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天然氣外洩 結果共28筆

  • 美德州飯店爆炸傳21傷 疑似天然氣外洩

    美國德州「沃思堡」市中心,一間知名飯店「桑特曼簽名」飯店,當地時間8日突然發生一起大爆炸,建築碎片和大量雜物都散落在旁邊的道路上,現場不斷冒出濃煙,警消也立即趕到現場搶救,目前至少有21人受傷。初步推斷,爆炸原因疑似是天然氣外洩。
    2024/01/09 12:24
  • 防瓦斯外洩氣爆! 專家曝這四步驟可自救

    竹北市發生瓦斯天然氣外洩,造成氣爆意外,除了有一位16歲少年9成的燒燙傷之外,受波及一共有六個里,居民現在都心驚驚,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在瓦斯外漏的現場,一定要注意遠離火源、輕輕打開窗戶,以及盡速逃離現場,另外家中的瓦斯管線也要定期檢查有沒有過於老舊,避免意外發生。
    2023/06/26 22:33
  • 驚人!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路面噴火

    桃園中壢中華路一段,7日凌晨有台電人員施工,開挖路面時,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結果天然氣外洩,瞬間燃燒,火舌竄出,場面相當驚人,當下台電緊急通報,天然氣公司以及消防隊都派人到場處理,火勢約1小時多撲滅,原來因為瓦斯管上沒有「標識帶」,工作人員一時也沒注意到,才會釀成意外。
    2022/11/07 13:53
  • 德北鐵路纜線遭剪!地方選舉考驗蕭茲執政

    繼德俄合資的北溪1號、2號在九月底被炸導致天然氣外洩,德國基礎建設再次遭到破壞。10月8日,就在工業大邦「下薩克森邦」選舉投票日前一天,德國北部兩處鐵路電纜遭人蓄意剪斷,下薩克森邦交通樞紐被按下暫停鍵,客貨運都受嚴重影響。是否有人不滿政府執政所為?還要調查。但德國總理蕭茲領軍的執政聯盟,確實在這次地方選舉中得票下滑;九月份高達10%的通膨率,更為蕭茲未來執政添加一份隱憂。
    2022/10/10 20:00
  • 憂入冬缺天然氣! 德國人燒柴、比利時人端冷盤 未雨綢繆

    上週因為不明原因爆炸,造成天然氣外洩的北溪管路,現在雖然已經停止洩漏,不過短期內恐怕無法輸送天然氣。專家認為,歐洲各國的能源價格,將持續維持高點;所以有不少歐洲人開始自救,德國有人改燒柴取暖、比利時餐廳業者則端出「冷菜全席」,讓客人體驗沒火煮飯的生活。
    2022/10/02 18:45
  • 釋放「徵兵令」混亂壓力?北溪管線漏氣 波蘭:俄打混合戰

    為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管線,最近接連發生天然氣外洩。丹麥國防部甚至在波羅的海,發現海面出現大範圍的白色泡沫,他們和瑞典初步研判,北溪管線是遭到人為蓄意破壞。波蘭外長說,這是俄羅斯對北約國家展開的「混合戰」戰術。面對西方指責,克里姆林宮只說,他們對管線氣體外洩也很擔憂。
    2022/09/28 12:46
  • 酒測值0.71!男駕休旅車間接「撞斷瓦斯管線」

    台中霧峰巷弄內,有天然氣外洩,原來是一名駕駛酒駕,擦撞路邊小貨車,間接導致瓦斯管線破裂。
    2022/08/24 14:41
  • 台南天然氣外洩!路面隆起騎士摔車 瓦斯味濃嚇壞民眾

    台南新營區的復興、太子路口,今(7)日接近中午時路面突然隆起,沒過多久瓦斯味就瀰漫整個街頭,一名機車騎士自摔還因輾到突起的地面自摔,附近居民相當害怕,擔心高雄氣爆重演,趕緊通報相關單位前來處置,消防隊到場緊急先灑水做初步防護,並請瓦斯公司先把上游管線關閉,目前消防人員仍在場警戒,將待瓦斯公司開挖後再撤離。
    2022/04/07 14:28
  • 嘶嘶聲不斷!彰化修路挖破管線 天然氣狂噴3樓高

    彰化縣政府發包在彰化市四維路89巷進行道路改善工程,今(10)日上午9時施工包商卻不慎挖破天然氣管線,導致大量天然氣外洩,噴發3層樓高,還不斷發出「嘶、嘶」聲響,消防獲報趕往現場,先以噴水稀釋瓦斯濃度,再通知天然氣公司派員搶修,所幸未釀災害。
    2021/08/10 13:47
  • 台中驚傳天然氣外洩!濃度達1萬ppm 封路緊急搶修

    台中市大雅區今(4)日晚間驚傳天然氣外洩事故,附近居民傍晚聞到濃濃瓦斯味,緊急報警通知警消處理,大雅消防隊派員趕赴現場,聯絡瓦斯公司、環保局與中油人員協助調查,確認為中油6吋高壓管線洩漏,濃度一度達到1萬ppm,目前未傳出事故,維修人員搶修中,警方也封路高度戒備。
    2021/07/04 20:23
  • 天然氣外洩釀禍! 墨西哥灣陷一片火海

    墨西哥坎佩切州外海,由於天然氣不慎外洩,在2日凌晨發生大火,燃燒5個多小時後,順利撲滅火勢,墨西哥石油公司也緊急關閉管道連接閥,阻斷氣體外洩,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1/07/03 21:04
  • 快訊/小港疑天然氣外洩 瓦斯數值一度飆高68ppm

