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天車 結果共255筆

  • 去年底剛裝紅綠燈!「這路口」又出事 車禍頻率未減

    高雄燕巢186縣道一處路口,經常出車禍,去年底加裝紅綠燈,結果車禍的頻率也沒降低,反倒連新裝的燈桿都被撞,在地住戶裝設監視器,捕捉到車禍瞬間,雖然沒有釀成重大傷亡,但有居民也很擔心,會不會哪天車輛直接撞進民宅,危害到生命安全。
    1天前
  • 禍不單行林吟蔚連2天車禍 菲國表演竟得恐慌症... 五星級飯店變「黃賭毒」區域

    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受邀去菲律賓演出,沒想到到了當地被說好的五星級飯店變成公寓,環境相當惡劣,甚至被安排跟通緝犯一起吃飯,直呼是一場騙局,回國後更有創傷症候群。
    2024/04/09 19:03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受地震影響!連假必塞國五車流明顯減少 西部地雷路段曝

    今(5)日是清明連假第二天,高公局預估國道交通量為117百萬車公里,為平日年平均的1.3倍。不過高公局指出,今年連假國道五號,交通量受到花蓮地震影響大幅減少,今天車潮主要還是以西部南向為主,同時今日取消國5石碇、坪林南向入口匝道封閉措施。
    2024/04/05 09:17
  • 7.2強震威力大!國5頭城端高架橋墩、地坪現裂縫 高公局說話了

    7.2強震影響的層面真的很大,每天車流量很大的宜蘭國五頭城端高架橋,有民眾發現橋墩居然出現裂縫,一旁還有碎石。對此,高公局回應,應是混凝土支承墊外層開裂,但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將請廠商盡速修復。
    2024/04/04 18:28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鑒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因有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今天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2024/02/29 15:01
  • 全球第一支飛天車隊將登場 德新創業者搶商機

    說了好幾年的飛天小黃,現在終於準備實現。德國慕尼黑的新創團隊,預計今年就能展開商業營運,要搶先成為全球第一支飛天車隊。而且去年還在中國大陸深圳成立亞洲總部,大搶印太地區的物流商機。
    2024/01/22 15:16
  • 「飛天車墜谷8傷」無保險 合歡山大查白牌車

    上個月,合歡山發生廂型車飛天墜谷意外,造成8人受傷,車子是註銷車牌的白牌車,違規載客,傷者可能求償無門,杜絕違規白牌車,警方在合歡山公路加強查緝,也呼籲民眾,要選合格營業,才有保障。
    2024/01/06 20:33
  • 天冷飄雨、人不多 柯文哲桃園車掃急喚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來到桃園,遇到天冷又飄雨,路上人不多,讓他急著喊話希望大家踏出家門來幫他打氣,只是,柯文哲不同於第一天車掃,在桃園親自當麥克風手,把閒聊當拉票。
    2024/01/03 15:01
  • 高雄輕軌拚通車!鋪柏油「深夜12點施工」居民抱怨

    高雄輕軌成圓,力拚在明年元旦之前通車,但有住戶抱怨,鋪柏油的工程居然選在半夜施工,深夜12點多吵醒家中長輩,根本不能睡!高雄市工務局回應,其實早就有在周邊張貼公告,因為考量白天車流量大,才會選擇夜間施工,也要求廠商晚上12點之前盡量完成施工。
    2023/12/06 19:35
  • 2樓割喉、3樓命案、4樓中毒 凶宅開價1880萬 民:價格比較凶

    台南有一棟透天車墅,2樓割喉、3樓命案、4樓中毒,房仲PO上網公然承認是凶宅,但表示事隔17年,屋主再度求售,開價1880萬,強調價格還有商討空間,但當地居民認為,價格高出行情,就有人笑稱,這價格比凶宅還凶。
    2023/11/04 18:01
  • 砰!駕駛港區內迴轉 猛撞貨櫃天車受困

    生死一瞬間!一名楊姓貨車駕駛,16日晚上六點半前往基隆港區內載運,迴轉過程中,沒注意到前方有貨櫃天車,在進行吊掛作業,才會撞上去,當下車頂瞬間凹了一大洞,他也因此受困。
    2023/10/17 14:32
  • 基隆西碼頭貨櫃車頭撞上「天車」!車頭變形駕駛一度受困

    基隆西19碼頭昨(16)日晚間六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1歲楊姓碼頭人員駕駛曳引車時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撞上王男操作的中國貨櫃RMG7天車,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毀損,龐大的貨櫃,造成楊男一度受困在內曳引車頭內,所幸人平安無事。
    2023/10/17 10:26
  • 海葵也阻止不了!1700萬超跑等2年交車 雨天車聚慶祝

