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天然系 結果共5筆

  • 李多慧、林襄靠邊站!「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誕出 天然系香氣迷暈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空降「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昨(14)晚她初登板熱舞應援,大批粉絲特意前去一睹女神風采,網上也議論紛紛。其中,PPT有網友特地做了啦啦隊女神人氣大比拚,出乎意料的是,「后級」人物李多慧、林襄竟搶不到冠軍寶座,全輸給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25歲成員慈妹。
    2023/04/15 10:03
  • 口紅吃多恐致癌!網激推「4款」唇膏 吃下肚也免驚

    根據《香港消費者委員會》年初公布的檢測報告,目前市面上的潤唇膏、護唇產品中,竟有高達80%以上的產品,被檢測出含有「潛在致癌可能性」的礦物油物質,而加入了色素的口紅,也更令人人心惶惶!PTT上因此出現不少好心網友,大推想要美得沒顧慮,必試的4款「天然系唇彩」,保證吃下肚也免驚!
    2020/12/24 21:52
  • 國民長孫盧廣仲東京現蹤 與日女神合唱《早安晨之美》

    受封「國民長孫」、「天然系暖男神」的盧廣仲音樂魅力無遠弗屆,日前受邀前往東京,擔任知名影歌雙棲歌姬一青窈的演唱會嘉賓,熱力四射的演出在當地獲得媒體熱烈好評。盧廣仲上週才剛完成添翼校園演唱會,春季巡迴甫一開賣也創下秒殺佳績。接著下週將前往香港舉辦兩場個人演唱會,馬不停蹄人氣超旺的他,也宣佈年底將在東京知名場地BLITZ  AKASAKA舉辦個人演唱會。網友評說:「根本國際長孫。」
    2018/03/26 11:57
  • 韻律體操全能賽 南韓孫妍在受矚目

    倫敦奧運韻律體操比賽,今天晚間將進行個人全能項目,實力堅強的俄羅斯卡納耶娃和狄米崔耶娃,目前分列1、2名,至於因為外表秀麗,被稱作天然系美女的南韓體操精靈「孫妍在」,目前暫列第6。
    2012/08/11 19:57
  • 北韓不受西方影響 天然系美女吸睛

    今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北韓的正妹啦啦隊吸睛程度百分百,讓人開始注意到這些沒有被西方文化影響的天然系美女,其中隊長鄭美香號稱最美校花,笑容清純甜美,還有氣質出眾的趙明愛,被金正日封為統一之花,以及演出北韓歌劇紅樓夢主角林黛玉的李正蘭,這些北韓國寶級美女,都讓人驚豔。
    2010/12/2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