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天梭表 結果共2筆

  • 坤達5位數買包寵妻!揭婚後NG行為 無預警自爆「第一次」心情

    坤達今(21)日出席天梭表鑑賞記者會,被問到七夕情人節要跟老婆柯佳嬿怎麼過,他一臉訝異,坦言不知道是明天,剛好兩人明天都沒工作,會好好安排一下。坤達說夫妻倆不太過節日,但他會從生活中找驚喜,至於送過最貴的禮物?他透露曾買包送老婆,價格5位數。
    2023/08/21 17:36
  • 豐富計時經驗 天梭表任CBA官方指定計時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獨家市場合作夥伴 – 盈方體育傳媒集團(Infront Sports & Media)宣布,天梭表將成為中國籃球協會(CBA)官方指定計時及用錶廠商,這是天梭表繼FIBA及NBA合作後又一榮耀,此舉更鞏固天梭表在籃球界官方指定計時的地位。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表示:我們長期致力於籃球界發展並積極建立全球性合作關係 ,此精準計時器合作將帶領CBA這項精彩賽事吸引更多注目及熱愛。未來五年,CBA所有賽事、附加賽以及年度CBA明星賽,將可見識到天梭表專業水準的演出。
    2015/11/23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