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天河機場 結果共7筆

  • 陸空交通大打結!冰凍雨雪攪局 女子困機場30小時昏厥

    中國大陸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分,遭遇了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有乘客投訴,他們在關在機艙裡遲遲無法起飛,老人跟小孩都被悶到滿臉通紅。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困武漢天河機場超過30小時,疑似因為睡眠不足,最後昏倒送醫。
    2024/02/05 18:15
  • 重振旅遊!中國大陸明令禁用大數據「殺熟」

    受到上半年疫情衝擊,大陸格外重視接下來國慶和中秋「雙節」8天連假,特別明令禁止,旅行社網站利用自己所擁有的用戶數據,對老用戶收取較高費用,這種「大數據殺熟」的行為,最高可要求3倍賠償。而在假期來臨之前,武漢天河機場國際航班終於允許放飛,首航復飛韓國,但旅客仍要謹守入境檢疫規定和14天隔離。在疫情受限下,大陸旅行社數據,「雙節」大陸本地遊和城市周邊遊年增率達50%,出境旅遊幾乎停擺,整體要達到去年大陸國慶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6千億的成績,基本不可能。
    2020/09/17 19:55
  • 封閉76天武漢重啟!鐵路送5.5萬旅客出城

    1月23日起封城的武漢,歷經76天對外封閉的日子,今天(4/8)正式解封,出城的高速公路口凌晨就湧現車潮,大家怕政策再有轉變,趕著出城。而一早,武漢三大火車站重啟,解封首日預計將運送旅客5.5萬人;武漢天河機場也恢復大陸國內航班。為了迎接這天,武漢特別以城市燈光秀方式慶祝,但有大陸呼吸道專科醫生認為,從近期普查來看,武漢的無症狀感染者大約有1到2萬人,傳染風險不能輕忽,武漢當地政府繼續嚴控社區管理,警告市民解封不等於解除防疫,社區採取「四必」管理。
    2020/04/08 19:57
  • 4月8日將解封 武漢書記視察機場車站

    武漢8日就要解除封城,天河機場為了迎接人潮,特別拍攝搭乘指南影片,提醒旅客必須準備好,代表身體健康的綠碼,才能順利搭機,市委書記王忠林也在解封前,親自前往機場、火車站視察,不過也有專家認為,目前武漢大約還有1到2萬的無症狀感染者,人口開始流動後,仍舊必須提高警惕。
    2020/04/07 18:52
  • 無症狀加復陽者增 武漢加強「社區封閉管理」 

    湖北武漢將在4月8日解封,天河機場今天進行全面消毒,但在大陸境內卻不斷出現無症狀感染病例,武漢市政府發布通告,社區依舊要進行封閉式管理,進出要嚴格盤查身分,量體溫、戴口罩,非必要也呼籲減少出門,如果有社區執行不到位,將追究責任。
    2020/04/03 20:06
  • 快訊/武漢包機篩檢嚴! 華航專機延誤1.5小時起飛

    第二批華航武漢包機CI542,航機編號B-18360專機,原訂5點從武漢天河機場起飛,7點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但截至6點45分飛機都還沒起飛,連帶影響抵達桃園機場的時間,目前預計抵達時間會比原定時間晚1個半小時,暫定晚間9點半才會抵台!
    2020/03/10 19:28
  • 快訊/國台辦批121名優先名單 不全面、缺合理公平性

    國台辦剛剛發新聞稿,批評政府給的121名「優先名單」,經過湖北方面核定比對,發現既不全面也缺乏合理公平性,因為等待返鄉的979名台胞中,慢性病80人,老人小孩近400人,這些只有20人出現在名單中。至於為何堅持東航,因為疫情期間,武漢天河機場運輸繁忙,東航直接起飛較快速便捷,如果由華航接送,易節外生枝,強調是民進黨阻撓武漢台商返鄉。
    2020/02/1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