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天府少年團 結果共2筆

  • 觸雷「雙減」 大陸男童團體出道5天就解散

    平均年齡只有8歲的大陸偶像男團「天府少年團」,出道僅5天,昨晚宣布解散,成為大陸史上最短命的唱跳團體。雖然這個團體出道後引發不少質疑,包括經紀公司只想賺錢,以及團員無法念書等。但實際上,大陸有不少這種「養成系」男團,而且都獲得成功,例如2013年出道的「TFBOYS」,當時團員平均年齡也只有13歲。此次天府少年團之所以解散,主要與大陸當前推行教育「雙減」政策,禁止校外培訓與補習有關。男童團體的經紀公司卻要求團員接受校外培訓,與政策不符。再加上當局擔心年齡太小的偶像可能會塑造不成熟的粉絲文化,所以這個大陸史上最年輕的偶像團體,只活了5天就宣告結束。
    2021/08/25 19:49
  • 還在學齡!陸新男團平均才8歲挨轟 成軍5天光速解散

    受到韓國娛樂文化風氣影響,中國大陸除了複製綜藝模式,也複製偶像出道模式,因此大量出現男團與女團,不過近日出現了一組名為「天府少年團」的7人男子團體,該團平均年齡竟只有8歲,超低齡偶像在中國大陸引起軒然大波。
    2021/08/25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