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天然有機 結果共16筆

  • 跟上環保潮流!永續美妝新趨勢 人氣天然彩妝品牌一次看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除永續時尚之外,彩妝界亦加入綠色行列,推出可持續發展美妝護膚品。各大品牌主動減碳減塑為地球出一分力,同時天然有機、純淨成份的化妝品亦對肌膚和環境更友善。《01女生》為大家精選推介以下5大永續美妝品牌,一齊愛錫自己,呵護肌膚,善待環境!
    2023/09/25 12:49
  • 私家廚房概念出發 保養品牌進軍台灣

    國內天然有機風興起,來自丹麥的保養品牌看準趨勢,進軍台灣市場,品牌創辦人從私家廚房概念出發,這次還特別受邀來台分享產品核心理念,同時將丹麥極簡肌膚保養觀帶來台灣。
    2017/12/13 23:58
  • 菇類也能變家具 堅硬菌絲體可製成桌椅

    你有想過菇類可以變成家具嗎。國外有不少設計師已經開始創作菇類家具,利用菌絲體堅硬可塑形的特性,打造各種家中擺設,當你想淘汰家具時,菇類家具也可以完全分解, 不會製造垃圾,天然有機又很環保 。
    2016/11/24 22:15
  • 有機材料取代塑膠 菇類家具堅固防火

    講求環保的時代,菇類被視為取代塑膠的最佳原料之一,國外有不少設計師已經開始創作菇類家具,不只堅固還防水防火,硬度如同磚頭一樣,拋棄時也可以完全分解,天然有機又環保。
    2016/08/30 22:46
  • 敏感肌必看!你挑對了保養品嗎?

    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可能會讓原本就是敏感肌的人,肌膚更容易乾燥、緊繃或泛紅。柳燕老師和林立雯,日前受邀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要告訴大家敏感肌該如何選擇保養品。  
    2016/08/18 12:00
  • 塗臉上的可以吃?「小辣椒」薯條沾保養品吃下肚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期淡出銀光幕,專心經營個人網站,日前她上脫口秀介紹全新的有機保養品,強調成分天然有機,讓主持人躍躍欲試,兩人更直接拿起薯條配著吃,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16/03/07 11:14
  • FOCUS新聞/農業也能網路募資 大陸新「創客」活躍

    若要說目前在大陸最火紅的名詞,「創客」是其中之一。大陸總理李克強,今年首度把「創客」列入政府工作報告,北京、上海、深圳都設立了創客聚落,但事實上不只一線大城,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返鄉,結合網路科技務農創業,有人則是和農戶訂契約,用天然有機的方式栽種,透過網路直播,讓消費者吃得安心,他們都被稱為「農業創客」,把創新思維帶進傳統農業。
    2015/06/09 21:24
  • 【一步一腳印】​小店做起飲食革命

    竟然有人開餐廳,想改變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在保健食品業打滾30年的林朗秋,很懂食品加工的過程,添加物對人體造成的負擔,因此轉行開餐廳,他想要做一些改變,他到處收集資料,找有機小農和用心生產的廠商,談合作之前,他還會突擊檢查,確定品質才會採用,所以光找醬油,就跑了20幾間工廠,他把好食材變成好料理,卻大多採取汆燙的方式烹調,讓客人吃原味,不過一開始顧客反彈大,老婆還被罵哭,林朗秋卻繼續堅持,耐心解說,讓更多人了解,只要食材好,就該吃天然的味道,外食也能吃得很健康
    2015/04/13 08:38
  • 環保洗潔精 獲歐盟法國認證標章

    環保趨勢,不論吃的用的都朝天然有機方向發展,洗潔精也不例外,擁有歐盟法國認證標章的洗潔用品,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許多民眾傾向自己煮,不過怎麼把蔬果洗乾淨,或是如何做好碗盤清潔,這時洗潔精就成為廚房小幫手,怎麼挑選消費者有不同考量
    2015/01/29 22:43
  • 速食偽裝高檔料理 美食家讚天然有機

    炸雞、薯條、漢堡常因為高熱量,被視為是垃圾食物,不過荷蘭有2個年輕人把速食店餐點做些精美加工與擺盤,拿到高檔餐廳美食展讓人試吃,結果現場美食家不但吃不出來,還不斷稱讚「真是天然有機的好食物」。
    2014/10/25 15:58
  • Buffet百元有找! 簡約蔬食吃到飽夯

    可以一次吃喜歡的東西吃到飽,是吃Buffet的最大樂趣,但現在食安問題嚴重,隨便一個食物吃下肚都可能吃進化學添加物,因此最近許多標榜天然有機的吃到飽餐廳強調食材絕對新鮮自然,而在高雄還有生機業者推出百元吃到飽,價格便宜就能吃到,讓許多人趨之若鶩,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顧到了身體健康。
    2013/11/13 19:28
  • 美妝也「有機」! 沒掛認證無法管

