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天津大學 結果共8筆

  • 腦霧、疲勞有藥醫!研究指「這個」治腦霧 十全大補治疲勞

    感染新冠肺炎後出現記憶力減退、頭暈、思考變慢、長期疲倦等問題,該怎麼辦?中國天津大學研究發現,中藥「清金益氣複方」有效!在日本的研究也發現補中益氣湯等對長新冠的許多症狀有改善作用,有長新冠症狀的民眾別擔心,快去找你信賴的中醫師幫你尋找適合的方劑。
    2022/06/28 14:45
  • 天津大學生抗議封控 傳校方同意訴求

    中國大陸嚴密的防疫封控,在北京跟天津先後傳出有大學生因為不滿校園封控聚集抗議,日前在天津校園抗議中,有學生高喊「打倒形式主義、打倒官僚主義」的政治口號,更引發國際輿論關注。
    2022/05/29 21:15
  • 新冠病毒難纏 廣東13痊癒者陽性反應

    新冠肺炎目前還沒有疫苗也沒解藥,現在有美國藥廠說4月要對新冠肺炎疫苗進行臨床實驗,大陸天津大學也有團隊聲稱研發出口服疫苗,但現在也有大陸專家發現,治癒者中有14%會呈現復陽反應,也有再傳染風險。
    2020/02/26 22:05
  • 兩岸交流團惹議 台大學生:假交流宣言統戰

    兩岸議題再度滲入校園!台大學生會再度收到大陸天津大學主辦的「兩岸青年領導力論壇」邀請文件,只是交流內容卻都緊扣兩岸統一議題,還是由國台辦贊助,讓學生不能接受,今天找來學者和立委召開記者會,表達不滿訴求。
    2019/10/16 11:56
  • 怕孩子讀大學不適應 陸新生家長竟然這樣做

    大陸不少年輕人都是家族裡第一個讀大學的人,如果考上的又是外地學校,就更令家長擔心,會不適應生活,天津大學2012年開始,首開先例,在體育館架帳篷,讓新生家長暫時住宿,陪伴孩子,幾年下來,很多大學都跟進,雖然出於好意,卻也被抨擊矯枉過正,有家長都已經開學快1個月,還住在帳篷,每天照顧孩子,寵壞這批剛上大一的00後。
    2018/09/25 17:57
  • 大一新生家長住「校內帳篷」 隨時伺候挨批寵壞孩子

    這個月初各大專院校陸續開學,其中大陸的天津大學,為了讓大一新生的家長方便,從2012年起每年提供愛心帳篷,讓學生家長短期住宿;其中一名楊姓男大生,入住宿舍時備齊所有物品,但他的母親就住在體育館內的帳篷內,隨時幫兒子伺候;而這類的情形愈來愈多見,不少網友直批是「寵壞孩子!」
    2018/09/24 22:38
  • 就地搭帳篷! 陸家長陪大一生報到

    暑假就要結束,大陸各所大學即將開學,大一新生也陸續從各地趕來準備報到,過去每年都會有的家長「陪讀大隊」,今天也不例外地出現,由於人數實在太多,譬如像天津大學校方,甚至還特地在體育館提供免費帳篷,要給這些「孝子心切」的家長,打地鋪過夜。
    2012/08/30 19:11
  • 天津學生參訪 成大主動撤除國旗

    又一樁撤掉國旗的風波!日前成功大學邀請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演講,正好大陸天津大學也在成大參訪,主辦單位就在演講前主動撤除國旗,引在場的成大學生抗議,坐在台上的立委蔣孝嚴只說看開一點,整個過程被拍下來放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軒然大波。
    2008/12/2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