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天平 結果共421筆

  • 「吃過沒烘焙的麵包?」 龔明鑫:現在很少吃

    為告訴國人漲電價對民生影響有限,經濟部製作系列圖卡,但其中一項指北部某連鎖烘焙坊,一天平均只增加兩元,卻也被砲轟不可能,對此台電解釋,是僅限於沒有"沒有烘焙設備"門市,只是立委不認同這說法,痛批計算方式有誤!
    2024/03/25 16:12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 他1天拉5次!屁聲連連狂腹瀉 中醫用2藥材拯救腸胃

    59歲的張先生近一年多來為腸胃消化不良所困擾,剛吃完東西不久後立即有肚子脹痛、屁聲連連想上廁所,每天平均會拉肚子5次,嚴重影響到生活作息;到醫院就醫,中醫診斷確診為「肝旺脾虛」症型,使用中藥「白朮」與「白芍」來治療,服用治療1周後,症狀成功獲得改善。
    2024/03/03 11:25
  • 動物工具化!美基改+複製豬 器官捐給人

    捐贈器官給親人,你願意嗎?東歐的捷克由於太缺乏可捐贈器官,至少上千病患仍在苦等,捷克法律規定,死者器官若符合捐贈條件,會自動被媒合捐贈,除非生前簽署不同意書。其實在全球,仍有許多人抗拒活體或死後器官捐贈。美國每天平均有17位病患,等不到合適的器官而去世。美國一家生技公司研發,透過基因編輯技術與複製豬隻,「製造」人體較不容易排斥的豬器官,移植給人類救命。但這技術引來動保團體質疑,批評是更進一步漠視動物福利,把動物工具化。
    2024/01/31 19:56
  • 柯文哲「平常心」偕妻投票 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今(13)天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起了大早,帶著妻子陳佩琪前往金甌女中投票所。雖然,前一晚凱道造勢,號稱人數超越藍綠,柯文哲表示,他今天平常心。還被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2024/01/13 13:02
  • 職籃/恭喜!「台灣隊長」陳盈駿當爸 籃壇神鵰俠侶曬超音波照

    現效力CBA廣州龍獅、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的「台灣隊長」陳盈駿,2021年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郭佳紋完婚,昨(24)天平安夜,郭佳紋在IG曬出超音波照,提到「這是我和Ray(陳盈駿)今年收到最大的祝福」,宣告懷孕滿三個月,短時間內湧入上萬名網友按愛心祝福。
    2023/12/25 09:25
  • 比跨年還擠! 信義誠品熄燈周末湧入15萬人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今天平安夜熄燈,大批民眾前往拍照道別,留言板上寫下「謝謝陪伴青春」,還有書迷忍不住落淚。而愈晚人潮愈多,每一樓層通通被人潮塞爆,幾乎比跨年還要擁擠,業者統計周末兩日,吸引超過15萬人潮,破歷史紀錄。
    2023/12/25 00:14
  • 日走20K!徒步彎腰撿菸蒂 2天累積12公斤

    馬路的菸蒂,幾乎隨處可見,宜蘭一名號稱「瘋媽」的江昀蒨,主動發起環保活動,從18日開始,進行為期6天的徒步撿菸蒂活動,每天平均要走20公里,而活動進行2天,竟然已經裝滿近10桶的6公升大水桶菸蒂,重量更是高達12公斤,有意義的活動,也吸引不少民眾響應。
    2023/12/20 19:13
  • 埔里湧萬人歡慶地母至尊聖誕 廟方「無限量供應7天平安餐」

    每年的農曆10月18日為地母至尊的聖誕,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歡慶地母至尊的聖誕,連續供應7天「平安餐」,以無限量的方式,邀請海內、外信徒回總堂吃平安,吸引數以萬計的信徒向「回娘家」共襄盛舉。
    2023/12/01 17:20
  • 快訊/找到人了!法國情侶霧頭山失聯 搜救第3天平安獲救

