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天氣好 結果共474筆

  • 外出注意!4縣市高溫警示亮黃燈 氣溫飆破36度

    天氣好熱!中央氣象署今(14)下午發布高溫警示,中午前後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台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也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2024/04/14 15:02
  • 好熱!2地區高溫飆36度 一週降雨、氣溫趨勢2圖看懂

    天氣好熱!中央氣象署今(14)日針對台南市、高雄市兩地發布高溫黃號警示,顯示氣溫達36度以上,天氣高溫炎熱,外出要注意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另外,明日起至下週三鋒面通過,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週四至週五東半部地也同樣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4/14 11:43
  • 今回暖!南部高溫恐飆35度 2波鋒面「這天到」挾雨彈轉濕

    自從清明連假以來,好幾天受到鋒面雲層水氣以及東北季風影響而不太穩定的天氣終於告一段落,今(11)日隨著環境風向開始轉東南風,各地白天大致為多雲到晴天氣,不過各地山區午後因為熱力作用,雲層比較容易發展,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到山區活動的朋友還是要注意午後的天氣變化。白天溫度也跟著天氣好轉而偏高,尤其是前幾天都比較偏涼的北台灣、東半部,今天高溫有機會來到28-30度,中南部局部地區的高溫更可以來到32-33度或以上,外出時要留意溫度偏熱的情況。
    2024/04/11 07:35
  • 鋒面殺到變天了!這天高溫「降10度」 一週天氣曝光

    把握好天氣!中央氣象署指出,今日至明日白天早晚仍寒冷,白天舒適,日夜溫差大,明晚鋒面通過,週五北台灣高溫下滑10度。氣象專家吳德榮說明,週六東北季風減弱,天氣好轉、氣溫升。
    2024/02/14 14:57
  • 貓纜超萌新衣上路 蔣萬安邀市民來走春

    貓空纜車年前大改裝,不只幫車箱換上可愛卡通圖樣的新衣,就連長度約4400公尺的纜繩,也進行剪編工程,讓貓纜行駛過程能更安全。今(12)天大年初三天氣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出來走春放電。貓纜統計,單日運輸量有望突破兩萬人。
    2024/02/12 19:07
  • 初二清晨冷!苗栗僅3.7度 估初三、四再探10度

    初二清晨各地都好冷,苗栗3.7度,台北測站9.9度,汐止、北投等地也測得不到7度。氣象署說是因為水氣減少、天氣晴朗,輻射冷卻效應明顯導致。接下來早晚溫差大,初三、初四清晨,還是會有短暫不到10度低溫,天氣好到初六,但初七開始開工上班第二天,北部、東部要防雨。
    2024/02/11 14:28
  • 年前好天氣剩今天!入夜後鋒面報到轉有雨 週三冷氣團又來

    今天(4日)是24節氣的立春,看起來天氣好像要開始變更暖了,但今年過年目前天氣會是一天比一天冷,因為下半天後鋒面要報到,緊接著還有冷氣團。不過把握年前的好天氣,上半天全台晴到多雲到晴,北台灣高溫回升到26.27度,南部地區更會來到31度,真的蠻熱的,下半天後鋒面報到,而且這股鋒面結構良好,水氣增加,中部以北地區開始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記得要攜帶雨具,預計入夜後到明天清晨前留意局部較大雨勢。
    2024/02/04 10:56
  • 海興泳池開放!歷經半年工程 民眾迫不急待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因為附近平台、樓梯都嚴重鏽蝕,市府評估後發包重建,工程斥資2300萬,不只改善周遭,連安全措施也會再加強,去年6月底封閉、預計年底完工,不過延到這個月25日才完成驗收,開放民眾下水,民眾趁著這禮拜天氣好轉,趕快出門遊玩,因為到下禮拜一晚上開始鋒面通過,可能又要變天了。
    2024/01/30 12:43
  • 12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六氣溫回升;跨年早晚冷,戶外活動應注意保暖! ●跨年後連2波冷空氣,天氣轉冷,北台低溫恐探12度! ●追第一道曙光及日出,看誰運氣好?
    2023/12/29 15:51
  • 06:00天氣即時報/今天天氣好早晚稍涼 這天東北季風到降溫有雨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到周末各地天氣穩定,僅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雨,西半部白天高溫可達30、31度,東半部也有27至29度,但各地日夜溫差大。下周一將再迎一波東北季風,但僅影響到周二,僅迎風面北部、東半部有雨,溫度略降1、2度。
    2023/11/02 05:25
  • 東北季風週末發威!溫度「V字型」降6度 北台濕答答回暖時間曝

