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天然染 結果共8筆

  • 不只蝦味先!5類食物恐含「蘇丹紅」 專家曝5招避免食用

    最近的食安新聞除了西布特羅,還有鬧得沸沸揚揚的「蘇丹紅」,甚至連知名食品公司旗下的零食,也包含這種有致癌風險的調味料,營養師高敏敏提到,蘇丹紅是人紅合成的染料,並非天然染料,雖然不具立即毒性效果,但食用的份量若過多,恐怕還是有肝腎功能受損等問題。
    2024/02/23 10:02
  • 暌違9年再合作!郭書瑤突見「教練」莊凱勛妖嬌面 嚇壞喊不要

    女星郭書瑤在2013年拍攝電影《志氣》時與演員莊凱勛熟識,近日她更邀請對方錄製她所主持的全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兩人在苗栗三義體驗天然染料胭脂時,遭到「上妝」的莊凱勛立馬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妖嬈撫媚的韻味,首次見到莊凱勛這一面的郭書瑤也嚇到急喊:「可以不要這樣嗎?​​​​​​​」
    2022/03/03 15:17
  • 陳景林馬毓秀染織 臺灣本色大地之華

    染織藝術家陳景林、馬毓秀夫婦,最近在台北工藝中心舉辦染色創作展,不但重拾失傳80年的天然染織技法,連山水畫都能染出來,技巧高超。
    2021/01/22 21:22
  • 開心用「天然染髮劑」 婦瞬間臉腫像豬頭眼險瞎

    現在不少人在步入中老年的階段時,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都會接受染髮讓「視覺年齡」可以回春一點。英國一名57歲的婦女,日前使用朋友從印度帶回來的「天然染髮劑」,沒多久就感到奇癢無比,甚至症狀愈來愈嚴重,整個人的臉更是腫得跟「鐘樓怪人」一樣;直到後來打了類固醇和服藥,整個才慢慢地消腫。
    2019/04/30 22:49
  • 〈獨家〉植物性染髮劑含藥? 頭皮刺痛民追查

    台北一位楊小姐,日前購買由屏東九如鄉農會輔導製造的染髮劑,這染髮劑比一般的貴3、4倍,網路上標榜純植物性,買的時候業者也說是天然的,她以為不刺激,沒想到使用後頭皮刺痛,她依照上頭的衛生署字號上網查詢,才發現染髮劑含有雙氧水等化學成分,是含藥化妝品,醫師表示,民眾如果不查,誤以為是天然染劑,不小心可是會引起嚴重的過敏反應。
    2012/10/27 18:59
  • 號稱天然染髮劑 婦人使用掉髮

    民眾購買染髮劑,可要張大眼睛看清楚!高雄就有醫師發現,上門求診的病人,頭皮紅腫掉髮嚴重,經過問診後醫師發現,就是使用市面上販賣,號稱百分百植物性的染髮劑,其實它內含PPD這種化學成分,雖然含量符合衛生署規定,但廣告不實,高市衛生局說要開罰。
    2008/10/30 12:50
  • 天然染劑指甲花 染出自然髮色

    時尚圈最近吹起神秘的東方流行風,許多好萊塢女星紛紛把髮色染黑,顛覆以往的流行趨勢,而且為了怕化學染劑傷害頭髮,天然染色劑-指甲花也成為美髮聖品。
    2005/06/17 19:02
  • 〈獨家〉藝人最哈!織「眉毛」超自然

    傳統的紋眉因為眉型死板,又黑又濃,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最近在演藝圈流行一種最新的「織眉」技術,用特製的紋眉針,把純天然染料一根一根畫上去,看起來就像是長出眉毛,但是費用是傳統紋眉的三倍!
    2004/08/1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