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天線寶寶 結果共32筆

  •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當媽了!27歲現況曝光 喜曬超音波照甜爆

    經典兒童節目《天線寶寶》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除4位不同顏色的天線寶寶,還有當早晨來臨,露出招牌燦笑的「太陽嬰兒」,她純真的笑聲也深深烙印在人們的腦海中。如今的她,已是27歲的人妻,目前在一間保全公司擔任流程管理的行政工作,而在11日,更升格為準媽媽,即將產下第一個孩子。
    2023/10/13 16:05
  • 臉腫成天線寶寶 她散步碰到「恐怖植物」像被潑硫酸

    英國一名28歲女子蒂娜(Tina Sabine)出門遛狗散步時,不小心碰到「英國最危險的植物」,導致她隔天醒來臉腫到像是天線寶寶,右手更嚴重起水泡、彷彿被潑硫酸一樣腫脹劇痛,醫生不得不切掉她手上戴的戒指進行緊急處理。蒂娜住院一個月,連走路都得使用代步車、拐杖,蒂娜十分擔憂會有其他人和她一樣,不小心碰觸到這種恐怖植物。
    2023/06/16 12:02
  • 幼童變天線寶寶! 北市某國小電波超標40倍

    立委陳椒華開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國小附幼及鄰近教室電磁波偏高,最高還超過校園背景值的40倍,而且此事已向蕭芳反應一年了卻沒有改善,對此該校校長表示,會先將校內幾個變電箱遷移到戶外,而家長聽到此事相當憂心。
    2023/06/13 22:36
  • 《天線寶寶》聯名曝光!「膝蓋長出迪西頭」 網嚇傻:童年噩夢

    國外時尚圈日前掀起原子小金剛「巨大紅靴」(Big Red Boots)熱潮,不僅在開賣短短7分鐘全被一掃而空,二手轉賣售價竟高達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對此,紐約設計師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Cowan)推出童年經典卡通《天線寶寶》聯名系列商品,其中造型詭異長靴卻被網友稱為「童年噩夢」。
    2023/03/15 13:09
  •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長大模樣曝光! 職業公開坦言想結婚

    當紅的《天線寶寶》(Teletubbies)深受小朋友喜愛,除了丁丁、迪西、拉拉及小波等四位主角外,掛在天上、笑容天真無邪的太陽嬰兒,更是劇中的代表人物,如今這位寶寶已長大成人,更計畫想開始組成家庭。
    2022/11/30 12:32
  • 《星際異攻隊》推耶誕特輯 《米奇》紀錄片回顧傳奇!《天線寶寶》太陽變了

    漫威即將推出《星際異攻隊3》,而在此之前應景推出耶誕節特別節目,闔家觀賞!但說到無人不知的動畫角色,那就是米奇了。有OTT平台推出紀錄片,分享米奇背後的故事,同樣也是從小看到大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11月將播出全新影集,也有了新寶寶加入。
    2022/10/30 19:14
  • 《王冠5》來了!Netflix將下架4經典台劇 影迷哀號:青春再見

    迎接2022的倒數第2個月,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公佈了11月即將上架的新影集,以及準備下架的片單。其中讓觀眾引頸期盼已久、描述英國王室的熱門影集《王冠:第5季》終於迎來確切的上檔日期;另外則有多部經典台灣偶像劇準備「說再見」。
    2022/10/28 21:01
  • 《天線寶寶》回來了!Netflix公開全新預告 粉絲驚:太陽變了

    「丁丁、迪西、拉拉、小波~」對許多7、8年級生來說,這個台詞一定不陌生!最初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幼兒節目《天線寶寶》(Teletubbies),自1997年開播至今已經25年了,節目中除了4位主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是高掛在天空的「嬰兒太陽」。不過最近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無預警宣布將推出新版,就被眼尖觀眾發現「太陽變了!」畫面曝光後,令許多觀眾頓時陷入童年的回憶漩渦之中。
    2022/10/19 17:29
  • 「天線寶寶風波」業者致歉 父拒店方送禮:不是為了拿好處

