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天父 結果共69筆

  • 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從新加坡來台灣發展的歌手魏妙如,今年6月被同樣也是歌手的男友黃昺翔求婚成功,即將變成台灣媳婦,另外也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她推出和老公共同完成的新歌〈無與倫比的愛〉,而接下新歌的任務之後,魏妙如則是很快就有靈感,就坐在鋼琴面前開始彈琴,只花了2個小時,就創作出來,「當時寫了就是想要表達天父上帝的愛,很像爸爸媽媽的愛一樣,是沒有辦法去用任何其他情愛的方式去媲美,是特別又無私的存在,希望大家聽到後,會想要回家,很多時候在外面打拚,最想要回到的就是一個有愛的家,就是單純想要回到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就是回到上帝的懷抱。」
    2023/09/27 20:15
  • 林可彤兒誤傳「泳裝辣照」給老師 收4字回覆崩潰:2023最糗

    42歲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育有兒子Adam和Aston,沒想到今天父親節竟發生爆笑事件,發現兒子誤把自己的清涼泳裝照傳給大兒子的學校老師,本來她完全不知道,後來收到老師回覆後,才驚覺小兒子闖禍了,讓她崩潰直呼根本是「2023年最糗事件」。
    2023/08/08 23:27
  • 父母幫男嬰換尿布疑未洗手 一家四口上吐下瀉染諾羅病毒

    一名2歲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上吐下瀉,父母幫忙換尿布及處理嘔吐物,隔天父母和男嬰姊姊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認感染諾羅病毒;醫師指出,可能是換尿布時未洗手,感染病毒。
    2023/03/28 15:00
  • 父到新店溪釣魚失聯!只見「腳踏車停河堤」兒著急報案

    昨(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稱父親每周日都會固定騎自行車到中央環河橋下釣魚,不過白天父親就已經出門,直到昨晚都沒有回家,他到現場去找只發現了自行車還留在橋下,趕緊向警方報案。而今日一早新北市消防局也再度集結,展開搜救行動。
    2022/09/12 09:59
  • 大熱天父子吵架「氣急攻心」 壯年爸心肌梗塞送醫差點喪命

    夏天炎熱,心肌梗塞風險也增!就有一名40多歲男性,和兒子大吵一架,怒氣大發當下突然覺得胸口不舒服,送醫後竟是冠狀動脈急性阻塞,緊急進行血栓抽吸及放置支架打通血管,才幸運保住一命。
    2022/08/08 16:19
  • 連戰上月洗頭小中風 連方瑀曝:若當時「這樣做」恐天人永隔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6月中因小中風而住進台大加護病房,所幸之後復原良好,連戰太太連方瑀以「奇蹟」為題寫下事發經過,某次與連戰游泳完到髮廊洗頭,連戰卻突然倒下,所幸遇到「俠女」台大教授陳嫦芬仗義協助、醫護人員仁心仁術,才化險為夷。連方瑀也提及,兒子連勝文同樣曾歷生死劫難,讓她領悟、感謝天父眷顧及神蹟。
    2022/07/17 09:49
  • 《七龍珠》悟空聲優一配36年 新版電影挺聲對決伽瑪人造人

    全球知名暢銷動畫《七龍珠》系列電影《七龍珠超:超級英雄》將於暑假登場,擔任孫悟空聲優36年的日本聲優野澤雅子,此次將繼續肩負起孫悟空、孫悟飯和孫悟天父子三人的配音;此外,製作團隊也找來2位當紅聲優,包括擔任《進擊的巨人》里維兵長配音的神谷浩史,來為伽瑪1號發聲,而伽瑪2號則由曾在《鬼滅之刃》中「上弦之貳童磨」的配音聲優宮野真守來擔任。
    2022/05/11 18:46
  • 最棒的父親節!「麟洋」帶回金牌大禮 錄影謝老爸栽培