    標榜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成了時下新趨勢,不過,消基會隨機採買8種強調「有機」的保養品發現,有5種在包裝上並沒有任何相關認證,不但賣得比較貴、而且用「有機」誘引消費者購買,卻讓人無從判別它是不是真的名符其實;其中一家遭消基會點名的保養品公司,就不服指控、秀出國際檢驗認證說,衛生署沒規定必須秀出標章,站在業者立場並無違規。
    2010/11/26 19:17
  • 標示天然 抽查染髮劑7成5不合格

    你以為市售的染髮劑,只要標示「天然」,就對身體健康沒有疑慮嗎?消保會抽查市面上24件染髮劑,發生有高達7成5標示不合格,其中除了有5件不同的商品,卻用同一個衛署字號,一標多用之外,還有一家有機商店賣的天然有機染髮劑,被查出含有化學染劑,有機商店說他們只是通路販售,會跟進口商查證,但這知名有機商店的把關機制卻已經受到質疑。
    2009/05/12 13:41
  • 【發現台灣味】歐式蔬食三姊妹 天然有機更美味

    趙家三姊妹的廚房很忙碌,老二不時提醒該上哪些菜,老三準備鍋子,老四專心的切菜準備做焗烤飯;選用的全都是天然食材,菇類至少有4、5種,瓦斯打開後,沒等鍋子熱,馬上倒油進去,這當然不是大火快炒而是低溫烹調,油不會變質,也不會破壞食物的營養成分。 但要如何讓它美味好吃?就是接下來的工作,將食物炒熟,再加入鮮奶,而一般使用的大都是奶水罐頭。二姐趙瓊瑜:「它可能會添加一些比較不好的東西,可能安定乳化劑之類,對人體比較不好。」 少了人工香料,必須補強其他環節,讓食物更美味,像是增加湯汁濃稠度的麵糊。四姐趙瓊瑩:「一般都是把麵糊炒好,然後冰起來,覺得這樣比較不新鮮一點,所以我都現調現做。」 吃天然的東西很健康,但就怕食之無味,所以提味顯得非常重要;如何把食物本身的甜味釋放出來,就從鹽和油下手。四姐趙瓊瑩:「鹽能提菜的味道,所以我們要去找天然、有機的東西,其實用天然一點的東西,它的原味不會流失的話,菜的甜味會保留在菜裡面,現在海域大部份都有受污染,所以我們是找澳洲人比較少的湖鹽,澳洲有機的湖鹽下去做菜。」 經過好幾遍的試驗,發現用湖鹽烹煮的食物,更甘甜,風味也不同,而油品挑選也同樣講究,全程採用冷壓初榨的橄欖油。 二姐趙瓊瑜:「冷壓就是不要去高溫,破壞橄欖油的成份,那初榨的就是第一道淬取,就像我們講什麼東西,都說要第一道淬取會比較營養,不流失,會保留它原來的營養。」 選用的油品和湖鹽,是一般價格的2到3倍,成本跟著三級跳,這又令三姊妹很苦惱。二姐趙瓊瑜:「當初我們也會考慮,我們有一種概念說,既然我們這樣吃,應該也給客人這樣吃,那才是應該的觀念。」 趙家姊妹一共有5個,4個都吃素,不是因為宗教,而是認為動物跟人一樣有生命,不忍心吃牠們;但自己出外,又常得為吃東西傷腦筋。二姐趙瓊瑜:「那外面有時候會吃到加工的東西,或是太油的東西,那你覺得不舒服,或是加一些化學調味料,你覺得不舒服,就希望找到一間天然的烹調方式,天然食材的東西。」 找不到這樣的餐館,老二、老三、老四3個姊妹,決定自己開一家,老二、老三放下幼教工作,一個負責外場、一個在廚房,老四則離開原本的貿易公司,當起了自家餐館的主廚。 因為她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研究烹飪,對於菜色的開發,很有想法;首先她要增加蔬菜多層次的味道,於是有了泡菜炒飯。
    2008/09/21 22:51
  • 全球樂活風 飲食強調天然有機

    樂活風盛行,現代人不只對三餐飲食,要求吃的自然營養,就連健康補給品也要來自天然原料,因此,去年保健食品在台灣,就創下了400多億的商機。
    2007/07/04 08:49
  • 有機食品當道! 雅痞族帶動風潮

    有機食品在全球吹起流行風,全球最大的天然有機食品聯鎖店,看好商機,也進軍英國倫敦;到底有機食品的真偽要如何分辨?美國建立一套嚴格的檢驗系統,有機農場,一年至少要經過3到4次的檢驗,才能得到認證,而且現在吃有機食品,成為雅痞族最流行的風潮。
    2007/06/07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