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天馬 結果共719筆

  • HowHow無法接受暴露「最怕比基尼」 鄧福如3歲兒入鏡客串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擅長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創造各種角色與天馬行空的劇情,日前HowHow上公視《誰來晚餐》,在到訪前得知拜訪家庭中的男主人特別熱愛打扮,令他備感親切,他因為工作關係同樣也挑戰過不同的扮相,被問到自己都是如何駕馭各種角色?HowHow笑稱:「每次在拍攝前都會把羞恥心放在家裡。」
    2024/04/11 17:36
  • 女兒功課「畫我的爸爸」!滿背刺青變彩色畫布 全場驚呆了

    家有可愛的小孩,帶來的是無盡的歡樂和驚喜。最近,一位父親在女兒的回家功課「畫我的爸爸」中,體驗到了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明天要怎麼帶去交作業!」
    2024/04/10 10:26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懷孕!15年保母1句全露餡 網:超越大S

    中國富商汪小菲怒槓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才在台灣警局大鬧一場,事隔幾天馬上官宣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對此,有大陸網友詢問此事,汪小菲雇用的保母小楊阿姨8字回應,掀起熱議。
    2024/03/31 13:16
  • 同樣是食安! 高市女僅打1通1999事件秒解決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延燒,食衛署與台北市政府處理效率,引發爭議,高雄則有市民分享,自己在冰店遇到的食安事件,過程中只打1通1999,當天馬上就接到衛生局來電,對方一連串SOP流程,展現高效率,讓他相當震撼。
    2024/03/28 13:18
  • 2024新北燈會盛大開幕 12米高巨型龍宮主燈震撼登場

    2024新北燈會「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今晚點燈,市長侯友宜與貴賓共同啟動主燈,12米龍宮青龍主燈與鳳凰、天馬、九尾狐、鯨魚等神獸搭配聲光變換,演繹《山海經》傳說,為民眾帶來吉祥好運。
    2024/02/18 01:22
  • 「台版柬埔寨」拘禁毆打致死再棄屍公墓 4惡煞判刑結果曝

    前(111)年12月,在台中新社的國際花毯節開幕,怎料5天後,距離花毯節場地不遠處的第七公墓,發現一具男屍,據後續檢警追查後,發現死者38歲的林男求職掉入詐騙集團陷阱,而遭拘禁施暴致死,案件經法院法官和國民法官、連4天馬拉松式的審理後,將4名男子分別判處10年到16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1:36
  • 美艦「芬恩號」穿越台海 專家:防共軍超音彈打台灣

    美國第七艦隊證實,飛彈驅逐艦「芬恩號」,在週三穿越台灣海峽。大陸國防部隔天馬上宣布,在台灣周遭進行戰備警巡,還特別強調,是要提升共軍的「作戰能力」。不過專家提醒,台灣現在最該提防的,是解放軍動用超音速飛彈,來打擊台灣。
    2024/01/26 22:4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勇敢追夢的故事

    經過三年疫情,讓許多人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甚至開始勇敢追夢。今(24)日邀請到天下雜誌主編吳雨潔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這期採訪到葉金川,他實現夢想的方式對一般人來說蠻實用的,就是先把想做的事情寫下來,想到甚麼就寫進隨身筆記本,畢竟用想的、用寫的又不花錢,再怎麼天馬行空都無所謂,而開始列出清單就是邁向夢想的第一步,即使做不到,在這個列出夢想的過程中也是一種享受,此外,葉金川認為,夢想就是比能力所及再難一點,但還在做得到的範圍裡,簡而言之就是,夢想是要稍微踮起腳尖才拿得到的東西,而不是一個隨手可得的事情。」
    2024/01/24 15:04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亞錦賽「台日爭冠」2.2萬座位 開賣1分鐘搶光

