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天母運動公園 結果共11筆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不能抽菸」!公園野餐爆口角 2女控遭打傷

    台北市士林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在天母運動公園野餐,他的朋友因為抽菸,遭到一名老翁喝斥,儘管當下馬上把菸熄了,對方卻還持石塊朝他們攻擊,造成臉部和手多處受傷,當下他們錄影存證大喊要報警,嫌犯聽到趁機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2/10/28 21:08
  • 快訊/北市府:天母運動公園12/26跨年前活動取消

    為了配合防疫措施,台北市政府宣布,12月26日晚間天母運動公園的最後一場名為「和你一起異饗去」的跨年前期系列活動確定取消,不過現場的跨年燈飾都還是會保留給民眾觀賞。​​​​​​​
    2020/12/22 23:20
  • 好少!難找安全距離 北市僅41處有鞦韆

    台北市的遊樂場好少,現在還傳出天母運動公園裡唯一的盪鞦韆要被拆除,讓不少家長都覺得很可惜、希望不要拆,因為要再找到一個盪鞦韆真的很難,公園處統計,台北只有41個公園有盪鞦韆好玩,但政府設置鞦韆其實很謹慎,為了符合CNS國家標準規範,必須找到適合的空間,考量安全距離。
    2017/05/31 18:03
  • 限制標準不一? 草坪可踢足球、禁打棒球

    天母運動公園晚上每天都有人打棒球,居民坐在公園休息都要擔心被球打中,公園貼公告禁止打軟硬式棒球,但附近沒有打球適合場地,甚至也有民眾在現場踢足球,民眾反映公共空間不該限制單一球類。
    2016/08/20 17:53
  • 鬼祟男女疑想擄童 人母PO文心有餘悸

    網路傳聞有人意圖當街擄童,讓不少家長膽戰心驚!一對年輕夫妻PO文,在11月3日帶小孩到台北市忠誠公園玩耍,竟被可疑的婦人和壯漢緊盯上,甚至尾隨一家四口,懷疑對方是要擄走小孩,有人回應,天母運動公園、台北車站也遇到不明婦人和男子,企圖把小孩強行帶走,消息曝光不少家長擔心孩童安全,警方回應,目前沒有接到通報但會加強巡邏。
    2012/11/10 12:34
  • 「沒車位客不來」 天母店家怪北體

    景氣不好除了大環境的影響,或許有可能是地方建設的反效果。台北曾經紅極一時的「天母忠誠商圈」,如今空屋率高達3成,連黃金店面都很難租出去,居民認為,這是北體在天母運動公園上蓋校舍,取消數百個停車位惹來的麻煩,要求停工。但北體堅稱一切合法,禁的起考驗。
    2008/09/07 19:33
  • 〈獨家〉綠地縮水 天母公園建校惹民怨

    星期假日,台北市天母的居民聚集在一起,連署抗議。因為在新的都市計畫中,預計台北體育學院要在天母運動公園設校,公園綠地縮水,居民極度反彈,聚集上千人連署反對。
    2005/11/27 18:05
  • 大風掀翻遮陽棚架 4人壓傷送醫

    台北市天母運動公園,上午舉辦士林國際文化節活動,不過卻上發生遮陽棚架倒塌的意外,4位參加活動的民眾當場被壓傷,緊急送往陽明醫院以及新光醫院救治,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4/10/23 09:52
  • 灌籃表演團來台 彈跳一尺 民眾瞠目

    在SBL超級籃賽球季結束之後,最近國內又掀起一波波籃球熱潮,除了國際高中籃球賽以及瓊斯盃外,某運動品牌舉辦的節奏籃球活動也將展開,而受邀來台表演的知名灌籃表演團體Slam Nation,今天晚間在天母運動公園有一場表演活動,精采的灌籃秀讓現場民眾看得相當過癮。
    2004/07/16 22:01
  • 中華隊行前擊掌會 柯賜海也排隊加油

    即將在明天前往日本札幌參加亞洲盃棒球錦標賽的中華隊,行前球迷在天母運動公園舉行拍手會,大批民眾替中華隊加油,連一向忙著抗議的柯賜海也放下抗議牌,排隊要和球員擊掌打氣。而下午的前進雅典熱身賽,中華隊以3比0再度完封職棒聯軍,贏得球迷熱烈歡呼。
    2003/10/2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