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天天樂財神 結果共6筆

  • 《天才衝衝衝》若收攤 徐乃麟自爆:準備賣身

    許多電視人感嘆大環境不佳,尤其是綜藝節目的製作費成本愈來愈低,近期更是有不少老牌的綜藝節目驚傳收攤或轉型。其中徐乃麟和曾國城主持的華視《天才衝衝衝》,至今已經12年,對於近日其他綜藝節目的情況,乃哥也說自己早就做好節目收攤的規劃,「他(曾國城)在賣麵,我準備去賣身。」
    2018/11/19 19:13
  • 乃哥節目收攤「收入砍半」 跌出綜藝圈前10名

    隨著網路發達,電視節目環境受到影響,有些節目因而停播。2018年綜藝圈年收入出爐,前3名由小S、胡瓜、蔡康永奪下,其他前10名也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不過綜藝大哥徐乃麟意外跌出前10名,外界推測可能跟《天天樂財神》停播有關。
    2018/11/12 10:29
  • 乃哥節目自嘲「輸不起」 梁赫群補一槍笑翻來賓

    日前藝人徐乃麟在節目上飆罵唐從聖國罵事件,因影片遭華視工作人員外流而掀起軒然大波,事件延燒後總算和平落幕,意外的是,徐乃麟日前錄製節目《天天樂財神》時,竟拿「輸不起」梗開起了自己的玩笑,這樣的自嘲功力,有不少網友表示,能自我調侃也是不錯的化解。
    2017/10/17 18:14
  • 影片外流內鬼懺悔!徐乃麟求情減刑「我們很熟…」

    日前藝人徐乃麟在節目上飆罵唐從聖國罵事件,因影片遭華視工作人員外流而掀起軒然大波,事件延燒後總算和平落幕,徐乃麟11日錄製節目《天天樂財神》時透露,當時外流影片的工作人員有主動致電道歉懺悔,表示雙方已熟識20幾年,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2017/10/11 13:00
  • 徐乃麟慶58歲生日 預告再7年退休

    徐乃麟13日錄中天《天天樂財神》,製作單位特地為他慶祝58歲生日,事業家庭都美滿的他,對於人生規劃他表示已經都計畫好了,預計最晚做到65歲就差不多了。
    2017/09/13 18:54
  • 徐乃麟歡慶生日! 開大砲再批金鐘:「絕對不會去!」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13)日錄製《天天樂財神》,正好(17)日是乃哥的生日,因此製作單位及梁赫群等人,提前替他慶生,乃哥的生日願望除了祝大家平安健康外,十年好友薛志正也驚喜現身送雞排,讓他相當感動。徐乃麟被問及今年金鐘獎,他強調絕對不會出席,也說「我覺得不要再去爭這個」,甚至痛批三金已經流於形式。
    2017/09/1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