    亞錦賽超級循環賽結束後,昨天馬上宣布決賽的售票訊息,今天凌晨零點開賣,冠亞軍「台日大戰」兩萬多張門票,一分鐘就被搶光。不過中華隊在最近兩場比賽的打線都有點悶,球評就點出,選手有點急躁,要耐住性子。而今天大巨蛋周圍也會有美食餐車,讓球迷有更多美食選擇。
    2023/12/10 12:48
  • 討厭我沒關係請愛地球 英環團開抗議課程

    抗議是門學問,因為需要引起越多人注意越好,還要達到目標,就是讓大眾願意反省改變。這兩年歐洲興起不少手段激烈的環保團體,抗議強調非暴力但相當天馬行空:砸名畫、堵塞交通、中斷表演與遊行,各式行動惹怒許多人,但「讓人討厭」其實是在他們的預估「成本」範圍內,民調顯示儘管很多人討厭他們,半數以上的受訪者卻認同他們的環保理念。
    2023/12/05 20:00
  • 台港拍片氛圍差異大 港導黃綺琳驚呼好安靜

    影集「此時此刻」不僅演員多、導演也多,邀5名導演共同執導。其中來自香港的導演黃綺琳受訪分享,感受到台港劇組拍攝氛圍差異,在台灣的編劇創作也能更加自由、天馬行空。
    2023/11/12 16:43
  • 「一邊…一邊」怎造句?小二女出賣醫師爸形象 他笑喊:有誤會

    幾乎每個人在學生時期都曾碰過「照樣造句」的作業或測驗,也有不少學童會寫出天馬行空的回覆,令家長與老師啼笑皆非。其中,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近日就在臉書曬出小二女兒的國文作業,只見她透過「一邊…一邊」造句揭發爸爸在家的形象,讓顏俊宇忍不住直呼「笑死」。
    2023/11/06 13:11
  • 黃一峯飛巴黎時裝週「20天馬不停蹄」 搶先曝光最新流行元素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日前與好友、時尚造型達人Judy Chou受台灣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的邀請,攜手遠赴巴黎時裝週。身為品牌好友的黃一峯說:「SHIATZY CHEN其實是第一個代表台灣在歐洲舉辦服裝秀的品牌,秉持著將東方文化色彩帶到西方世界的精神,每次的設計都能帶來無限想像。」
    2023/10/11 17:09
  • 侯友宜前腳到台中合體盧秀燕 賴清德馬上回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一天才到台中,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對手民進黨的賴清德今天馬上回防,到台中參拜,確實雖然在最新民調中他持續領先侯友宜、柯文哲,但曾經準測台灣選戰的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也直言如果藍白合,有機會超越賴清德。
    2023/10/01 14:06
  • 侯友宜提「3D戰略」變變變 許智傑:天馬行空、只想騙民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年4月時,曾提出台灣3D生存原則,強調Democracy(民主)、Defense(國防)、Defrost(降低敵意);不過近來侯在訪美期間,對兩岸議題提出「3D」戰略卻調整為Deterrence(嚇阻)、Dialogue(對話)、De-escalating(降低緊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9)日對此表示,侯友宜過往就曾朝令夕改,其實侯的立場應該是另一個3D,Dependence(依賴)、Difference (不同)、Deception(欺騙),沒有核心主軸、天馬行空,誇大成份高,想用騙的方式不願提出務實政策。
    2023/09/19 11:57
  • 王陽明婚變爆前兆!「破軍見空忙」卡關 蔡詩芸殺星狠作亂

    蔡上機再依紫微斗數算流年運勢,王陽明肖狗、壬戌年生,本命「化忌星」進駐「武曲星」;蔡詩芸肖虎、丙寅年生,本命「化忌星」進駐「廉貞星」。不巧的是,蔡詩芸的流年宮走「武曲星」又化忌「左輔化科」「天魁」「地劫」「天馬」等星宿,正好被王陽明本命的化忌星化入。而王陽明流年宮走「廉貞星」(天府、陀羅)等星宿,也正好被蔡詩芸本命的化忌星化入。
    2023/09/09 07:55
  • 南村劇場推親子原創馬戲音樂劇 邊耍特技邊唱跳

