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天兵女 結果共11筆

  • 寵物蝦放陽台忘帶進屋 天兵女想起傻了:全部被蒸熟⋯

    現在時序已進入夏季,氣候溫度炎熱,但最近大陸廣州發生一起事件,令人啼笑皆非。一名女子日前把室友飼養的寵物蝦,放在陽台一個晚上,隔天起床才想起這件事,再過去查看時,蝦子全都被蒸熟了。
    2022/06/05 20:08
  • 美天兵女為撿手機摔進糞坑!全身「鍍金」受困糗報警

    美國華盛頓州布林農(Brinnon)消防局日前接獲一起超離奇案件,一名女子在當地一處國家公園如廁時,手機意外掉進「戶外馬桶」(vault toilet)中,該名女子為了撿起掉落的手機,不僅把整個馬桶拆了,還大膽用「狗繩」支撐自己,試圖以吊掛的方式鑽下去撿手機,不料整個人「頭朝下」跌進糞坑,全身沾滿穢物,所幸人沒有受傷,也成功撿回手機報警。
    2022/04/25 16:44
  • 天兵女忘加油成「高架橋塞子」 7勇者爆汗推車救援

    開車出門一定要注意車子狀況!一名女子昨(31)日深夜開車上路,卻忘了油箱內「已經快沒油!」最後整輛車直接困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後方所有車輛也全被卡住進退兩難,此時出現7名年輕駕駛幫女子推車到匝道匯合處,讓她十分感動,將照片PO上網欲尋找恩人請客報恩。
    2021/04/01 16:08
  • 天兵女兒寫作文「1句話」 媽臉上三條線:給我重寫!

    孩子們的童言童語時常令人哭笑不得,一名媽媽近日發現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在作文作業上介紹家人,寫下「媽媽的長相很可怕!」令她瞬間無言以對,只能告訴自己「小孩是我生的」,下令女兒拿橡皮擦擦掉重寫。
    2020/09/11 22:08
  • 幼稚園天兵女誤倒漂白水消毒 15童慘泡「漂白池」

    日本德島勝占町一間幼稚園的天兵女員工日前竟將廁所清潔用的漂白水替代消毒水倒入泳池中,15名孩童在池內戲水長達15分鐘,所幸被另1員工發現急叫孩童上岸。
    2020/07/19 12:35
  • 狗狗被撞「卡進保險桿」 天兵女開了45分鐘才發現

    美國紐約近來發生一起離奇的交通事故,一隻名叫可可(Coco)的柴犬在路邊被車撞到後,竟然卡進保險桿內,動彈不得!但誇張的是,肇事駕駛渾然不知,繼續開了45分鐘,後來停車後才終於發現狗狗,但可可已受了重傷!
    2019/10/31 15:44
  • 不慎剁斷大拇指!天兵女竟丟滾水想「消毒」 醫傻眼

    家庭主婦平時做菜,不小心可能會切到手指,輕者破皮流血,嚴重可能切斷手指。就有一名媽媽在切菜時,不慎切到手,而且還將整隻大拇指都剁了下來,讓這名婦人嚇得趕緊帶著斷指衝到醫院,但沒想到去醫院求助前,竟先做了一個動作,讓醫師聽完傻眼,只能猛搖頭:「真是完蛋了!」
    2019/08/27 17:56
  • 「放凹槽就好」男教女友刷存摺 下秒見這幕崩潰

    遇到「少根筋」的天兵女友怎麼辦?1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崩潰透露,女友舉動及想法都異於常人,因此他經常替女友善後,包括最近請女友幫忙刷存摺,結果女友不僅大出包,「這個動作」更讓他當場崩潰,無奈地直呼「別再搞事了!」
    2019/04/07 13:40
  • 天兵女傭貼「十字架」防颱 網笑歪:天主保佑

    颱風「山竹」路徑南移,步步近逼港澳地區,因此家家戶戶都忙著做防颱措施,並在窗戶上貼上膠帶防止玻璃被強風吹裂,不過香港有一戶人家的女傭卻貼了一個「十字架」,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阿們!」
    2018/09/14 16:21
  • 報復前男友卻燒錯車 佛州天兵女遭警逮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為了報復前男友,偷偷跑去放火燒前男友的車,原本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她卻搞了大烏龍,誤把另一名無辜車主的車給燒毀,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最後被警方逮捕。
    2016/09/04 16:20
  • 男子假車禍詐財 女駕駛沒看到輾過

    一名男子想製造假車禍,沒想到碰到天兵女駕駛,顧著看左邊來車,沒看見倒在右車頭的男子,直接開車將他輾過,整個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大陸微博瘋傳,看多了假車禍事件的大陸網友直說,男子不安好心,碰上女駕駛也沒輒。
    2014/07/21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