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天馬航空 結果共9筆

  • 全日空寶可夢彩繪機6/4起飛 專屬商品搶先看、預計航班曝光

    在疫情過後 The Pokémon Company 和全球許多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台灣有中華航空,日本除了有天馬航空以外,傳統航空ANA全日空也宣布於2023年6月4日推出特別塗裝的「皮卡丘彩繪機NH」。
    2023/05/14 13:33
  • 萌!皮卡丘彩繪機現身桃機 航空迷搶拍

    皮卡丘彩繪飛機現身桃園機場!日本天馬航空皮卡丘彩繪飛機,今天早上來到台灣進行保養維修,由於這架彩繪機只在日本飛國內線,沒有國際線,所以這一次要來台灣,讓不少航空迷和寶可夢迷期待,一早就到機場外圍,就是為了一睹難得一見的皮卡丘飛機的風采!
    2022/03/05 14:22
  • 日本皮卡丘彩繪機抵台維修 航空迷、寶可夢迷搶拍

    日本天馬航空日前在臉書宣布,一輛《寶可夢》特殊塗裝的民航機,將來台灣做為期近2週的定期整備作業,因為該架飛機平時不會飛來,消息一出,讓不少航空迷和寶可夢迷相當興奮,今(5)日上午也抵達桃園機場,上面漆有多隻皮卡丘,相當顯眼,不少航空迷也起了個大早到桃園機場,一睹其風采。
    2022/03/05 11:40
  • 灌籃高手在天空!日本廉航彩繪機今起飛 井上粉絲朝聖

    日本廉價航空天馬航空(Skymark Airlines)從3月5日起,將推出《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與日本職業籃球B聯賽(B.League)的聯名彩繪機「B.LEAGUE JET」。然而粉絲如果想特別飛到日本乘坐,可以還需要事先做好功課。
    2019/03/05 07:33
  • 假電郵偽裝客戶 日航遭詐騙近4億日圓

    日本航空公司昨天公布日前被詐騙3億8400萬日圓。而日本天馬航空公司也差一點被相同手法詐騙。歹徒利用以假亂真的電子郵件請款,要求航空公司匯款到香港的某銀行帳戶。
    2017/12/21 12:10
  • 日幣大貶負債撐不住 天馬航空宣告破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第三大廉價航空公司「天馬航空」,宣布申請破産保護,除了廉航競爭激烈外,日圓大貶加重購油成本,也是主要因素,加上天馬與空中巴士毀約,必須賠償7億美元,沈重的負擔實在付不出來,只好宣告破產
    2015/01/29 17:38
  • 短裙新制服 日廉航遭批物化女性

    日本廉價航空「天馬航空」,為慶祝新航線與新機型投入,讓空姐穿著膝上15公分超短迷你裙制服,但新制服卻對空姐的工作造成困擾,甚至是遭到乘客性騷擾,其實近來不少航空公司,把腦筋動到空姐制服上,也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
    2014/04/14 16:23
  • 日廉航吸客 要空姐穿迷你裙引抗議

    日本廉價航空「天馬航空」,為新機投入營運造勢,計畫讓空服員穿新的迷你裙制服,沒想到引發日本空服員聯合抗議,擔心空服員穿迷你裙,容易走光,甚至會誘發機上性騷擾,天馬航空社長趕緊出面回應,說一切都採自願,不會強迫所有空姐都要穿。
    2014/03/12 16:49
  • 法航失聯/法航失聯海域 目擊者稱海面有火

    根據美聯社訊息,一架巴西天馬航空的客機,飛經失聯班機AF447航線的時候,機長目擊到大西洋海面有火光竄出,落地後才知道法國航空AF447失聯,因此決定發布E-mail告知媒體。
    2009/06/0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