    明(21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不只桃園以北、東部、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外,全台氣溫也會隨之下滑,其中北台灣空曠沿海地區低溫將下探至18度、19度,中南部天氣以多雲為主。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下週二到四(24至26日)天氣好轉回暖,但下週五(27日)水氣再增,屆時,北部和東部降雨又會增多。
    2023/10/20 20:00
  • 野外遭「蜂螫」怎麼辦?醫師教5步驟自救 塗抹尿液恐感染傷口

    假日若是天氣好,民眾一定會想來個戶外小旅行,但隨著民眾出遊的機率增加,新聞也時有人被蜂螫的消息。醫師提醒,想避免「蜂螫」危機,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不要看到蜂巢或是蜜蜂就好奇的走近,若不幸遭蜂螫,可用5步驟自救。
    2023/09/29 14:29
  • 今晨19.4度!天氣回穩「日夜溫差大」 週末雨區擴全台

    隨著低壓帶向南遠離台灣,今天(12日)清晨終於各地都是相當穩定的好天氣,不過天氣好轉之後,夜間的雲量減少,輻射冷卻作用也開始出現,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花蓮鯉魚潭19.4度,基隆七堵也只有19.8度,北部、東北部空曠地區還有花東縱谷一帶低溫普遍在20-22度間,中南部空曠地區也有不少地方在23度以下,雖然目前還沒有東北季風的冷空氣影響台灣,但是隨著季節進入9月份,夜晚清晨已經慢慢變涼,尤其雲量少有輻射冷卻作用的時候溫度下降的情況又會更明顯一些,這個溫度其實蠻舒適的,很適合夜晚清晨的時候到戶外走走運動一下。
    2023/09/12 07:49
  • 小新粉看過來!全家推獨家爆米花桶 超萌「小白」直接揹走

    天氣好熱又想吃冰了!快衝一波全家開嗑霜淇淋,即日起~9/4只要購買任1口味,就加碼免費送1片台南最有名的「金鑽鳳梨果乾」,不只增添香甜滋味,放在霜淇淋上頭更好拍,夏季氛圍滿滿;另外小新粉也別錯過中秋獨家販售的「小白造型爆米花桶」,立體小白隨身揹著走,還加上狗屋造型外盒更值得收!
    2023/08/25 15:43
  • 冷氣吹整晚好耗電? 家電達人曝「這樣」做不冷醒又省電

    天氣好熱,不少民眾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避暑」,又擔心電費暴增。有網友表示「家裡已經換了變頻冷氣,電費還是令人心驚」家電達人揭露其實從生活習慣著手並善用遙控器,就能減輕荷包負擔,也建議一開始不要把溫度調太低這樣相對耗電,建議把風量調大搭配風扇最省電。
    2023/08/23 11:02
  • 夏天一直流汗正常?注意「6部位」多汗別忽視 醫教1招自救法

    天氣好熱頭昏又頭痛,腸胃也有點不適,到底該怎麼辦?身體某處特別容易流汗,居然隱藏健康危機?中醫師彭溫雅表示,身體不同部位流汗可看出內臟警訊,如脖子兩側很會出汗,可能與內分泌失調有關。若被熱到頭暈眼花,稍有不適,可以從背部刮痧,緩解不適。
    2023/08/18 12:21
  • 颱風全閃過!全台最宜居城市在這?內行人揭「致勝關鍵」

