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天大地方 結果共6筆

  • 未提早離開、走安全路線!虎豹潭辦體驗營釀6死 女領隊遭訴

    去年10月,「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設計「台灣欒樹班」,由蘇姓領隊帶著28位家長和小朋友,前往新北市雙溪虎豹潭進行休閒活動,卻結束時因天候狀況不佳,導致多達6人在通過梳子壩時被沖走,意外喪命。基隆地檢署今(9)日宣布全案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蘇姓領隊起訴。
    2022/06/09 10:47
  • 曾出意外切割責任! 「天大地方」遭控漏洞多

    持續追蹤虎豹潭意外的帶團公司!昔日參加過的家長指控,15年前創辦人涂淑芳,就開始帶團,曾經五寮尖登山,家長摔落出動直升機,帶團老師沒陪同到醫院,事後還撇清責任,甚至要求每次參加的家長,分工協助安全問題,氣得大罵這樣的公司,居然無法可管。
    2021/10/21 19:44
  • 虎豹潭落水奪命!領隊供詞不一 檢警將通知家長說明列證人

    虎豹潭意外後,該如何追查公司責任!帶隊的蘇姓老師疑似將責任,推給現場的家長,兩方供詞說法兜不攏,檢警將要約談其他家長說明,不過市府也查出,礙於主辦的天大地方自然文化公司,是商業登記,不是旅行業也不是教育局列管單位,中央沒有相關法令規定,地方要追查責任有難度,只能先將所有相關人員,全部通知到案釐清。
    2021/10/19 15:06
  • 北市府認法律缺漏 「大方」尚無百分百違法

    台北市政府18日到「大方體驗自然」的帶團公司「天大地方」調查,確認這次體驗營有投保,但還無法百分百認定違法,不過議員鍾沛君就批評,「大方」招攬生意偷偷摸摸,負責人涂淑芳還曾說,他的自然體驗班風雨無阻,只要颱風不是直擊,都能舉辦。
    2021/10/18 19:12
  • 虎豹潭仍有2失聯!登記地竟找嘸公司 負責人持續神隱中

    「大方體驗自然」營隊昨(16)日帶領31人,前往新北雙溪虎豹潭舉辦戶外課程,不料卻碰上大雨溪水暴漲,導致2名大人和4名孩童被沖走失聯,截至今(17)日下午4時許,仍有2人下落不明。然而,承辦活動的「天大地方自然公司」至今仍未出面,且實際到其登記地址也查無該公司,甚至被發現這間公司並非立案補習班,恐為三不管地帶,掀起外界譁然。
    2021/10/17 16:24
  • 鑽漏洞?查無「大方」登記地 找嘸帶團公司 

    臉書「大方體驗自然」,透過網路招募學生收費參加體驗營,實際查卻沒這間公司,原來他們是透過一間天大地方自然文化公司帶團,但到這間公司登記地址,大樓人員卻說公司不在這,而且他們不是立案補習班,而是申請商業登記,現在出事是否有法可罰也成問題,就被議員批評是三不管地帶。
    2021/10/17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