    一對來台旅遊的法國籍情侶(23)日前往屏東縣登山,原預計4天後下山,沒想在(26)日疑似迷路失去音訊,親友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求助,經過搜救人員2日不眠不休的持續找尋,終於在今(28)日上午10時58分找到兩人,並由直升機搭載送往小港機場。
    2023/11/28 12:55
  • ANA將檢查發動機 明年起取消2412航班、影響4萬人

    全日本空輸控股株式會社今天(31日)宣布,部分航班將進行發動機檢查,自2024年1月至3月底,每天平均將取消30航班,預計將影響逾4萬名旅客。全日空指出,將會陸續通知受到影響的旅客,協助更換航班。
    2023/10/31 18:17
  • 久坐易早逝!將「走路」變成日常習慣 上班族也能輕鬆運動

    在西方國家,成年人每天平均坐著度過九到十個小時,這樣的久坐生活方式增加了早逝的風險,並可能導致多種健康問題,包括肥胖、高血壓、糖尿病和心臟病。然而,一項新研究指出,每天只需22分鐘的中等至劇烈運動,就能「消除」因久坐而來的早逝風險。這項研究由挪威、瑞典和美國的大型健康研究團隊進行,研究對象包括近1.2萬名50歲以上的人。他們被追蹤了平均五年的時間,期間有805人去世。
    2023/10/29 10:56
  • 拜登援以.烏兩國 民眾難續挺 以攻加薩.擬採西岸模式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回國後,罕見選在黃金時段,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15分鐘全國演說,要說服民眾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但如此沉重的財政支出,美國民眾恐怕很難繼續挺下去,民調顯示,拜登對以哈衝突的政策,超過半數民眾反對。以哈衝突爆發,以色列軍警就加強掃蕩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每天平均有5名巴勒斯坦人被射殺;以色列部分官員希望複製西岸模式,在進攻加薩後也以武力控制,讓以軍可以自由進入維持秩序。
    2023/10/20 19:58
  • 大陸強調七夕節日商機 北京金飾店湧現購買人潮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正在拚經濟復甦的大陸,不能錯過任何節日商機,今年過節氣氛特別濃厚,北京的黃金飾品店,出現購金人潮,年輕男女買金飾表達情意;送情人的花卉需求旺盛,產地雲南姚安每天平均100萬枝玫瑰銷往各省市。
    2023/08/22 19:53
  • 韓國新冠疫情擴散隱憂 時隔半年單日確診突破5萬例

    韓國近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人數又出現明顯增勢,近一週每天平均確診人數達4.5萬人,最高突破5萬例,並可能持續擴大。
    2023/08/01 09:56
  • 觀眾回流!沉浸式演出吸客 劇場經濟爆發帶旺文旅觀光

    隨著疫情結束,中國大陸的實體劇場已陸續恢復,如今更在暑假迎來爆發式增長。例如北京國家大劇院每天平均客流量上看8千人次,演出場次比疫情前的2019年高出兩成。而實體劇場的暢旺,也帶動文化旅遊業的發展,包括舉辦「戲劇節」廣邀全球知名劇團參與演出,或是與觀光景點相互結合的定目劇表演,都能在吸引觀眾的同時也帶旺當地旅宿業。而對表演從業者來說,終於能揮別疫情慘澹,讓自己忙起來,真的是「痛並快樂著」。 
    2023/07/25 19:55
  • 光天化日搶劫!舊金山「都市空心化」零售.企業出走

    美國加州舊金山,曾經是創新科技之都,但這裡的治安每況愈下,街道上滿是街友和吸毒者群聚,他們光天化日之下搶奪店家,有的商店一天平均被搶15到20次!警方也很無奈,街友數量太多抓不甚抓,只要被逮後願意歸還商品,商家也不願追究就會放人,造成惡性循環;舊金山市中心聯合廣場,已經看不到商店林立,連百貨公司都準備遷移,許多大企業也因為治安考量,加上疫情後居家辦公模式興起,實體辦公室規模銳減,決定撤出舊金山市中心。
    2023/07/19 19:45
  • 臺灣學生好累?8成學生自認睡眠不足! 兩大補習街攜手飲料品牌推出備考充電餐

