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天性成骨不全症 結果共6筆

  • 恭喜!破億網紅再婚26歲鮮肉 做「這件事」新郎現賺千萬

    大陸網紅李喜梅靠著直播帶貨成為,身價破億的女富豪,看似成功的背後,卻有著一段辛苦的故事,她其實罹患罕見疾病「先天性成骨不全症」,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32歲的她身高僅有80公分,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前夫因為她的疾病離婚,如今卻傳來好消息,她再婚26歲的鮮肉男友,除了豪砸3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約1.3億)辦婚禮,當天還再加碼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40萬元)給老公,堪稱天價婚禮。
    2023/11/05 12:39
  • 玻璃娃娃情牽截肢畫家 夫藏「浪漫驚喜」遭揭穿:很感動

    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的41歲女子陳靜琪,來自馬來西亞的她2014年來台演講時認識口足畫家許世皇,2人在去年10月30日結婚,並常在臉書曬出生活日常。昨(30)日陳靜琪在臉書分享2人結婚週年的燭光晚餐照,更透露丈夫準備了「浪漫驚喜」藏在浴室,雖被她意外拆穿,但心裡仍充滿甜甜的感動。
    2020/10/31 18:38
  • 別怕「玻璃娃娃」!123公分運將趴趴走 載客助人

    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的程健智,是全台唯一一位開計程車的玻璃娃娃,他的故事被拍成攝紀錄片,證明玻璃娃娃也能工作幫助人!程健智說,過去景文高中發生,一名熱心的同學背玻璃娃娃下樓梯,結果不慎摔倒釀成對方死亡,當時社會上很多人都不敢雇用玻璃娃娃,讓他們很受挫,程健智說其實玻璃娃娃依造患病程度,每人骨頭易碎的程度不同,希望民眾不要害怕和玻璃娃娃相處。
    2017/06/08 17:58
  • 玻璃娃娃泡湯圓夢 陳彥廷打破禁忌

    罹患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彥廷,在「甘樂文創」執行長林峻丞與團隊協助下,終於一圓泡湯的夢想。他還大方、快樂躺在浴池邊,與大夥一起合影。泡湯與飲食過程令人動容。
    2017/03/31 10:11
  • 挑戰舞台劇 林煜智全身是「戲」胞

    因為罹患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讓35歲的林煜智只有67.5公分高,而這位全台灣最矮的男人,第一次挑戰舞台劇的演出,在戲裡面他不但展現了自己的好歌喉,還和女主角之間有精采的愛情戲。
    2007/07/11 09:52
  • 玩命!玻璃娃娃溜滑梯 脊椎骨險斷

    台中市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中午她在學校竟然跑去玩溜滑梯,結果不慎被後面溜下來的同學撞到,救護車打算緊急將她就近送醫急救,不過父母卻堅持送往遙遠、但是了解女兒病情的醫院治療,雙方鬧得相當不愉快。
    2005/01/0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