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天池 結果共76筆

  • 出太陽了!合歡山積雪達10公分 「金黃映白雪」絕美景曝

    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從(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下雪,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今早雪累積厚度達10公分,山上天氣晴朗、出大太陽,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也提醒,武嶺至松雪樓路段,建議4輪傳動車並加掛雪鏈,上山遊客請做好禦寒保暖工作。
    2024/01/24 11:31
  • 武嶺亭即時影像不穩 遊客戲稱「鏡頭君冷到發抖」

    合歡山初雪,清晨雪花紛飛,不少遊客幸運遇到這一刻,開心極了。遊客在武嶺亭,想透過即時影像跟朋友揮手,但是信號不穩,戲稱鏡頭君等到發抖。這波寒流,不只3千公尺合歡山下雪,2600公尺的小雪山天池,清晨7點多也飄落雪花。
    2023/12/23 19:09
  • 長15公尺生物天池游泳! 遊客目擊疑長白山「水怪」

    位在大陸跟北韓邊界的長白山「天池」,近日有遊客目擊疑似「水怪」現身,影片拍到不明生物在天池游泳,估計身長有15公尺,短短16秒影片,引發中國跟南韓網友熱議。
    2023/09/12 18:30
  • 天池「15m銀色水怪」現身!高速游動16秒 抬頭換氣畫面曝

    中國大陸新疆天山山脈博格達峰山腰上,有一座名為「天池」的著名景點。不過,近日有一名女子在前往當地旅遊散步時,卻突然聽見天池水面上有十分響亮的拍打聲,豈料她轉頭一看,竟發現池面上疑似有條長約15公尺的「銀色水怪」,正以飛快的速度移動著。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眾人也紛紛討論著「水怪」的真實身分。
    2023/09/03 19:52
  • 颱風杜蘇芮帶豪雨 南橫公路天池到大關山出現土石流

    杜蘇芮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高雄南橫公路的梅蘭明隧道旁部分河床便道昨天遭溪水淹沒,公路總局甲仙工務段今早巡視,再發現天池到大關山隧道有土石流沖刷路面,所幸路段已預警性封閉。
    2023/07/28 15:41
  • 合歡山現8級強風 氣象站:颱風期恐達10級

    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合歡山在今天(25日)清晨測到8級強陣風,日月潭氣象站表示,颱風期間山區也不排除會有10級強陣風,因應颱風,玉管處也已經陸續聯繫,滯留山上的山友,兩天共撤離400多人;而奧萬大、天池也都預警性休園不開放。
    2023/07/25 20:09
  • 越南茶葉裝大禹嶺!騙消費者賺百萬 無良夫妻遭起訴

    日前在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一起冒充台灣茶葉獲利的案件,一對夫妻經營茶行,向越南進口近1000台斤的茶葉,把包裝換成大禹嶺茶、天池高冷茶、杉林溪、梨山茶等,刊登在社群軟體、蝦皮上,標榜「台灣製茶廠大批發零售」欺騙消費者,賺進140多萬元,南投警方獲知後,全力展開調查,將夫妻倆、羅姓員工等人逮捕歸案,後續南投地檢署將3人依涉嫌詐欺取財等罪起訴。
    2023/07/07 13:06
  • 彰化馬路驚見「天坑」!路塌變湧泉 20噸水全沒了

    彰化也出現「天坑」?彰化平和8街今日上午路面突然塌陷,出現長5公尺、寬3公尺、深4公尺的天坑,只見自來水不斷湧出,形成「天池」,粗估已經流掉了20公噸的水。至於事發原因,經了解得知原來是自來水管破裂所導致,因為長時間累積,水不斷滲出造成路面掏空。目前台水人員已到場處理,預計今日內就會修好。
    2023/03/21 15:45
  • 雨量創60年新低!玉山8座山屋沒水喝 看天池也乾涸

    受到冬季降雨量偏低影響,中南部水情告急,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統計,新竹以南平均雨量為60年來新低,目前玉山也陷入「口渴」狀態,看天池更是慘見底,園區內16座山屋中,高達一半無儲水,其中包含排雲山莊、圓峰山屋等,呼籲山友們做好用水計畫,並珍惜用水。
    2023/03/10 17:36
  • 窘!男騎電動車衝南橫天池賞夜景 半路電力耗盡

    一名27歲男子,獨自騎電動摩托車,從高雄市區往南橫天池打算去欣賞夜景,結果途中兩顆電池的電量全耗盡,他受困山區道路,苦等不到人車經過,最後找到有訊號的地方,打電話向警方求助,波麗士找了好久終於發現男騎士,用警車載他到28公里外的換電站,然後再送他回機車停放處,光來回就要一小時。
    2023/01/14 13:37
  • 福壽山藍茵湖「冰封」錦鯉 農場:魚兒悠游中

    台中和平山區出現零下4.5度低溫,武陵農場的藤花園結冰柱,像是一個超大的水晶捕夢網,福壽山農場的藍茵湖和天池也結冰了,遊客關注裡頭的錦鯉像是被冰凍一樣,原來只是天冷,游的速度變慢! 
    2022/12/24 18:12
  • 早餐店奶茶?32名山友集體腹瀉 「邊爬邊拉」疑食物中毒

    本月11日,有一支來自高雄的32人登山隊,挑戰攀登奇萊南峰和南華山,並入住天池山莊,其中有一位山友反映,隔日的早餐「完全沒有保溫」 、過半成員產生「嚴重腹瀉」,質疑為當日提供的奶茶導致腹瀉,並反映給隊長,傳出被以「你們是高山症」作為回覆,讓山友們相當傻眼,後續相關單位得知後,表示本處將執行餐飲供應調查機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另外,委外廠商將進行全額退費。
    2022/12/16 10:38
  • 防颱風尼莎 南橫天池至向陽段預警封閉2天