    金牌羽球男雙王齊麟和李洋,在今天父親節,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謝謝爸爸在羽球上面一路的栽培和支持,李洋說,這次父親節,相信帶回金牌,就是最棒的禮物,另外,王齊麟也再度開金嗓,唱李榮浩的爸爸媽媽這首歌,獻給家人。
    2021/08/08 18:59
  • 訓練生父母涉黃涉毒 「青春有你3」遭停錄

    愛奇藝製播的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在進入決賽前,被北京廣電局責令暫停錄製,幾乎同一時間,在節目擁有高人氣的訓練生余景天也宣布退賽,就有網友質疑,是因為余景天父母經營的KTV涉嫌賣淫和賣毒,才導致節目停錄。
    2021/05/06 13:02
  • 父親節大驚喜!陳威全宣布老婆懷孕 開心升格三寶爸

    上行娛樂CEO陳威全父親節宣佈又將當爸,繼老大「咖喱」、老二「咖啡」兩名愛子之後,老婆Jenny證實懷上第三胎,雖生男生女一樣好,但陳威全還是不禁偷許願想要女兒,「湊個『好』字,就更圓滿了!」因此雖然還不知胎兒性別,已喜沖沖取個小名叫「蔓越莓」,預產期在明(2021)年3月。
    2020/08/08 23:22
  • 更生人偽裝神父迷惘 謊言下如何重生

    波蘭電影工業是近年來崛起的一股勢力,從2015年開始,短短六年就有三年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最佳外語片的提名,包括2014年獲獎的《伊達的抉擇》,以及2019年叫好又叫座《沒有煙硝的愛情》,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則是今年獲得美國演藝學院青睞的第三部;故事描述曾經犯下重罪的丹尼爾獲得假釋,本來應該前往鋸木廠任職,卻陰錯陽差成為小鎮神父,流氓變身天父代理人,編導巧妙地藉由他與鎮民的互動、交心與矛盾,探問重生與救贖的可能。
    2020/03/13 20:00
  • 遭男友軟禁憂「可能會死」!女星急遞紙條求援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3歲女星小優(本名游振宜)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自然不做作個性廣獲喜愛。近日她上節目驚爆剛出道時,曾被控制慾超強的男友軟禁,就連手機都被沒收無法求救,最後是朋友恰巧到男友家玩,她「偷塞紙條」向對方求救,隔天父母來才獲救。
    2020/02/12 12:10
  • 母拋棄嬤再婚父亡...10歲童獨住破屋「吃筍」過活

    越南有名10歲小男童,自幼就被父母拋棄,與奶奶相依為命,生活十分困苦。1年前,奶奶因為再婚離開了他,獨留男童1人在破舊的茅草屋生活。儘管親人接連離開,但男童的心中始終期盼著有天父親會回來。沒想到,時隔多年再次收到父親的消息,卻是讓他夢碎的死亡噩耗,令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11/25 22:38
  • 黃子佼結婚倒數「喜帖不炸小S」 自曝:私下再聯絡

    知名藝人黃子佼預計明年與女友孟耿如結婚,預計在酒店席開60桌,賓客有7成將會是女方親友。黃子佼表示,自己的父母在他小時候就離異了,但婚宴當天父母都會到場;至於前女友小S(徐熙娣)曾表示願意出席黃子佼婚宴,黃子佼表示應該不會邀請小S到場,但還是會私下向小S請教帶孩子的心得。
    2019/10/29 19:10
  • 房價差200萬元!買台中大樓還南投透天?網戰翻

    台灣房價對年輕人來說,依然偏高,很多人要買房還是必須靠父母贊助。一名網友就PO文詢問,「到底要買工作地的台中市大樓,還是南投透天厝,透天父母贊助的金額比大樓多兩倍頭款…」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2019/04/26 18:47
  • 31歲無業男暴打鄰居 父母登門致歉:高抬貴手

    打人的郭姓男子去年從軍中退伍,他的父母早期在萬丹務農養豬,經濟環境算富裕,對孩子相當寵溺。這次郭姓男子半夜酒醉打鄰居,隔天父母出面登門道歉,拿水果禮盒上門,還要求被害家屬高抬貴手,想用錢和解,但被害人的老父親不領情,決定告到底。
    2018/10/08 15:55
  • 快訊/冰屍案情大逆轉! 大兒子護媽刺死父

