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太可怕 結果共212筆

  • 桃園恐怖怪男街頭「狂揮剪刀」嚇壞人  勇警一招撂倒制伏

    太可怕!今(18)日12時40分許,桃園市慈文路上有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拿著剪刀在路上亂揮,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迅速將男子制伏,目前已聯絡家屬將人帶回照顧。
    1天前
  • 太可怕!地震前一天藍天現「巨型奇景」 驚是不好預兆:時空旅人

    神預言?台灣花蓮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均感受到劇烈搖晃,有民眾昨(2)日拍下天空「1美景」,底下就有網友留言直指「可能代表不好的天氣預兆!」沒想到一語成讖,今天果然發生嚇壞大家的強震,其他紛喊「預言家!」
    2024/04/03 13:25
  • 快訊/國家大門也遭殃!桃機天花板大片掉落 旅客驚呼:可怕!

    「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在今(3)日上午規模7.2強震發生後,目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天花板整片掉落還有些微滴水,旅客沿路經過還喊「太可怕了!」
    2024/04/03 10:32
  •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2024/03/28 13:41
  • 看一眼愛了!小黃運將煞到正妹電話騷擾1年:看妳照片DIY

    這樣的愛慕之情會不會太可怕!台北市一名鄭姓小黃運將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名正妹的照片後有了好感,竟然拿到對方的手機號碼,以「未顯示來電號碼」的方式多次打電話騷擾正妹,說「我喜歡妳」、「我現在都看著你的照片打XX」,超過十次、長達1年多時間。該名正妹不堪其擾因而報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鄭姓運將已觸犯《跟蹤騷擾防治法》,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4/01/24 17:57
  • 影音/曾莞婷遭設局嘆「太可怕」 曝KID超巴結享太后待遇

      
    2024/01/18 12:10
  • 曾莞婷有望「回歸八點檔」! 遭設局對人性失望:太可怕了

    人氣女星曾莞婷今(17)出席網卡品牌代言記者會,表示自己有資訊焦慮症,沒有手機跟網路會很緊張,還會滑手機滑到手指肌腱炎,這次錄《綜藝玩很大》到「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原本以為是吃好睡好的高級享受,沒想到到現場手機被沒收還要「荒島求生」,她無奈表示:「真的是太可怕了,被騙一次是呆,被騙第二次是傻,第三次就是活該,再也不會相信他們了!」不過她也笑說跟《玩很大》建立革命情感,就算再被騙也還是會去。
    2024/01/17 15:24
  • 割頸案太可怕!家長憂「送私校」是否有用 過來人:小團體多

    前陣子新北某國中校園發生割頸案,引發社會震驚,讓不少家長憂心忡忡,因而考慮是否將孩子送至私立學校就讀。
    2024/01/16 15:38
  • 台人愛用「拒絕3金句」全場點頭!陸網錯愕:文化差異太可怕

    面對他人的請求,如何委婉拒絕是一門學問,就怕稍有不慎得罪對方。對此,一位女網友整理了「台人拒絕人的3大金句」,讓不少台灣人爆共鳴,但也有大陸網友好奇,爲何不能直接說不要,還要去猜測話中話,反而容易造成誤會。
    2023/12/29 17:59
  • 赤腳闖國道捧紙箱獨舞 他穿車流跑給警追

    真的太可怕了,國道高速公路竟然有人赤腳跳舞。昨天中午,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一名30歲的男子,打赤腳,捧著一個紙箱,在車道上跳舞,國道警察抵達,他穿越車道奔跑,車流中跑給警察追,爬上分隔島跑到對向,真的太危險,最後在邊坡被制伏。
    2023/12/25 19:15
  • 曾寶儀5分鐘談價「刷卡買房」送寶媽! 簽完才驚公設比高:坪數呢

    曾寶儀今(14)日擔任益生菌品牌一日店長,她透露每天都要上完廁所才出門,曾到西藏爬山,因為天冷加上要在戶外解決,她憋了一週都沒有上大號,「我爬上西藏的高峰,那時也是我人生的高峰,太可怕了,不想再重溫,整個肚子都大了。」
    2023/12/14 13:34
  • 零下15度滑雪「GG凍住」!34歲選手驚恐痛到崩潰

    運動員的辛酸誰人知!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日前赴芬蘭參賽,他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賽事,抵達終點時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被凍住失去知覺,並立刻衝進帳棚內取暖,讓哈夫瓦森直呼這一切經歷「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3/11/28 19:07
  • 石牌市場工地鐵條從天降 百萬賓士遭砸中玻璃、引擎蓋全毀了

    太可怕!台北市1名男子,今(24)日中午駕駛要價2百萬多萬的賓士轎車,行經北投區裕民六路一處工地前,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架砸中,導致賓士車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凹陷毀損,鐵條彈起後還險些波及另輛機車,讓車主與騎士嚇出一聲冷汗,警方通知相關單位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4 16:25
  • 陳子玄忙到沒吃飯「一天3杯咖啡」 半夜胃絞痛驚醒:太可怕

    現年32歲的八點檔女星陳子玄,日前宣布再嫁圈外男友「江先生」,副業多元的她,還自製手工甜點、飾品,生活相當忙碌,卻也影響到身體健康,昨(11)日她半夜胃絞痛而醒來,才想到自己前兩週忙到沒時間吃飯,「只有喝2、3杯咖啡」。
    2023/11/12 07:59
  • 國三驚現血滴子 「鐵塊」砸擋風玻璃嚇壞女駕駛:太可怕

