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天公疼憨人 結果共6筆

  • 傳入中市府!蔡壁如恐退出民眾黨? 吳子嘉1句爆結局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引發內鬥聯想。如今蔡壁如被傳可能到台中市府擔任顧問,曖昧回應,「天公疼憨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贊同,蔡壁如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外界關心蔡壁如是否恐退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預言結局。
    2024/02/05 10:01
  • 曾心梅老父二度中風半夜摔下床 忍痛送療養竟「看天空等死」

    台語歌后曾心梅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她以一首〈酒是舞伴你是性命〉走紅歌壇,許久沒上節目的她坦言,因為主持人是陳國華,才願意現身螢光幕前。談到父親的近況,曾心梅感嘆地說:「爸爸經歷二次中風,無法自理漸漸喪志,意志消沉覺得自己就是在等死。」這也讓曾心梅意識到,原來一個人的生命是那樣的脆弱。
    2022/05/26 15:34
  • 「三番兩次受政治打壓」 林姿妙獲提名拚連任:天公疼憨人

    國民黨今(27)日提名深陷司法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彰化縣長王惠美4人。林姿妙透過視訊與會表示,雖然她三番兩次收到政治打壓,但謝謝黨內同志與黨內姐妹支持,「天公會疼憨人」,她會全力奮戰到底,讓宜蘭靜好。
    2022/04/27 14:38
  • 震撼爆引退?曾心梅冰舖砸百萬 嘆「不能唱一輩子」

    49歲「台語歌后」曾心梅曾唱紅〈酒是舞伴,你是性命〉、〈天公疼憨人〉、〈半包菸〉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近年來未推出新作的她,都忙著經營冰店副業,日前更爆出將引退歌壇的消息,令不少歌迷惋惜。近日曾心梅受訪坦言,確實沒有發片計畫,更感嘆「不能唱一輩子」。
    2021/04/29 12:31
  • 路邊阿公招手送紅包…孝子婉拒 隔天爽中25萬元

    台語有句俗諺「天公疼憨人」,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他有1位善良孝順的友人,母親因為生病,所以友人得常常帶著母親去醫院看病。某天他在路上遇到1名「矮矮的老阿公」,對方要給個紅包但被他婉拒了。沒想到友人到了土地公廟時,意外發現那位老阿公竟是土地公本尊;更神奇的是,友人隔天中了25萬元。
    2020/07/07 21:48
  • 發票不求回報 腦麻母女每對必中

    俗話說天公疼憨人,高雄市一對腦麻母女就有這樣的好運氣,平常做資源回收的媽媽,看到發票就會撿起來,而且每次對發票運氣好的不得了,幾乎都會中個幾張,積少成多兩年來對獎中的3萬元,全都捐給學校。
    2007/12/1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