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天下女人心 結果共11筆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2024/03/27 08:08
  • 曾莞婷「病倒送醫」吊點滴!悲吐:沒健康就失去一切 病況曝光

    女星曾莞婷早期多出演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牽手》、《天下女人心》等,2013年在《世間情》中「郭佳佳」一角,是她首度挑戰反派角色,成為其代表作,不只演技好,擁有火辣身材、亮眼外貌的她,更獲封「台劇女神」,日前才盛裝出席KID婚禮,怎料,事隔4天卻驚傳在醫院打點滴,今(20)日曝光病況。
    2023/10/20 16:19
  • 恭喜!本土劇男星結婚了 「超高顏值新娘」正臉照曝光

    男星王岳豐出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女人心》、《世間情》、《炮仔聲》等,近期也在《天道》中軋一角,演出江國賓身邊小弟,亦可在偶像劇中見其身影,不僅事業表現亮眼,昨(20)日更傳出喜訊,與妻子順利完成浪漫婚禮,妻子的正臉照也曝光了,男帥女美相當登對。
    2023/09/21 17:02
  • 消失1年!八點檔男神曬照回歸 「最新動向」曝驚見BL劇

    男星黃少祺大學時期被發掘當模特兒,之後陸續接演戲劇,2000年在《飛龍在天》飾演「黃飛虎」一角知名度大漲,戲約不斷,多在八點檔中擔綱男主角,包括《家和萬事興》、《天下女人心》、《金家好媳婦》等,已經52歲的他,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精實身材、帥氣外貌,讓他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不過他自從拍攝完《天之驕女》,已經時隔1年沒有作品產出,今(30)日突曬照表示「開始融入新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動向格外受關注。
    2023/08/30 14:12
  • 帶小孩遇恐怖司機!8點檔女星遭「瘋狂傳道」 回話挨罵留陰影

    曾為跆拳道國手的女星黃雨欣,而後轉戰電視圈憑《世間情》獲封「功夫姐」走紅,還出演過《天下女人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8點檔。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她,昨(21)日突分享帶小孩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恐怖司機瘋狂傳道20分鐘,還被語言暴力,害她過了一天仍舊驚魂未定,心靈留下陰影。
    2023/07/22 10:56
  • 獨/《世間情》男星秘婚3年!伴正妹妻走出「恐慌症」驚人現況曝光

    演員郭唐佑曾參與《世間情》、《天下女人心》等夯劇,近年繼承父親的傳統整復技術,在台北開設2間店面,經營得有聲有色,他也有感而發表示,若是沒有愛妻一路支持,不會有現在的成就,而他的老婆王雅慧也曾是演員,甚至在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
    2023/06/01 20:32
  • 獨/老婆凍卵失敗心碎!《麻辣鮮師》男星暫停做人曝「驚人近況」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天下女人心》等劇,3年前傳承了父親的整復精神,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政府合格的傳統整復推拿店,沒想到開店第一年的尾牙就遇到疫情,沒辦法舉辦,第二年也是簡單店裡的師傅們簡單吃個飯,熬過疫情之苦,店裡的營運也越來越上軌道,在2022年底終於順利開了第二家店。郭唐佑為了每位師傅及員工,特別6位數字的獎金犒賞大家,每位師傅基本上都有5位數年終獎金,卻也意外透露老婆凍卵失敗的心碎歷程。
    2023/01/17 16:19
  • 專訪/郭唐佑星途坎坷「年收僅3萬」 靠整復家業月入7位數

    37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世間情》、《天下女人心》等夯劇,3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從國中開始訓練的技術,很快讓他贏得消費者青睞,第一家店面「唐居整復」在Google評論高達5顆星,今年再度開了第二間店面「唐苑整體」,生意好的時候,營業額可以高達7位數。
    2022/11/11 17:14
  • 黃雨欣帶女兒撿「果實」 路人驚呼:這很毒妳不知道?

    藝人黃雨欣以前曾是跆拳道國手,後轉戰演藝圈演出多部知名戲劇,如《天下女人心》、《世間情》,2015年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並育有2女。黃雨欣今(24)日一早帶著女兒到家附近撿果實,殊不知那是有毒的「海檬果」,還好有路過的好心大哥提醒,也讓她上了一課,她也貼文想給更多民眾了解,這貌似芒果的果實千萬不能拿來玩。
    2022/07/25 14:46
  • 「珍奶」啟發的第2人生 簡沛恩變身企業主

    這幾年已鮮少接戲的演員簡沛恩,因為愛喝珍奶,2019年決定創業賣手搖飲,她凡事親力親為,目前全台已有8家店;此外她也跟髮品業者合作,研發「珍奶洗髮精」,雖然淡出螢光幕前,讓外人看似可惜,但她卻很享受這種,跳出舒適圈後的無限可能。
    2021/09/18 22:36
  • 影視大亨二度遭搜 驚爆黃少祺險被坑6000萬

    製作《甘味人生》《天下女人心》等本土8點檔連續劇的影視大亨俞惟中,捲入掏空案仍在偵辦中,意外的是,檢調發現18年前拍攝《飛龍在天》走紅的昔日「昇華一哥」黃少祺,和俞惟中攜手拍戲,砸下6千萬元投資,過程中一度懷疑被坑,雙方為此鬧翻。
    2018/09/12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