    七月對一般學生來說,是迎接快樂暑假的日子,對考生來說,分科測驗卻步步逼近,經過圖書館、補習班都能看到高三生們埋頭苦讀,但你知道考生們有多累嗎?根據南陽街隸屬商圈,榮町商圈洪明通理事長指出,部分學生們平均每日的「工時」超過上班族一天平均的工時8小時(註1),甚至達到每日10-12小時(註3) 分科測驗邁入倒數階段,知名咖啡品牌攜手兩大知名補習街共同為考生應援,推出備考充電餐幫考生們補充能量!
    2023/07/07 18:00
  • 日本「社會處方」整合資源 照顧「人生100年時代」

    日本人口天平不斷向老年傾斜,成為重度高齡國家,政府於是推出「人生100年時代」計劃,打造建全的社會環境,當國民普遍高齡時,仍然能夠安穩生活。其中一項醫療重點稱為「社會處方」(social prescribing),英國已經在2019年正式投入計劃。「社會處方」是非臨床的整合照護系統,由醫師診斷後,視患者需求與喜好擬定;加入社區內的團體或組織,增加社交、充實日常,改善因孤老空虛引發或惡化的疾病。
    2023/06/26 19:54
  • 6月是新冠高峰!溫和漢方保健飲品 可增強抵抗力

    本土新冠疫情進入第四波高峰,根據衛福部疾管署統計,過去7天平均每天新增244例中重症病例,上升17%,死亡平均增加28例,本周將是本波疫情最高峰,整個6月都會處在高點。學校即將放暑假,端午連假也快到,家中孩童到底該如何防護,才能好好享受假期。
    2023/06/09 00:00
  • 好想當樹懶!「掛樹都嫌麻煩」手枕頭躺平睡 網笑:太chill

    樹懶移動速度相當緩慢,一天平均睡眠時間為9.6小時,白天有時會活動,不過90%的時間都會待在原地,因此給人慵懶的形象。日前有網友到水族館參觀,竟看見一隻樹懶不在樹上,而是直接將手放在頭下面,曬著外面照進的陽光,躺平在樹葉上睡覺,讓網友笑翻:「看到休假日的自己。」
    2023/05/28 15:36
  • 台股震盪力守15900點 法人:市場靜待台積電法說

    台股今天平盤附近震盪,尾盤電子族群助攻,收盤漲34.12點。法人分析,台股今天盤勢呈區間震盪,顯示市場正在等待台積電20日的法人說明會,待變數釐清後再進行布局。
    2023/04/17 17:56
  • 壽山動物園連假人氣強強滾 估天天迎8000人次

    今年228連假有4天,加上南部天氣佳,高雄湧入大批返鄉人潮及遊客,知名景點如駁二、旗津、壽山動物園等都非常熱鬧;根據動物園統計,昨天有逾7000人次入園,預估連假期間每天平均會有8000人次。
    2023/02/26 19:16
  • 備戰元宵!業者多備2成料搶客 1天搖近萬顆

    元宵節要到了,當然要應景吃元宵,業者也多準備了2成料來應戰,每天平均要搖近萬顆,今年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口味,像是桂花、抹茶,不過業者說這通膨壓力真的很大,光是糯米粉就漲了1成。
    2023/02/01 13:19
  • 提升實力!台灣職籃興起 兩岸籃壇天平漸拉近

    過去許多台灣頂尖籃球員,會往大陸的CBA中國職籃邁進,但這幾年職籃興起,不少球員選擇返台效力,像是打過十年CBA的林志傑,以及周儀翔等等。另外也有球員曾被對岸看上,但最後選擇留台,包含蔡文誠跟高國豪,他們選擇留在寶島,展現精湛的球技,兩岸籃球,逐漸拉近水平。
    2023/01/2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