    高雄小港區一處路口,今晚(1/7)發生瓦斯公司地下管線外洩,瓦斯洩漏數值達68ppm,緊急派怪手開挖道路,警消灑水降低濃度,瓦斯公司正在檢查洩漏地點。
    2021/01/07 20:35
  • 疑因宜蘭地震影響 台中天然氣外洩路面隆起

    台中市南區高院路和南平路口,今天凌晨宜蘭外海地震發生後,自來水與天然氣管線破裂造成外洩,路面隆起。消防局獲報到場警戒,天然氣部分經搶修已無安全顧慮。
    2019/08/08 10:50
  • 快訊/加州規模6.4地震 傳出民宅失火、零星災情

    台灣時間凌晨1點33分,美國南加州發生規模6.4的極淺層地震,之後不斷傳出餘震,陸續發生天然氣外洩、民宅失火。
    2019/07/05 07:53
  • 渥太華施工天然氣外洩 總理辦公區關閉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進行地下輕軌系統工程時,挖土機挖破管線導致天然氣外洩,警方今天暫時關閉4個市中心街區,包括總理辦公大樓。
    2017/05/03 09:02
  • FOCUS/每小時3萬kg 甲烷外洩洛杉磯北郊危急

    美國加州新年禍不單行,洛杉磯北部社區從去年10月底就爆發天然氣外洩,甲烷臭氣沖天不少居民都出現噁心頭痛等症狀,但加州州長直到這個禮拜才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遭居民痛批這個宣布足足晚了12個禮拜,由於搶救工程複雜瓦斯公司直到現在還在嘗試新方法,而加州其他地區本週則因為暴雨到處大淹水,連舊金山洛杉磯的通勤公路也遭大水波及。
    2016/01/08 20:34
  • 驚魂!瓦斯換管外洩 火舌竄天際燒2樓高

    瓦斯管線發生火警,直竄2層樓高!上午11點多,台北市北投光明路,更換瓦斯管線,但疑似沒有接好,天然氣外洩起火燃燒,當時正在銀行辦事的民眾,全都被這轟然巨響嚇了一跳,還有人正好停在火源旁邊,機車遭到燒毀,附近住戶說,當時一看到起火,很擔心會發生氣爆,趕緊把鐵門拉下,怕更加危險。
    2015/12/18 18:35
  • 巧!汰換舊管漏氣 汽機車火花引爆瓦斯

    接瓦斯管線,怎麼會差點燒掉大樓,消防局指出,通常空氣中天然氣的濃度,達4%到16%,接觸到火源就可能燃燒。陽明山瓦斯公司解釋,因為接管只要2、3秒鐘,所以沒有擴大範圍交管,當時2名義交跟2名工作人員在馬路管控火源接近,另外2人下到涵洞接管線,但管線沒有密合,天然氣外洩,加上剛好有汽機車經過,瞬間的火花引燃大火,相關單位也要檢視是否有工安疏失。
    2015/12/18 18:32
  • 轟天巨響!水泥四射 氣爆釀4死5傷

    大陸遼寧發生民宅氣爆事件,造成4死5傷,瞬間的爆炸威力讓窗戶被震碎,大樓的鋼筋水泥四處噴射,砸毀車輛揚起煙塵,嚇壞附近民眾,爆炸原因當局不排除是天然氣外洩。
    2015/10/03 11:47
  • 美西汽車旅館氣爆 至少一人重傷送醫

    美國西北部華盛頓州一間汽車旅館,疑似因為天然氣外洩引發氣爆,火勢相當猛烈,造成至少一人重傷。
    2015/08/20 07:12
  • 疑瓦斯爐管線裂 陳鴻住處瓦斯外洩

    曾經主持節目《阿鴻上菜》的藝人陳鴻,位在新北市新店住處,3日晚間發生天然氣外洩意外,鄰居聞到後趕警通報警消,陳鴻也剛好回家,他說最近出國不在家,不知道為何會有外洩問題,初步檢測,應該是瓦斯爐老舊、管線龜裂導致外洩,所幸及時發現。
    2014/09/04 13:59
  • 華府地底藏危機! 12點列氣爆危險區

    大量管線埋藏在都會底下,幾乎全球各大城市都有這樣的現象,美國有研究指出,白宮所在地的華府地底下,竟然有將近6000公噸的天然氣外洩,其中有12個定點屬於氣爆危險區,隨時可能會發生類似高雄的氣爆意外。
    2014/08/04 22:34
  • 巴西大樓疑因氣爆坍塌 造成2死11傷

    巴西里約熱內盧市區一棟大樓,25日疑似因為天然氣外洩,爆炸起火,建築物部分坍塌,至少2死11傷。
    2012/01/26 11:21
  • 加油站臭氣外洩! 33醫校生頭暈送醫

    苗栗後龍仁德醫校,凌晨1點多,有33位學生因為聞到瓦斯味,陸續出現噁心頭暈症狀送醫,消防隊進一步追查,發現8公里外有個天然氣加壓站,工人在搬運臭氣設備時,不小心轉動開關,造成臭氣外洩,環保局依空氣污染法,重罰10到100萬。
    2012/01/03 11:18
  • 澳門氣爆 巴士及飯店玻璃碎13人傷

    澳門發生爆炸案造成13人受傷,位於澳門國際中心的一家餐廳,疑似因為天然氣外洩,今天早上發生嚴重的氣爆事件,威力之大,不僅造成對面一家飯店,1、2樓玻璃被震碎,傷及房客,一輛正好路過當地的巴士,也有乘客被玻璃割傷,而13名傷者中,有1人傷勢嚴重,所幸沒有台灣人受傷。
    2011/07/26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