    高雄驚悚的殺夫冰屍案案情大逆轉!是24歲的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家暴,案發當天父母口角,大兒子為了護媽媽,搶走爸爸手中的刀,失手刺死爸爸。
    2018/09/11 09:54
  • 悲傷父親節! 爸爸的生日送兒子最後一程

    交大電機系倪同學,7月底和爸爸還有車友,在彰化139線騎自行車,倪同學遭車輛撞擊身亡。今天父親節也是他的告別式,還是爸爸的生日。當爸爸的往後的生日,每一年的父親節,沒有了兒子陪伴。
    2018/08/08 15:08
  • 父母又吵架 兒氣憤難平怒買汽油燒家

    縱火的陳姓男子是一名水電工自首縱火,公共危險罪移送,他和媽媽以及兄嫂住在失火的這個新家,爸爸自己獨自住老家。他跟警方說昨天父母又吵架,他想燒了家,父母就沒有吵架的理由了,買了13公升的汽油灑在客廳和地下室點火。鄰居說經常聽到他們家吵吵鬧鬧,甚至說縱火的是這家人不意外。
    2018/04/07 13:41
  • 籌兒女生活費! 入監前3天父持開山刀行搶

    為了想給妻兒生活費,竟然在入監服刑前持刀搶劫!22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名36歲的吳姓男子,拿著開山刀闖進檳榔攤行搶,一口氣帶走現金1萬5千元,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他才供稱自己因為毒品案準備坐牢,擔心妻兒生活費不夠用,才想冒險一試持刀搶劫。
    2017/09/25 16:53
  • 獨生子女福音 廣州擬15天父母照護假

    中國大陸廣州市提出計畫,要讓家有60歲以上父母的獨生子女享有15天的父母護理假。不過這並非廣州創舉,目前在河南、廣西、福建、海南等多地都已開始實施10至20天不等的父母護理假。
    2017/08/22 16:24
  • 2女兒慶父親節 他po照分享網友齊喊:岳父大人好

    前幾天父親節,不少做兒女的都有幫爸爸慶祝,不管是請吃飯或是買禮物贈送;無論是那種方式,最重要的是心意,讓父親都能感受得到。日前有一位網友上網分享照片,自己2個女兒幫他慶祝父親節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全暴動了,因為2個女兒都太漂亮了,許多男網友都留言尊稱他一聲「岳父大人好!」
    2017/08/11 14:19
  • 誇張!新婚隔天父罹癌 老公竟冷回:怎麼度蜜月

    這款老公是不是該放生了?一名新手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抱怨,得知父親罹癌,新婚一週就急著回娘家照顧家人,不料老公卻冷回「嫁出去的女兒不該插手娘家」,更強調是客家人習俗,讓她不爽抱怨,這種男人早知道就放生了。  
    2017/05/25 22:18
  • 大喊「不能逃避」! 余天父子為手遊角色扮演

    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最近接下首支代言廣告,就是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手遊,余祥銓飾演主角碇真嗣,廣告中喊著招牌台詞「不能逃避」,被網友諷刺「根本就說余祥銓的心聲」,另外余天也客串主角的父親碇源堂,變裝後的造型,相似度超高。
    2017/04/21 11:27
  • 失蹤才知女兒說謊! 辯補習班打工買潮鞋

    持續追蹤少女離家8天父母事前沒察覺異狀,事後才知道女兒平時都在說!李姓少女在父母眼中是個乖小孩,放假最晚也不會超過9點回家,由於爸爸平時都將零用錢儲值在悠遊卡裡,有天看到女兒穿著一雙名牌球鞋回家,她辯稱是到補習班打工賺錢買的,媽媽求證才知道女兒說謊,現在也很自責自己平時沒有多多關心小孩。
    2017/03/01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