    不讓海葵颱風攪局,高雄一名鄧姓男子,砸了1700萬買保時捷GT3RS,等了快兩年時間,終於等到交車這一刻,不管天氣有沒有下雨,特別找來20多位同樣擁有超跑的車友們齊聚,一起慶祝交車,名車聚集市價超過四億元。
    2023/09/03 13:59
  • 不老男神好狂! 林志穎挑戰「飛天汽車」升空過河 

    林志穎車禍復出後到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近期他PO出自己挑戰「飛天汽車」的影片,讓粉絲大讚真的好有勇氣,而這款「飛天汽車」其實是大陸一家智能汽車商研發的國產飛天車,這回找來明星試乘,打開知名度,準備進攻一般民眾市場。
    2023/08/31 11:45
  • 阮經天車禍後首現身!被問「開什麼車出門」 尷尬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阮經天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他駕駛BMW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所幸最後人沒事,他也有在社群PO出自拍照報平安。阮經天今(16)日受唐志中姊姊唐可珊的邀請,現身資深女星韓湘琴的畫展現場,面對媒體上前詢問近況,阮經天的反應也曝光。
    2023/08/16 15:13
  • 阮經天驚傳車禍!變換車道「擦撞水泥車」保險桿掉落 現場照曝

    南京東路五段今(12)日下午13時50分驚傳車禍!一輛BMW與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而BMW車主竟是男星阮經天,所幸均無人受傷。
    2023/08/12 15:01
  • 有片/老婦超速失控!車「飛天衝入房屋」差點撞死屋內童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近期傳出一起「飛天車禍」,一名年邁的婦女駕車途中突然失控,撞上路旁的休旅車後竟騰空飛起數秒、接著撞進一旁的房屋並砸出一個大洞,所幸屋內的女子和小孩奇蹟似地躲過一劫,不過女駕駛在救援人員抵達後便被宣布死亡,整起過程被對面的監視器拍下,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3/07/20 15:13
  • 攜帶式氧氣瓶猛然氣爆!例行檢查救護車 1救護員灼傷

    台南市麻豆消防分隊傳出氣爆意外!13日上午8點多,隊部正在進行每天車輛、裝備器材檢查保養時,41歲的洪姓隊員,發現救護車上攜帶氧氣瓶洩漏,正在調整,突然氣爆,造成他的耳朵、臉部及手部約5%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7/13 19:17
  • 夏天車內像大烤箱!1神招5分鐘降溫「55度↓28度」

    夏日炎炎,車停在戶外長時間曝曬,常常一上車猶如烤箱一樣,差點把人烤熟。有專家就特別分享,「最快的汽車降溫方法」,僅用5分鐘,就能將55度的高溫降到28度。
    2023/07/08 13:59
  • 飛天車來了!美道路+飛行電動車獲准測試 價格曝光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經核准加州新創企業開發的「飛天車」進行測試。這是美國政府首度批准能在道路上行駛,同時又能飛行的全電動汽車。
    2023/07/04 15:44
  • 想吐、背起疹!台鐵新烏日站室溫35度 店家喊苦

    之前曾報導,台鐵苗栗站因為綠建築設計有大片採光,但夏天車站內悶熱,室溫經常30幾度,不只苗栗站,台鐵新烏日站過了一個連通道就是「高鐵台中站」,也被抱怨,兩樣情,高鐵站內涼爽舒適,台鐵站大廳卻悶熱難耐,進駐的攤商店員,經常熱到中暑,汗流浹背!
    2023/07/02 19:49
  • 搶佔上兆美元商機 中新創業者積極研發飛天車

    中國大陸不只積極搶攻電動車市場,現在還要讓電動車飛上天,號稱中國大陸版特斯拉的小鵬,就研發出飛行車。這幾年中國大陸越來越多新創企業,投入研發類似款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預估到了2040年全球低空飛行裝置的商機,將突破一兆美元。未來兩年中國大陸可望在法規上開綠燈,當地新創業者就能先行一步搶佔大餅。
    2023/06/29 14:12
  • AI讓梵谷開口聊天 約翰藍儂「新歌」年內推出

    AI技術成為今年法國巴黎科技展亮點,有業者研發飛天車,預計未來十年內,成為大眾普及使用的交通工具,甚至透過AI技術讓藝術大師梵谷活起來,可以跟人聊天,並且還幫傳奇樂團披頭四、已故的約翰藍儂,準備發行新歌。
    2023/06/15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