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天天洗腎 結果共4筆

  • 李登輝天天洗腎? 醫師:加護病房患者常用

    高齡98的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因嗆傷引發肺炎,入住台北榮總長達半年仍未好轉,甚至傳出插管維生、發出病危通知等傳言。據了解,李登輝臥床期間多數處於睡眠,因為年事已高、長期住院導致腎功能衰退,目前天天需要天天洗腎。
    2020/07/30 16:31
  • 李登輝傳住院天天洗腎 最新病況曝光

    前總統李登輝自今年2月初因喝奶嗆到至台北榮總住院治療至今已逾5個月,日前傳出病危,震驚各界。台北榮總昨(29)日回應,李身體狀況雖不理想,但仍在治療中。今(30)日傳出,有親李人士透露,李現在每天都要洗腎。
    2020/07/30 15:45
  • 亂減肥搞壞腎臟!何嘉文一度昏厥「確診癌症初期」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近期發現直腸癌復發,她不菸不酒、常運動,是家中最養生的一個卻罹患癌症,讓不少人相當驚訝,也再度引起民眾對癌症的重視。40歲女星何嘉文過去曾分享因為亂減肥搞壞腎臟,差點得天天洗腎之餘,還被確診是癌症初期,從此改變她的人生。
    2019/10/24 12:08
  • 國內首例! 死囚活體捐腎救姊成功

    死刑犯鄭金文,日前申請希望活體捐腎給必須天天洗腎的姊姊,在法務部以及衛生署核可後,手術在今天進行,亞東醫院總共出動了30多位醫護人員,進行摘腎以及移植手術,鄭金文是在7年前犯下殺人命案,今年6月最高法院判處死刑定讞,鄭金文不忍姐姐天天洗腎,有生命危險,加上擔心等到執行死刑之後,就無法指定受贈者,可能來不及救自己的親姊姊,因此申請活體器捐,成為國內第一位活體捐腎的死刑犯。
    2011/11/28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