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結果共6筆

  •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2024/02/29 16:11
  • iROO攜手會員做公益 義賣所得全捐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女裝品牌iROO近年來舉辦許多公益活動,讓時尚充滿了溫度,如關愛醫護人員的「iROO心中的醫護節」,並長年以行動支持愛奇兒家庭,在廣大會員的支持下,成為單親媽媽、公益團體與醫護人員的後盾。今年(2022)5月,iROO再次攜手藝術家陳姵含推出守護、陪伴T-Shirt,銷售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天使心家族基金會,號召會員響應公益。
    2022/05/27 14:01
  • 賈靜雯發聲「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 親訪身心障礙者家庭

    近期在新作《瀑布》中再度飾演母親的金鐘視后賈靜雯,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之邀,為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發聲,她親自走訪擁有兩位自閉兒的孫爸爸家庭,將心比心地傾聽,更進一步得知愛奇兒家庭面臨的窘迫,需要社會大眾給予關懷。賈靜雯表示:「你可能不知道,根據衛福部統計,全台約有高達81萬個愛奇兒(身心障礙者)的家庭。」又感性說:「愛奇兒的父母要花比一般人多百倍的努力,才可能守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1/09/13 20:00
  • 周杰倫「低調」掏千萬幫河南 助台疫情「暖心善舉」曝光

    近來大陸河南省爆發嚴重洪災,傷亡慘重,各界人士為盡一份心力紛紛捐款幫忙,周董周杰倫和昆凌夫妻倆被發現在鄭州紅十字會捐款300萬人民幣(約1317萬元新台幣),不僅如此,行事一向低調的倆人,在1個月前也曾捐出善款200萬元新台幣,供新北市雙和醫院建造2間負壓隔離病房,默默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2021/07/28 04:45
  • 愛無限/誰救爸媽!「障礙兒」家長痛苦 天使心伸援手

    「身心發展遲緩障礙」的孩子們,稱為「愛奇兒」,他們的父母一輩子都得協助孩子生活、復健,長期累積的痛苦,外人難以理解察覺。「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執行長夫妻,也有兩個愛奇兒,為了孩子放棄音樂家前途,一度負債,差點走上絕路,還好最後轉念,成立基金會,幫助其他愛奇兒家長們一起走出絕望低谷。
    2020/12/01 20:10
  • 夫人周美青與愛奇兒 欣賞米羅畫展

    米羅畫展來了一群特別的孩子,是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愛奇兒,除了參觀畫展也參與彩繪活動。
    2013/07/26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