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太塞 結果共8筆

  • 高鐵延宜蘭?國五假日塞 林佳龍:再次研議

    週末就是端午連假,但到假日國道五號的車流就會非常塞,現在交通部長林佳龍又再次提出,要研議把高鐵延伸到宜蘭,不過事實上在2001年就已經做過可行性評估,需要花500億,而且還只比台鐵現在快1分鐘,認為沒有效益,而部長說他認為有這個交通需求要再次研議。
    2019/06/05 15:08
  • 浪漫!「枝垂櫻隧道」狂拍照 連假平地賞櫻夯

    賞櫻不見得會塞車,台中除了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其實還有不少「平地櫻花」!包括新社和后里的泰安派出所,還有一個地方在台中彰化交接處的櫻花林,園區種了上萬株的枝垂櫻,雖然每天會有上萬人來賞櫻,但連外道路多不太塞車。
    2017/02/27 17:52
  • 台灣燈會擠爆!228當天創下「369萬」人次

    這次桃園燈會的6個燈會展區,在228當天創下了369萬的人潮,接駁車雖然是人滿了就開,但車都塞在國道上面,光是一班接駁車,等上2個小時不算久,讓民眾氣炸了,加上大竹交流道實在太塞,高工局一度宣布封閉往「青埔方向」的匝道。
    2016/02/29 12:23
  • 太塞!駕駛不想迴轉繞路 竟逆向開上橋

    過年期間,南投縣竹山鎮開往桃太郎遊樂村的路上塞滿車潮,加上附近又有求財聖地紫南宮,整個竹山周邊路段光是大年初二,就擠進將近10萬輛車次,不過竟然就有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加上不想迴轉繞路,竟然一路逆向開上民族大橋,一路開了300公尺遠,嚇壞其他車輛駕駛,這樣的行為依法將可以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16/02/10 12:00
  • 獨家/「要走中山北就請下車」 小黃運將罰9千元

    計程車駕駛拒載塞車路線挨罰9千元!台北市一名女乘客,上個月底從內湖攔計程車趕去中山北路南京西路口上課,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陳姓駕駛說走中山北路太塞,建議走新生高架橋否則請女乘客下車,女乘客認為這是變相拒載,但為了趕時間還是搭車,事後向公車處申訴,交通大隊依公路法及運輸管理規則,罰款9千元並且安排陳姓駕駛講習。
    2015/08/17 18:15
  • 景美夜市的雙管四神湯,業者?

    台北世新大學附近,一家隱身景美夜市,賣了近40年的「雙管」四神湯,所謂的雙管,就是在腸子裡再塞入一條腸子,一次吃到雙層口感,老闆的特殊處理,讓腸子咬起來清脆有嚼勁,再加上10幾種中藥調配的藥酒提味,造就風味絕佳的四神湯,因為人潮太多太塞,老闆還得拉出管制線,引導排隊方向。
    2010/04/16 17:46
  • 【校園爆好料】腸中有腸、雙管四神湯 甘甜清脆

    今天「校園爆好料」,要帶你到台北世新大學附近,一家隱身景美夜市,賣了近40年的「雙管」四神湯,所謂的雙管,就是在腸子裡再塞入一條腸子,一次吃到雙層口感,老闆的特殊處理,讓腸子咬起來清脆有嚼勁,再加上10幾種中藥調配的藥酒提味,造就風味絕佳的四神湯,因為人潮太多太塞,老闆還得拉出管制線,引導排隊方向。
    2010/04/15 19:51
  • 墾丁最長紅綠燈 車多沒派上用場

    今天是清明節,也是一年一度墾丁春浪音樂季活動的第一天,但要進入墾丁的重要入口,屏東楓港,因為是進入台東和墾丁的重要樞紐,以往車潮多,警方就會搬出全台秒數最多的「900秒紅綠燈」,這次就沒用了,因為怕民眾太塞,警方在3個路口加派警力,手動控管紅綠燈。
    2007/04/05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