    香港旺角朗豪坊玩具店KK plus的巨型天線寶寶公仔被小童撞倒一事,責任誰屬掀起熱議。被網友指責無旁貸的KK plus,母公司凱知樂於昨(24日)下午4時許發出最新聲明,指已慰問家人及小朋友情況,並已全額退款。《香港01》向小童父親鄭先生了解,他指聲明內容合理,與店方經理透過電話交涉,對方態度友善及良好,表現有悔意,亦承諾會退回款項,但拒絕店方送贈禮品,「我不是為了要拿好處」、「我是對事,不是想要拿你的東西。」
    2022/05/25 10:23
  • 20萬天線寶寶遭幼童撞倒碎裂 玩具店母公司回應了

    旺角朗豪坊KKplus門店昨日有幼童撞跌1.8米高「天線寶寶」公仔,結果家長賠償逾3萬元(約合台幣12萬),引發全城熱議。
    2022/05/24 21:27
  • 男童撞倒一公尺高天線寶寶 港父賠11萬

    家長帶小孩出門要注意。香港一對男童兄弟,在玩具店,不小心碰壞一座標價20萬台幣的天線寶寶,父母當下賠了10幾萬台幣,但,看過監視器畫面後,覺得店家也有責任,這起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2/05/24 17:36
  • 【今日熱搜】捍衛戰士/天線寶寶/林佳儀/王心凌/拜登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捍衛戰士」。美國電影《捍衛戰士》睽違36年再度回歸,而3年前所釋出的預告中,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因穿上帶有中華民國國旗飛行外套的畫面,一度被剪掉。豈料,正片中卻完整保留,讓粉絲又驚又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4 12:57
  • 幼童撞倒20萬天線寶寶惹議 玩具店:對方主動提賠償

    香港旺角朗豪坊幼童撞倒1.8米高天線寶寶公仔一事,家長賠償逾3萬元(約合台幣12萬)的「成本價」,引發全城熱議。涉事玩具店KKplus今(24日)凌晨發出澄清聲明,指賠償一事由事主主動提出,在雙方同意下徹底解決;有關大型擺設則為首版印刷之原型品,官方預售價格為52800元(約合台幣20萬),並無收取多於該貨品之售價。而該擺設僅作觀賞之用,並沒有承受壓力的韌性,但該店會重新審視所有擺設的展示安全。對於事件為雙方帶來輿論壓力,該店會主動聯絡事主跟進事件。
    2022/05/24 09:31
  • 20萬天線寶寶「幼童一靠就倒」 監視畫面曝店家恐涉欺詐

    旺角朗豪坊玩具店KKplus幼童撞倒1.8米高天線寶寶公仔一事,隨著事發當時「關鍵」片段曝光,引發網友激辯責任誰屬。涉事幼童父親接受《香港01》專訪時指,店員聲稱其子「踢」倒公仔,他才會答應賠償逾3萬元港幣(約合台幣12萬)的「成本價」。但如今影片片段證實並無其事,且店方沒有採取措施保護公仔,父親質疑店方同樣有責任。大陸律師陸偉雄稱,如證實有關職員誤導、甚至有「欺詐」之嫌,涉事家長可循民事索償討回賠償額。他認為事件中店方亦責無旁貸,沒有採取保護措施鞏固巨型公仔,故不能將全盤責任加諸涉事幼童及家長身上,店方必須作出「分擔責任」;同時他提醒家長如有懷疑,可冷靜商討或報警求助,毋須立刻作出賠償。
    2022/05/24 09:05
  • 亞洲首發!台經典影視IP「嗶啵」發行NFT 半小完售

    還記得「嗶啵」嗎? 這個源自1990年映畫經典之作「浴火鳳凰」的神獸「嗶啵」,在劇中會發出「嗶啵~嗶啵!」聲音的神獸,其實叫做「嘟嘟」,他橫跨了4 ~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更風靡了全球華人。
    2022/02/08 09:39
  • 別懷疑!你就是天線寶寶 網紅實測:車鑰匙對著腦門有效拉長控制距離