    國道三號驚傳鐵片噴飛事件,4日一名劉姓女駕駛在駕駛途中遭遇驚險瞬間,在行經國道三號南向424.4公里處時,疑似前方不明車輛的鐵製物品掉落,直接向後噴飛,插進劉女駕駛的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留下一個大洞,讓劉女直呼:太可怕!
    2023/11/08 12:14
  • 好市多氣泡飲放冷藏突「自爆」他嚇傻 內行揭1原因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品項眾多,加上親民的價格,是不少人添加家裡生活用品的首選地點之一。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從好市多購入的氣泡飲「突然自爆」,讓他嚇傻直呼「也太可怕!」貼文一PO出,釣出許多內行網友前來留言解答。
    2023/10/11 14:11
  • 泰山壓頂!驚見「吊車搖晃翻覆」 險遭波及

    驚險逃生!桃園大園坑菓路附近是捷運綠線工程,2日晚上九點多,大型吊掛車,因支撐架的土壤鬆動,導致重心不穩翻覆,重壓在大貨車,以及一輛小轎車上,本來和轎車平行的一家三口,嚇得都不敢動,民眾目睹翻覆過程,直呼太可怕,過了一晚仍驚魂未定。
    2023/10/03 12:34
  • 太扯!機械斷裂電扶梯突故障 高鐵左營站多人摔倒受傷

    高鐵左營站在週五晚上十點多,往下的電扶梯機械突然斷裂,電扶梯因此無預警停止,導致許多乘客摔倒,四人手腳受傷,有女子小腿整排都刮傷了,意外發生後,現場民眾直呼太可怕了。
    2023/08/26 14:22
  • 太可怕! 烏軍無人機墜莫斯科近郊目擊者:衣服差點被掀飛

    烏克蘭的無人機,再度飛進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儘管這次,俄羅斯國防部迅速將無人機擊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有目擊者距離無人機墜毀現場,只有幾百公尺距離,所以被爆炸衝擊波,嚇到立刻蹲下躲避。儘管烏俄戰爭已經打了534天,只是難得進入俄羅斯採訪的丹麥記者卻發現,在莫斯科還是能買到,從哈薩克進口的可口可樂;只是俄羅斯人卻說,這是亞洲來的可樂。
    2023/08/12 12:07
  • 恐怖靈異照?山友合照「女多了一隻手」 內行人解釋了

    許多人出遊會和風景合照作為紀念,最近就有一群山友拍照回家後,發現照片看起來不太對勁,並在臉書社團上PO出這張「靈異照」,網友們紛紛直呼「真是太可怕了」,不過貼文曝光後,也有內行人解釋了。
    2023/07/17 09:23
  • 潛水器失聯太可怕!他卡海底84小時 獲救時氧氣僅剩12分鐘

    潛入北大西洋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下潛失蹤,目前5名乘客生死未卜,震驚全球。英國工程師羅傑(Roger Mallinson)50年前也曾經歷相似事故,當時他受困水下480公尺深84小時,在氧氣僅剩12分鐘時幸運獲救。他回憶這起惡夢經歷時,直言「泰坦號」失聯「非常可怕」,「他們可能出大事了。」
    2023/06/21 13:04
  • 太可怕了! 追到急診病床邊拿鋸子砍肚子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患者說頭痛就醫,朋友追到醫院,先打了他一巴掌,還拿鋸子朝他肚子砍下去,被警衛奪刀壓制。兩人是朋友,衝突原因很瞎,打人的是不滿朋友對子女的管教方式,聽他說想要裝監視器,發生口角把他打傷,甚至帶著鋸子追到急診。
    2023/06/11 18:40
  • 太可怕!男殺到彰基急診室尋仇 竟拿45公分鋸刀砍病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今(11)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許姓男子當時躺在病床上,突然有一名林姓男子闖入,拿著長鋸往許男肚子砍,好在一名男護理師會同警衛,將林男撲倒壓制。據悉,兩人是朋友,因爆發口角才行兇,由於許男肚子只有紅點沒有出現嚴重傷勢,他也不提告,林男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06/11 16:12
  • 家長控老師設「告狀時間」 老師反控被嗆「生不如死」

    台中市發生國小家長指控老師設置「告狀時間」,讓自己小朋友受傷害,四處陳情,希望教育局給公道,目前不僅學校、教育局連社會局家防中心也開始調查,是否違反兒少權法‧老師這方面,現在有人替她發出反駁聲音,特別提及完全是管教學生不當言行,但如今反遭家長抹黑、霸凌,還被嗆要讓老師生不如死,真的是太可怕‧雙方說法兩極,還有待學校調查清楚。
    2023/06/10 00:29
  • 正妹秒成大叔!「16秒狂變6張臉」 全網驚呆:太可怕了

    正妹變大叔?由於AI科技遭詐騙集團利用,中國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便在官方微博曬出一段驚人變臉影片,呼籲民眾使用網路聊天時務必謹慎,因為與你聊天的對象很有可能是靠AI變臉,根本不是本人!
    2023/06/03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