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天堂椒 結果共2筆

  • 夏季代謝症候群 補水竟越補越肥?吃對食材有效揮別『夏季肥』 !

    今年六月底,台北市飆到38.9度,是124年來最熱的6月,出門走在路上就滿身大汗!由於夏天排汗量大,天氣熱導致食慾不振,容易讓人產生夏天熱量消耗快,不易增胖的迷思!但其實夏天溫度高,身體不需要代謝過多熱量維持體內溫度,基礎代謝率相較於冬天會比較低,如果又吃得和冬天一樣多,體重就可能直線上升,讓許多想在夏天大秀身材的女性,深受「夏季肥」所苦!藝人小Call在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中,也分享自己在夏天運動,大量流汗後,為了要補充水份,卻補錯地雷食物,導致肥胖上身的窘境!主持人鄭凱云也邀請來賓討論,炎炎夏季要如何使用輔助食材消暑減重,成功甩開肥肉!
    2020/07/13 17:20
  • 難抵美食誘惑! 營養師:老薑「薑酮酚」助代謝

    現代人忙碌,下班後想大吃犒賞自己,又怕體重無情飆升!營養師建議,可以在餐前補充「白腎豆」,能攔截多餘澱粉,有助減少糖分吸收!另外,天堂椒或是老薑中含有的「薑酮酚」也能幫身體新陳代謝。但營養師提醒,想要有輕盈體態,除了吃保健品還得搭配適量運動,才能瘦得更健康。
    2020/07/13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