    天馬戲創作劇團為南村劇場編排原創馬戲音樂劇「茉莉的魔法歷險-莫忘初心」,邊耍特技邊唱跳,近距離感受演員演出,這是劇團首度挑戰為期4週,30場定目劇形式演出。
    2023/07/29 16:57
  • 《角頭》古斌宣布當爸「女友懷孕5個月」 方志友開心獻祝福

    方志友今(28)日特別擔任《茉莉的魔法歷險-莫忘初心》的推薦嘉賓,她表示:「自己可以算是天馬戲創作劇團的鐵粉了!是因為合作過了《妖怪台灣》的音樂劇與團長認識,意外的迷戀上了劇團的每部戲!」也透露會邀修杰楷全家來看劇。
    2023/07/28 17:09
  • 「天馬物流」涉勾結地下匯兌 轉帳年抽5百萬

    信義區一處豪宅成為了警方行動的目標,該豪宅所屬的主嫌是一名地下匯兌公司的老闆。警方在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了嫌犯並查獲了數億元的現金,令人驚訝的是,他們還發現了一批價值億元的名錶。
    2023/07/14 13:46
  • 「紅色海灘」附近!天馬操演首移師加祿堂 國軍拚軍演不再「劇本化」

    國軍年度「天馬操演」週一登場,今年考量共軍可能登陸的紅色海灘,因此首次移師屏東加祿堂操演。國軍射擊數十枚拖式飛彈,邀訪媒體拍攝演習也不再劇本化,讓許多首次射擊拖式飛彈的官兵上場實彈射擊!
    2023/07/03 19:24
  • 準金曲新人不藏了!上衣狂挖洞直視「內在美」: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年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ABUS》,並且以強勢之姿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專輯中的第一支MV〈Muskun Kata〉則於近日推出,這也是阿布絲拍攝MV的初體驗,更邀請朋友現場同歡,現場宛如一場真實大型派對!阿布絲笑說:「平時私底下跟朋友就是這樣玩樂,所以拍攝當下不像真的在工作,很好玩!」儘管如此,當天馬拉松式的拍攝進度也讓她直呼:「真的好睏。」隨著金曲獎逼近,阿布絲透露最近正在勤勞健身,笑說希望當天能展現苦練多時的身材線條,像偶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06/29 12:34
  • 白雪公主原本是紅髮? 迪士尼動畫幕後魔法大揭密

    迪士尼今年迎接100周年,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特別把收藏在動畫研究圖書館裡500幅經典作品帶來台灣。各種沒有曝光過的動畫幕後概念圖,包括當初白雪公主不同的髮色設定,動畫師天馬行空的素描,充滿夢想的奇幻動畫手稿同時曝光。不只是紀錄迪士尼的歷史,更是呈現出過去一百年來生活與文化的轉變。
    2023/06/23 12:00
  • 游淑慧盼獲柯文哲挺 藍委嗆:天馬行空「只想蹭」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情低迷,像是獲得藍營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張斯綱、游淑慧都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與民眾黨的柯文哲「合體拉抬」,被同黨立委嗆聲,不要獲得提名,就為所欲為「蹭熱度」。
    2023/06/19 19:30
  • 崩壞童年往事曝光 童星揭露未成年性侵之傷!不堪性暴力離家

    由新生代導演劉純佑執導的短片《一點一滴的死》本月於高雄殺青,童星蔡安妍、賴雨霏與演員彭士詮、薛提縈以魔幻寫實的童年視角,大膽揭露成人世界黑暗面,探討毒癮、性與暴力對一對姊妹成長的影響。《一點一滴的死》將場景設置在高雄郊區的電器行,運用大型電器的危險與嬌小無助的身軀,髒亂擁擠的環境與純潔無瑕的心靈等強烈對比,以孩童天馬行空的想像轉化為大量虛實交錯的衝擊場面,凸顯現實的殘酷悲哀。
    2023/06/1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