    你應該有這樣的經驗,在停車場停妥車後哼著歌走向賣場,到入口前忽然一怔心想:ㄟ…車鎖了沒啊?回過頭去按一按鑰匙,Errr…好像沒反應,顯然你已經走得太遠了。這時,你只得多走幾步路靠近愛車一點,好讓遙控鑰匙感應得到,再不然,懶得走的話,有個妙招或許值得你試試。
    2021/09/24 14:49
  • 《洛基》靈感來自「天線寶寶」!迪西正式回應 導演嗨翻

    漫威(Marvel)影集《洛基》(Loki)開播後好評不斷,也確定將拍攝第二季,導演凱特赫倫(Kate Herron)曾透露,《洛基》最奇怪的靈感是來自兒童節目「天線寶寶」,而《天線寶寶》也曬出「迪西版洛基海報」致敬回應,讓粉絲全嗨翻。
    2021/07/22 12:08
  • 丁守中環球影城說 姚文智:恐變天線寶寶影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拋出關渡平原蓋環球影城想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說,「丁丁真是個人才,未來真要讓你當選的話,恐怕會變成天線寶寶影城」。
    2018/09/19 17:31
  • 藍議員PO文! 對手美國隊長隊友天線寶寶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內容表現出隊手是有戰力的美國動漫角色,對照圖的隊友則是天線寶寶,讓外界聯想是在酸自家的參選人丁手中,而丁守中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議員不挺,他說不會並強調那是他的想法,而徐弘庭則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2018/07/29 12:20
  • 真的說再見了…天線寶寶「丁丁」逝世 享年52歲

    兒童節目《天線寶寶》是陪伴許多大小朋友童年的重要角色,其中飾演「丁丁」的男星班拿斯(Simon Shelton Barnes),已在本月17日離世,享年52歲,並未公開死因。
    2018/01/24 10:13
  • 「福祿猴」被罵醜 設計師自嘲「未展先轟動」

    台北燈節今年主燈「福祿猴」造型一曝光被很多人酸「醜爆了」!因為是猴臉配上葫蘆身和往年「具象化」的主燈不太一樣,有網友說換掉猴臉那個葫蘆身可以12生肖輪著用12年,還有人說長的好像天線寶寶,設計師林書民面對眾多批評說,猴子配上葫蘆是有典故的代表多子多孫,也自嘲說以前在國外展覽很難有這麼直接的回饋,林書民表示福祿猴亮相還會配上光雕投影,在現場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2016/01/29 19:13
  • 「天線寶寶」一播19年! 「太陽嬰兒」本尊揭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都很好奇,到底知名卡通幼兒節目《天線寶寶》裡頭的嬰兒臉太陽,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答案揭曉,這張臉的主人就是今年已經19歲的美國女大學生潔絲,會主動公開承認,就是因為網路上太多冒牌的太陽寶寶
    2014/12/26 14:33
  • 「天線寶寶太弱智」 英國父母自製卡通

    小朋友愛看卡通,不過父母親必須慎選內容,在英國有一對父母,因為受不了兒童節目都像「天線寶寶」一樣「太過弱智」,決定自己動手自製卡通,從劇本、繪圖到配音,全部自己來,寓教於樂的卡通除了給子女看,也PO上網路,跟大家分享,意外大受好評。
    2013/01/02 22:37
  • 張嘴伸手超有梗 冠軍照片遭惡搞

    倫敦奧運的東道主英國,今年獎牌大豐收,田徑選手法拉,也勇奪男子5000公尺金牌,但跑到終點線時,他張開雙手、張大嘴巴的照片,被網友大作文章,拿來和天線寶寶,甚至是鬥牛和殭屍的照片結合,相當逗趣。
    2012/08/15 13:37
  • 冠希慾照/陳冠希不露面 KUSO網友消遣出氣

    陳冠希私密照曝光,然而男主角陳冠希,在網路上發表一篇道歉聲明後,隨即消聲匿跡,現在有網友在網路上,把陳冠希狠狠消遣一番,他的道歉聲明主角變成了天線寶寶「迪西」,還有人設計一款小遊戲,要他屁股開花。
    2008/02/1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