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天使臉孔 結果共118筆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前AV女優小澤瑪麗亞,在不少七、八年級生青春期,就算是沒見過也應該聽過。小澤出道當紅時,影像正從光碟等載體轉向P2P下載,可謂是初代的「D槽女神」存在。據了解,小澤瑪麗亞引退後轉往東南亞從商,香港旅遊專欄作家嘉俊最近曬出一張與小澤的合影,引發討論。雖然小澤瑪麗亞相當親民且沒架子,但現年38歲的她實在也難掩嬸味飄出。
    2024/03/15 21:45
  • 狠甩福原愛!日本新生代桌球女神曬國中照 網讚:天使臉蛋

    運動場不只比戰績,部分球迷更對球場上的正妹選手著迷,以往提及日本的美女桌球選手,台灣人或許首先想到的是福原愛,然而,近日在網上爆紅的新一代桌球女神是年僅20歲的菊池日菜,白皙可愛的臉孔被眾多粉絲盛讚為「天使臉蛋」。
    2024/02/17 09:46
  • YTR蘋蘋澎澎太兇!揪雙胞胎妹妹拍「雪白迎春照」 網激喊:我沒了

    YouTuber「蘋蘋澎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每次發文都造成轟動,YouTube更擁有逾23萬粉絲追蹤。新年將至,她在社群分享新春拜年照,只見她身穿白底黑花紋緊身挖空旗袍,大秀胸前風光,另外更放送彩蛋,是雙胞胎妹妹阿潔也換上紅色緊身挖空旗袍,一起向粉絲祝賀新年快樂。
    2024/02/09 13:54
  • 真人版娜美回來了!林明禎爽吃路邊攤 毛衣緊貼「超兇渾圓現形」

    馬來西亞女藝人林明禎,因天使臉孔與傲人E罩杯反差,被譽為「真人版娜美」,出道後先後在台灣和香港發展,不僅曾發行單曲,還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人氣相當高。值得關注的是,林明禎日前再度回到台灣,驚喜現身街頭吃美食,引發粉絲暴動,「歡迎回來!」
    2024/01/17 11:11
  • 沉寂10年!女星跨年夜寒風中「賣雞排」 收入全斷近況曝

    女星王湘瑩自模特兒出道,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星途備受看好,怎料,2012年卻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形象一落千丈、重創事業,事隔近10年,改名「王嫚萱」轉戰戲劇圈拍攝《一家團圓》、《搜尋者》等劇,重啟演藝之路,跨年夜近況曝光了。
    2024/01/01 22:32
  • D級女神被嗆「30幾歲連老鼠都生不出」 妹1句反擊秒閉嘴

    前職軍正妹、網紅「工業凱C」,天使臉孔之下藏著D罩杯魔鬼身材,今(2023)年初還被爆出與前AV導演圤智雨在街頭激吻擁抱,隨後事件逆轉,澄清全是被設局。近日,「工業凱C」感慨,30幾歲難免會被催婚、生小孩,沒想到妹妹竟用一句話成功讓長輩啞口無言。
    2023/12/25 08:45
  • 曾陷MeToo!啦啦隊女神短今曝「高鐵站被性騷」:靠我背上

    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因天使臉孔與173公分的身高反差走紅,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沒想到,短今日前搭高鐵時竟在月台發生騷擾事件,等車過程突然被緊貼,頓時把她嚇壞。
    2023/12/09 18:17
  • 啦啦隊女神遭噁男亂來 怒揭不堪辛酸史:給1千就大爺?

    職籃T1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隊長牛奶(本名王儷潔),近日順利加盟台啤雲豹「電豹女」,擁有天使臉孔和嗆辣身材的她,被網友冠上「微醺感女神」美稱。怎料,她近日在社群披露啦啦隊舞者辛酸事,透露遇過男人以為「有錢就能怎樣」,讓她大發雷霆。
    2023/12/04 15:55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2023/11/19 14:16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 正妹coser外遇好友!遭抓包「想不開」 老公崩潰挖出性愛片

    知名正妹coser(角色扮演)小丁,有著傲人E罩杯和天使臉孔,在IG吸引4萬多人支持,不少網路寫真也受網民推崇。然而,其攝影師丈夫傑路近日驚爆小丁外遇2年,且對象為繪畫師好友「香吉彈」,手機裡還存留兩人去汽車旅館快活、互傳裸照的紀錄。而小丁在認罪道歉後,想不到昨(26)日卻尋短上吊,好險傑路及時救下,才未釀成悲劇。
    2023/09/27 16:50
  • 本土劇林志玲怒了!憨厚男送禮狂追「驚吐性暗示」她秒滅火

