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天之驕子 結果共15筆

  •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家暴男!辱妻「賤人、廢物」:打死妳都可以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是家暴慣犯!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遭妻子提告家暴並訴請離婚,台北地院日前就家暴求償部分先行作出判決,陳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不只對她飆罵髒人,甚至逼迫家人稱呼她賤人、廢物等語,還會拳打腳踢,導致妻子多次驗傷崩潰,陳雖提起諸多抗辯但未被採信,台北地院仍判他須賠償258萬元。
    2024/03/26 08:29
  • 中職/林子偉樂天桃猿選25號球衣原因曝 合約總值3100萬

    樂天桃猿今(16)天舉行林子偉加盟記者會,球團與林子偉達成2年加4.5個月、加上激勵獎金,總值達3100萬的合約。林子偉說,選25號是因為第一次在紅襪2A也是穿這個背號,對這個號碼很熟悉,感覺是一個「幸運數字,」記者會最後樂天桃猿也頒給林子偉「天之驕子」的球團匾額。
    2023/08/16 16:27
  • 世足/內馬爾遭酸民謾罵 巴西傳奇「獨狼」暖心打氣:你很棒!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國際足壇一直都是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二個人統治的武林。但即使是「梅羅」已逐漸退下光環的現在,另一位天賦異稟的天之驕子─內馬爾(Neymar),至今卻尚未真正成就偉大。
    2022/11/30 17:34
  • 觀點/投球失憶症第一人 鍾宇政走出人生低谷

    傳奇的奧運銀牌,把中華棒球隊二十位國手推上生涯巔峰,大多數人選擇更上一層樓挑戰職棒,被認為是天之驕子的鍾宇政,迎來的卻是人生低谷。
    2022/10/20 11:06
  • 非第一次?李沛旭爆霸凌星國演員 經紀公司回應了

    40歲新加坡男演員黃俊雄日前於節目上爆料,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拍戲時遭飾演大哥的「台灣藝人霸凌」,外界依線索推斷為曾合作警匪劇《天之驕子》的李沛旭,對此其所屬凱渥經紀公司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4/08 23:02
  • 紐約尼克如天之驕子 戰績淒慘卻人氣不墜

    職業運動中,球隊戰績與人氣往往成正比,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卻是例外。尼克本季勝率僅2成出頭,恐創隊史最糟戰績,不過主場賽事仍舊人氣沸騰,球隊價值傲視聯盟。
    2019/02/27 13:11
  • 他不是天之驕子! 王世堅酸口譯哥「是天子吧」

    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機要「口譯哥」趙怡翔即將被派任駐美代表處,接掌政治組組長一職,引發政界不少爭議。同黨市議員王世堅繼續開轟,要吳釗燮「不要再硬拗了」,並酸趙怡翔不是天之驕子,跟本「是天子吧」!
    2019/01/14 18:35
  • 誰說「天之驕子」 阿帕契飛官斥責中成長

    阿帕契飛官駕駛國內最強直升機、最受矚目,外界以「天之驕子」形容他們,但其實他們的壓力非常大,外界難以想像,請看TVBS阿帕契專題系列報導。
    2018/12/12 18:26
  • 昔日天之驕子 義民主黨黨魁倫齊失勢

    義大利前總理倫齊(Matteo Renzi)曾是義大利政壇天之驕子,但執政的中間偏左民主黨(Democratic Party)昨天在國會選舉遭受重大挫敗後,今天他宣布辭去黨魁。
    2018/03/06 13:37
  • 昔「天之驕子」 薄瓜瓜不敢透露行蹤

    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投書到哈佛大學學生報,澄清各種負面傳聞,CNN特別越洋訪問這個學生報的負責人,詢問薄瓜瓜到底人在哪裡?校刊編輯說,曾經和薄瓜瓜通電話,但他拒絕透露行蹤,根據了解,由於擔心自身安危,薄瓜瓜很有可能已經向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2012/04/26 22:23
  • 【中國進行式】大學畢業領「民工薪資」 真相!不易

    又到了畢業旺季,大陸從2010年下半年開始,物價、房價漲得太兇,加上國家提高工資,大陸大學生今年期望畢業起薪,比去年翻了1倍。不過大陸大學畢業生,今年增加到660萬人,就業形勢其實更加嚴峻,我們特別到物價漲最兇的深圳,觀察當地大學生,從學校生活開始學著省吃儉用,也許是台灣的天之驕子,難以想像的「刻苦」,這一切,都是再貧富一就相當懸殊的中國,大陸大學生提早適應社會新鮮人的經濟壓力。
    2011/06/27 14:36
  • 不懂怎搬億元進官邸 珍罵辜仲諒「憨」

    扁家四大案預計9月11日就要宣判,被視為扁案中帝王級證人的,就是辜仲諒!從天之驕子一度淪為逃亡海外,跟吳淑珍的5年政商關係扮演關鍵,有週刊報導,辜仲諒說2001年首次見到吳淑珍,吳淑珍就給了他電話,後來扁嫂獅子大開口要1億的競選經費,辜仲諒不敢違抗,只納悶說1億很重怎麼搬?還被吳淑珍罵說,怎麼那麼笨!
    2009/07/29 23:15
  • 【中國進行式】「大陸八零後」 天之驕子闖新未來

    中國大陸有一個名詞,叫做「80後」,指的是1980年以後出生的這一代,這一代出生的時候,剛好碰上1978年鄧小平改革開放,大陸經濟準備起飛,1979年,大陸實施一胎化;在社會改變方面,1983年,上海開設了第一家美容院,1984年大陸經濟從計劃經濟,進入了市場經濟階段,1985年民眾自費到國外留學升溫,經濟好的人紛紛以「留洋」為目標。另外,1988年開始,大陸的電影也進入新階段。
    2009/07/04 20:31
  • 一胎化天之驕子 大陸新「我世代」

    大陸實施一胎化政策,大家都把小孩當成寶,許多住在上海的父母,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從小就把他們送進高爾夫球學校,學打高爾夫球,甚至從小就要開始學習國標舞;這些一胎化政策下誕生的天之驕子,長大後被稱為新的「我世代」(Me Generation),他們自我意識堅強,什麼事先想到自己,要賺大錢,更會享受。
    2008/06/02 22:51
  • 年終排行出爐 企業總平均1.53個月

    今年年終獎金,哪些行業表現最亮眼?根據最新出爐的調查,金融業平均2.59個月,拔得頭籌,旅遊航運業表現亮眼,中鋼年終獎金第一名,有14個月,長榮航運和陽明海運都至少有10個月的年終獎金,以往總是天之驕子的科技產業,平均年終獎金則跌落十名之外,只有1.39個月。
    2004/12/2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