    連續兩個颱風剛過,南北兩地的民眾受到颱風影響、接連放到颱風假,不過有網友在論壇PTT發文表示,很好奇是不是只有「台中」很少放到颱風假,且天氣很不錯、交通上因地理位置也比較划算,因此認為「台中」似乎是很適合宜居的都市。不少人紛紛認同表示,台中近年越來越多人宜居,也點出不少台中的優點,不過也有人不認同。
    2023/08/05 05:30
  • 美國天氣好極端! 華府狂風暴雨、紐約熱到高溫警報

    極端天氣,持續出現在美國。華府地區,周末突然狂風暴雨,吹倒路樹還造成上萬戶停電。但同一時間,美國還是有8千萬人面臨高溫警報,紐約還出現攝氏39度的高溫;至於連續30天,氣溫超過攝氏43度的亞利桑那,現在傳來好消息,因為終於要下雨降溫了。
    2023/07/31 13:10
  • 直擊澀谷新點! 觀景台賞富士山、寶可夢中心

    日本澀谷超夯SKY觀景台,打造360度零死角環狀戶外空間,能一覽東京的市景,不但能同步看到晴空塔、東京鐵塔,天氣好還能看到富士山,而其實這裡早在2019年就開幕,無奈當時碰上疫情,直到去年底解封吸引大量觀光客,延後成為大家口中的新景點,也登上旅遊平台暑假熱銷門票的前十名。
    2023/07/25 17:35
  • 杜蘇芮準備「開眼」了!估今晚海警、明晨陸警 專家:全台戒備

    大家有趁週末天氣好的時候做好防颱準備了嗎?今(24)日還是西半部有局部午後雷雨的夏季型天氣,不過隨著颱風杜蘇芮持續往西前進,強度增強以及暴風圈擴大,杜蘇芮的颱風眼已經逐漸建立,預估明起就會開始影響東半部、恆春半島的天氣,專家也預估,最快今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晨則是陸上颱風警報,且海陸警報可能會擴及全台。
    2023/07/24 09:18
  • 福島核廢水排放倒數 港餐廳忙找替代海鮮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的核廢水排放正在倒數計時,目前日本東京電力公司表示將在天氣好的時候進行。
    2023/07/19 20:10
  • 夏天炎熱喝這杯「排毒水」 可控制血糖還能幫助燃脂

    天氣好熱,除了喝白開水外,還能喝什麼飲品?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表示,不妨試試消炎抗氧化排毒的「薑黃肉桂檸檬水」,除了可以降低結石外,還能降血清膽固醇、控制血糖、幫助燃脂。
    2023/07/18 15:39
  • 酷暑!山上吹「天然冷氣」溪頭、合歡山塞爆

    天氣好熱,哪裡避暑去,南投溪頭,平均溫度20-25,很舒服,連續假期第二天已經塞車了,9點停車場就滿了,園區估計今日入園人數大約8000人。合歡山避暑人車也超多。
    2023/06/23 14:28
  • 冰有蟲?調電眼驚 控客「偷放蟲」騙吃免費

    天氣好熱,想吃冰!新北市一名女子點了一碗雪花冰,但吃到一半,就要求退費,供稱冰裡有蟲,業者立刻退錢,但事後覺得不對勁,雪花冰內怎麼會有蟲,調閱監視畫面,發現這隻蟲是女顧客自己放進去的,律師提醒,客人用這種手法騙吃免費冰品,當心涉及詐欺。天氣好熱,想吃冰!新北市一名女子點了一碗雪花冰,但吃到一半,就要求退費,供稱冰裡有蟲,業者立刻退錢,但事後覺得不對勁,雪花冰內怎麼會有蟲,調閱監視畫面,發現這隻蟲是女顧客自己放進去的,律師提醒,客人用這種手法騙吃免費冰品,當心涉及詐欺。
    2023/06/22 13:14
  • 變天了!雨一路下到端午連假 專家曝天氣好轉時間點

    受到滯留鋒面北移及西南風增強,今(15)日起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18日則換成西南風影響,專家預測與可能會下到端午連假的前半段,後半才會回到夏季型午後雷雨狀態。
    2023/06/15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