    因應颱風尼莎及近來南橫公路多次落石,且中央氣象局預測雨量將超標,台20線天池至向陽路段將從明天上午7時起預警性封閉至17日下午5時,搶修機具也已進駐待命。
    2022/10/15 22:01
  • 方便拍網美照?蘭嶼天池枯樹遭鋸「階梯」

    台東蘭嶼鄉的山區,有個生態湖泊被譽為天池,那裡的幾棵枯樹非常少見,不少遊客喜歡去拍網美照。但就有附近的民宿業者發現,其中一棵枯樹,遭到破壞,疑似是一名旅遊業者為了讓遊客方便攀爬,所以鋸出一階一階的坑洞。
    2022/09/27 14:05
  • 靠特權玩南橫?天池洽公卻衝埡口玩 林管處親友團挨轟

    南橫公路中斷將近13年,復通後批吸大批人車前往觀光,不過卻被爆料,嘉義林管處天池分站的同仁,親友上山探視,申請臨時通行證,沒想到,一行9個人不單單去天池洽公,還一同前往埡口平台,超過下午五點的管制時間繼續逗留,不顧保全勸離,林管處證實此事,坦承疏失會調查嚴懲。
    2022/07/27 12:18
  • 籃球般大落石砸破車窗 副駕慘遭擊中手腳傷

    一對夫妻駕車出遊,行經高雄南橫公路天池路段時,突然有落石砸了下來,砸穿擋風玻璃,擊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她當場大聲尖叫,手腳都受了傷,還好傷勢不嚴重,這驚險瞬間,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警方也提醒民眾,近來山區午後雷陣雨頻頻,得特別當心。
    2022/07/01 13:11
  • 夫妻南橫出遊 突遭「籃球大落石」貫穿前擋

    台20線南橫公路今年5月1日復通後,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但近期豪雨加上地震,地質本來就脆弱的南橫,疑似因此傳出落石砸車意外。一對夫妻日前駕車出遊行經南橫,開到天池路段時,一顆籃球大小的落石突然貫穿前擋風玻璃,砸進前座,導致副駕駛座的陳女手腳受傷,丈夫吳男緊急開車到梅山派出所求助,所幸陳女自行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7/01 10:26
  • 南橫又崩!天池-啞口段坍方 公總:不排除預警性封閉

    上個月初才剛開放通行台20線南橫公路,近日來因南部山區午後對流旺盛,連續降雨,導致今(6)日清晨天池至埡口路段坍方,公路總局也從高雄、台東2端調派機具到場排除,預計中午可以搶通,由於下一波鋒面即將到來,公路總局也在研擬,向不排除本週星期三或星期五,採取梅山口至陽路段提前預警性封閉。
    2022/06/06 12:23
  • 「南橫菜市場」開張!海拔2722埡口像過年 首批已抵池上吃便當

    南橫公路睽違13年,今(1)日終於全面通車,高雄梅山口管制站,天都還沒亮就擠滿了等著入山的民眾,附近隨之鄉村湧入車潮,彷彿回到莫拉克風災前的榮景。接近下午左右,已經有第一批入山的旅客,抵達台東池上鄉吃便當,但還沒入山的旅客恐怕得回頭了,因天池段中午起霧又飄雨,加上下午2點已入管制時間,目前只出不進。
    2022/05/01 14:52
  • 天池山莊委外爆爭議 高山協作林管處互控

    南投天池山莊近年因為爭議不斷,包括承辦業務的高山協作佔用空間,還騎機車在林道載客,搭帳篷出租等,因此林管處將山莊重新招標委外經營,卻引發高山協作不滿,反批林管處壟斷市場,還變相漲價,對此林管處強調委外經營都有合法招標,高山協作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告。
    2021/11/08 18:42
  • 南橫天池段驚傳意外 男子疑半夜如廁墜谷失蹤

    清明連假,山友相偕登山紮營,高雄市桃源區傳山難意外,消防局獲報一名山友疑半夜如廁摔落山谷失蹤,消防局六大隊動員搜救,空勤總隊今天上午出動直升機空勘勤務,但未發現目標。
    2021/04/04 13:08
  • 玉山能高安東軍縱走 連假登山申請「爆量」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玉山採總量管制的排雲山莊一床難求,連「單攻」行程也是,再創新的一波登山高峰,除了排雲山莊,能高安東山縱走的天池山莊,也出現1300人搶188個名額現象。
    2021/03/22 20:12
  • 七旬婦南橫天池墜谷亡 今年開放首例山難

    最近東北季風南下天氣濕冷,因此也增加登山健走的危險性,在高雄南橫天池附近的中之關古道,就有一名70歲的婦人健走時墜谷身亡,另外在花蓮的研海林道,也發生一名66歲的劉姓男子,墜落2百米深的山谷,最後同樣送醫不治。
    2020/12/19 20:14
  • 亂象!岩壁遭刻字亂畫 今起關閉一線天古道

    彰化市八卦山一處古道秘境,被稱為一線天,但國旅盛行,這邊湧入大量遊客,最近社區管理志工發現,出現許多「人為破壞」的景象,有遊客直接在岩壁上刻畫名字和數字,因此市公所決定,即日起關閉這條古道,預計要等半年,強化設施後,再重新開放!
    2020/12/19 13:21
  • 南橫中之關古道意外 七旬婦踩空墜谷摔死

    高雄市南橫公路天池段昨天發生山難,林姓七旬婦人與家人在「中之關古道」往天池途中,疑因地面濕滑踩空跌落山谷,造成頭部受傷、全身多處骨折,消防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0/12/1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