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天寧島 結果共6筆

  • 玉兔挑戰最強颱這天逼近! 週六變天低溫探15度

    玉兔的威力不容小覷!中央氣象局指出,強颱玉兔目前強度已和山竹相同,並列今年最強颱,而玉兔卻還有再增強的空間,未來是否影響台灣取決太平洋高壓的消長,若高壓強一點就會把玉兔路徑偏西,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表示,玉兔中心即將通過天寧島,當地可能沒有建築物能夠承受,可見威力驚人。
    2018/10/25 08:16
  • 「最爽旅遊」玩4國海島 拍影片寫網誌分享

    想要一次去4個國家的海島度假,可能動輒要10幾萬起跳,但現在有機會讓你免費去玩,只要拍自我介紹影片po網,票選冠軍就有機會免費去市價25萬的海島行程,而且不用實習工作只要「認真玩」,回來寫網誌分享。
    2015/09/16 17:11
  • 免費爽缺一波波!帶你遊日68天 滑遍34個雪場

    日前觀光局才辦了「超級部落客」活動,只要交出充滿創意內容的自我介紹影片,就可以免費到美國天寧島、泰國象島、菲律賓科隆島以及馬來西亞刁曼島,被網友稱作是超級爽缺,現在則有旅行社看準冬天滑雪旺季,徵求2位滑雪特派員,可以免費到日本68天,滑遍34個滑雪場。
    2015/09/01 23:03
  • 30秒自我介紹換好康! 免費玩遍4大海島

    由馬里亞納觀光局、菲律賓觀光部、泰國觀光局及馬來西亞觀光局聯合主辦的「超級部落客」活動開跑,只要交出充滿創意內容的自我介紹影片,就有機會免費玩美國天寧島、泰國全新景點象島、菲律賓最熱門的科隆島,以及有馬來西亞天堂島嶼之稱的刁曼島,已吸引不少愛好旅遊,熱中創作者參賽。
    2015/08/25 21:33
  • 台灣限定!週薪六萬 免費玩「小馬爾地夫」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最棒的工作,週薪六萬,不僅免費吃大餐,還能免費暢遊海島,這個好的工作,而且還專屬台灣人!繼去年度「馬里亞納實習生」在台舉辦時吸引許多參賽者爭取,2015年觀光大使活動也從今(5)天開始報名起跑,除了是台灣限定的徵選活動,優勝者不僅可以實習到海、陸、空等3種體驗,還不需要交報告,返台後再發給6萬元的獎金
    2015/01/05 16:43
  • 拚2019飛美國!復興添購新環保機 明年有望先飛關島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復興航空今(24)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新的執行長上任以外,也表示未來將訂購4架「A330-800 neo型飛機」,最新的省油環保機型,為了開飛美國洲際航線而努力,另外復航總經理吳滬生表示,明年第2季有望開飛美國關島與天寧島,目前已經在申請旅遊包機的許可中
    2014/12/2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