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天合聯盟 結果共8筆

  • 飛去3行李 回剩2件 男控「達美」多收費 氣丟行李

    出國前行李託運限制得看清楚,尤其航空公司聯營機票可能藏有陷阱!有旅客王先生投訴,購買華航台灣往返美國的機票,去程透過會員制度,總共託運三件行李,但回程被安排搭乘同屬「天合聯盟」的達美航空,卻只能託運兩件行李,第三件行李得多付300美金,大約9400元台幣的費用,王先生覺得不合理,只能將一件行李丟在當地,損失數萬元。
    2024/01/23 20:22
  • 華航永續示範航班啟航!全機逾5成選素食 用永續燃油減碳9%

    中華航空今 (22)日再度推出「永續示範航班」,以 CI753/754 台北往返新加坡航班,參與天合聯盟 SkyTeam 第二屆永續飛行挑戰,《TVBS新聞網》也隨團採訪,此次有超過5成的旅客選擇蔬食機上餐,鼓勵使用電子登機證、攜帶環保餐具,將於回程時加10%永續航空燃油 (Sustainable Aviation Fuels, SAF ),預估可減少9%碳排放。
    2023/05/22 07:15
  • 永續航班將啟程!貼出「搭機環保行動」 抽華航絕版救生包

    疫情之後旅人們開始重啟出國觀光的計劃,不過還記得飛機會排放大量的碳足跡嗎?華航參與天合聯盟 SkyTeam第二屆永續飛行挑戰,以5 月 22 日台北往返新加坡 CI753/754 將作為永續示範航班,此外只要民眾在臉書分享指定PO文寫下平時搭飛機時的環保行為,就有機會抽中絕版永續救生衣包。
    2023/05/18 17:09
  • 華航減碳相當造林25座籃球場 獲天合聯盟創新獎

    中華航空響應天合聯盟SkyTeam「永續飛行挑戰」,推出永續示範航班,執行高達近百項環保及減碳作為,整體碳排量減少相當造林25座籃球場,獲天合聯盟最佳創新獎及員工參與獎。
    2022/07/08 21:29
  • 揭張國煒航空夢策略!秘密客這樣看

    長榮航空前總裁張國煒,出走後成立的星宇航空,備受關注想,經營戰略揭密。
    2018/09/27 18:00
  • 達美航空重新佈局亞太區 台灣被邊緣化

    達美航空昨日(1月13日)透過公關公司發出聲明稿,確定將於今年5月24日停飛其在台灣唯一的直飛航線台北-東京成田,同時達美台灣分公司也將結束營業,未來可能以總代理的方式繼續經營,旅客若預訂5月24日以後的台北東京機位,達美將協助旅客簽轉至天合聯盟夥伴成員,如華航等業者的機位。
    2017/01/14 12:00
  • 空中「聯盟」PK 搶增3%商務載客率

    航空業競爭激烈,為了擴大航點,吹起聯盟風,繼國籍航空「華航」,加入全球三大之一的「天合聯盟」後,長榮航空也宣布加入「星空聯盟」,藉由和聯盟航空合作,拓展航點,對旅客來說,最大好處是搭乘聯盟航空,飛行里程全部都能累積,預估初期載客率,可以提升3%。
    2013/06/18 19:25
  • 搭1家積13航哩程 空中「聯盟」掀戰火!

    航空業競爭激烈,為了節省地勤成本、擴大航點,吹起一股「聯盟風」,台灣的華航在努力6年之後,終於加入全球三大「天合聯盟(SkyTeam)」,這麼一來,乘客搭聯盟裡13家航空的飛行哩程,全部都能累積,企圖吸引乘客集中消費,至於不打聯盟牌的長榮,在日本航線則是用精緻服務取勝。
    2010/09/1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