    37歲女星王晴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她,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在節目分享,曾被一位憨厚男追求,本來互動都很不錯,直到對方送她伴手禮,驚吐暗示話語,讓王晴氣喊:「很反感!」
    2023/09/09 16:40
  • 雙胸不輸6個月巨肚! 祈錦鈅被「3顆球壓到難呼吸」:走一步痛一下

    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擁有一對傲人I罩杯,天使臉孔被讚激似女神周子瑜,她今年5月嫁給圈外男友,隨後在本(8)月宣布懷孕喜訊。目前帶球6個月的她,大肚已成形,卻忽然自曝現在沒辦法在床上平躺,因為她身上帶著「三顆球」,只要整個人躺下,就被壓到影響呼吸。
    2023/08/19 17:08
  • 林襄認愛馬傑森!襄民失戀「吃不下飯」 網吐槽:輪不到你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周刊爆出與小4歲樂天球員馬傑森熱戀,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同事一早得知林襄死會,整天都無靈魂的在工作,平常便當、手搖不離手的他,卻連午飯都沒有吃,讓原PO嚇喊「真的瘋成這樣喔?」
    2023/08/10 16:52
  • 49歲舒淇公開床照!忘了開濾鏡 「驚人素顏狀態」火速登熱搜

    49歲女星舒淇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尤其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讓她圈粉無數,她昨(19)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素顏照,驚人的狀態讓她登上微博熱搜,粉絲狂讚:「這一組素顏大片真的驚艷到我!」
    2023/07/20 16:54
  • 台北東區逛街遭跟拍!粉絲幫報警 林襄PO文:第一次搭警車解鎖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堪稱「流量密碼,但她卻自曝「被警方帶上巡邏車」!原來日前她在台北市東區逛街時遭到記者跟拍,熱心粉絲見狀因擔心林襄發生危險,主動幫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確認該名跟蹤者為媒體記者無誤,但仍顧慮她的人身安全,主動要求林襄搭乘警車離開現場,大安分局稍早也公布解圍影片。
    2023/07/12 16:15
  • 阿喜玩水NuBra噴飛 一彎腰「掉出來」⋯暗戀男目睹糗炸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擠下安心亞、李毓芬等人,成為該年度的「宅男女神」,其天使臉孔下的魔鬼身材,更讓許多男性粉絲瘋狂。如今早已名花有主的她,近日上節目罕見談起過往情事,坦言曾與心儀對象一起去水上樂園玩,結果一個沒注意,NuBra在對方面前掉出來,當場糗炸!
    2023/07/10 21:24
  • 林襄在泰國!曬美照卻變打掃阿姨 下秒苦喊:痛到傻笑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逆天魔鬼身材,在IG擁有171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最近她和若潼、孟潔、張雅涵等啦啦隊成員飛往泰國度假,更在社群分享多張划船的清純美照,卻自嘲打扮很像打掃阿姨。
    2023/06/10 12:58
  • 祈錦鈅越南拍婚紗「驚人豐滿」藏不住 甜喊幸福:謝謝我的先生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18日才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小倆口立刻飛往越南拍攝浪漫婚紗照,今(25)日她在社群搶先分享婚紗照,更感謝老公細心陪伴,「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幸福,謝謝這位先生,我的先生。」
    2023/05/25 14:44
  • 女星睡覺「白皙美腿超愛夾」癖好全被拍 她驚:好多工具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日前她公開私下睡覺的畫面,透露睡覺時腿一定要夾東西,連主持人何美都直呼:「好多ㄍㄟㄒ一(工具)。」
    2023/05/25 09:19
  • 國民女神升格人妻甜曬婚紗照 竟遭粉絲「私訊詛咒」不忍開轟了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昨(18)日和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在家人陪同見證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由於小倆口將前往越南旅行,在登記後迫不及待前往婚紗店挑選婚紗,當起幸福的五月新娘。
    2023/05/19 00:12
  • 「挖呀挖」老師出新歌了!1分半洗腦旋律曝光 網讚:很治癒

    中國大陸音樂老師「黃老師」,憑藉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夕爆紅,怎料卻因氣質甜美、天使臉孔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瘋傳和造謠她的實際年齡、影片造假以及整容等負面消息,深陷爭議的她也出面澄清,親自推翻所有毫無依據的言論。而她近日也更新了最新兒歌《太陽高照花兒在笑》,短短2天即飆破30萬點讚,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6 08:48
  • 路過周杰倫演唱會!啦啦隊女神激動哭了 心酸喊:離他最近的一次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李恩菲(菲菲),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有逾25萬粉絲追蹤,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及工作日常,不過最近飛往香港出差時,巧遇天王周杰倫(周董)開唱,身為鐵粉的她在場外聽歌激動噴淚,讓同行好友巫苡瑄等人都看傻眼。
    2023/05/1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