小生! 紮實努力黃曉明

    ▲(圖/達志影像/TPG) 《太平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華語片,除了金城武之外,另一個男主角是在大陸有第一小生稱號的黃曉明,這是他首度和導演吳宇森合作,在《太平輪》當中扮演一個國民黨將領,黃曉明認真敬業,全力配合拍攝,期望藉著《太平輪》,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其實黃曉明的演藝路走的辛苦,北京電影學院科班出身,和趙薇、陳坤是同班同學,在學校有三劍客的封號,3人當中,趙薇最早走紅,黃曉明則是大器晚成,直到2013年陳可辛導演的《海闊天空》,才獲大獎肯定,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黃曉明在演藝圈的努力過程
    2014/12/07 21:22
  • 【當掌聲響起】「神秘系」男神 金城武現象魅力難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吳宇森新片《太平輪》中,飾演軍醫的金城武,是電影公司賣力宣傳的主要焦點,每每有最新劇照,或最新預告片曝光,金城武總是引來最多的關注!其實,金城武每年電影或廣告的作品都不多,和其他偶像級明星相比,甚至算少的,但或許就是物以稀為貴,營造神秘稀有的感覺;再加上金城武帥氣又正面的形象,讓他每每只要一有作品或廣告,特別能引起話題,只要被他代言的產品形象加分大賣,連拍攝景點都會跟著爆紅,被稱為男神當之無愧,為什麼金城武的魅力,讓他即使年過40依舊保鮮?而且越來越受歡迎
    2014/12/0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