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大鼻孔 結果共28筆

  • 澎恰恰曬高中嫩照「大鼻孔變化曝光」 網驚喊:好像孫協志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很認真賣泡菜,7月出席活動時表示,目前仍有6000萬債務尚未還清,但在友人的協商下,一切都步上軌道,強調一定不會跑掉。而澎恰恰也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8)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高中時期的大頭照,模樣相當青澀。特別的是,澎恰恰那招牌的大鼻孔意外引起網友關注,還有人說他撞臉男星孫協志,掀起熱議。
    2023/08/18 17:33
  • 峮峮「崩壞畫面」流出!10秒切換4鬼臉 放飛自我表情萌翻

    中信兄弟上週舉辦「海綿寶寶超級試煉會」主題日,Passion Sisters穿上「海綿寶寶」主題球衣,帶來一段活潑童趣的開場舞,擁有高人氣的峮峮(吳函峮)在跳舞時臨時起意扮鬼臉,一下斜眼吐舌、一下撐大鼻孔擠出「厚道」,時而露出甜美微笑、噘嘴賣萌,然後又切回「厚道」,整段1分半鐘的開場舞,峮峮「超做自己」的畫面被拍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2023/05/09 06:59
  • 不滿BMW「大鼻孔」!他推縮鼻套件 神似M4 CSL

    新世代BMW M3和M4帶來更大的雙腎水箱護罩,雖然這樣的外型設計反應十分兩極,不過這個世代的BMW性能車款早就用強悍的操控與性能,讓車迷忘記外觀設計的是是非非。如果真的很在意水箱護罩尺寸的話,那麼可以參考Adro(Aerodynamic Development Race Optimization)所提供的改裝方案,讓車頭造型變得更帥氣。
    2022/10/31 11:54
  • 以為是超大鼻屎!美國女子呼吸不順 幼年曾把珠子塞鼻孔

    一名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女子,她在10月初左右被診斷出因細菌感染的副鼻腔炎,按照醫師指示在家靜養後卻突然發覺右側鼻子塞住無法呼吸,感到異常痛苦的她直覺裡面有顆「超大鼻屎」,她用相機一照,一看不得了裡面竟卡著一顆青色的珠子,她這才想起3歲那年把珠子塞進去後再也沒有拿出來,讓人傻眼的經歷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1/10/29 16:08
  • 間諜照/7系列配巨型雙腎才夠威 頭燈還採分離式設計

    身為BMW品牌旗艦房車,現行G11世代7 Series在2019年小改款追上了「大鼻孔」潮流,引進與X7尺寸相近的巨型雙腎式樣水箱護罩,而且,如此碩大的水箱護罩非常可能不會就此終結。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的原型偽裝測試車照片,可以看見車頭立面依然有著巨型雙腎輪廓,顯示BMW仍期盼透過大型化的車頭進氣柵為新世代7 Series營造氣派效果。而且,還有可能首度植入分離式頭燈設計。
    2021/10/20 18:24
  • BMW鼻孔持續擴大中! 最新2系列Active Tourer官方照洩漏

    BMW的大鼻孔水箱護罩設計已成為了該品牌現代化的潮流象徵,自4系列發表以來碩大的直式水箱護罩成了眾人討論的焦點,許多車迷認為這樣的設計已經過於誇張,而BMW也從善如流表示未來將不會有這樣誇張的設計,不過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的官方照片不小心洩露出來,當然在水箱護罩上面的設計再次掀起了討論,因為這次的鼻孔同樣也放大了,只不過並不像是4系列的直式設計,而更像是X7的方形設計,將這輛小型MPV朔造得更有霸氣氛圍。
    2021/10/05 15:57
  • BMW M3旅行車測試中 車頭確定還是大鼻孔!

    BMW過往相當專注於打造性能房車,例如M3或者M5在操控表現方面更為車迷津津樂道,甚至成為經典。不過在性能旅行車領域,BMW似乎就沒有這麼多作品。雖然在歷史上BMW曾經推出過兩部M Power旅行車,不過這兩部車都是5系列車型,分別為E34 M5 Touring以及E61 M5 Touring,且數量相對來說也比房車款少。
    2021/09/27 11:33
  • 小改BMW 3 Series確定沒有大鼻孔 美國專利申請資料洩底

    隨著小改款BMW 3 Series發表時間逐漸逼近,對於新車樣貌的好奇心也不斷升溫。先前曾有疑似間諜照流出,而且外觀並未遮掩,因此能夠大致上看出小改G20 3 Series的變化。然而該影像並未獲得肯定,也沒有其他證據可以佐證那就是小改款的造型,只能當作流言處理。然而根據BMW在美國最新的專利申請資料,新車的造型很可能大勢底定,確認不會換上大鼻孔了。
    2021/09/23 15:59
  • 搶先間諜照/最強M4 CSL即將出爐 不只微整大鼻孔還有M專屬燈組?

    BMW全新G世代M4在去年發表過後,也在今年4月引進台灣,那巨型水箱罩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BMW正在打造出更強悍性能的M4 CSL版本,《地球黃金線》也取得第一手測試間諜照!M4 CSL除了有大鼻孔水箱護罩外,還將原本護罩內的橫向格柵設計改成Y字形格柵,以及前後尾燈都包了起來,或許真的會為M4 CSL重新設計燈組。
    2021/09/15 22:42
  • Alpina也要出大鼻孔了? 網曝B4 Gran Coupe明年推出

    BMW在2020年推出的G22 4-Series雙門跑車,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大鼻孔外觀,接下來推出更實用的G26 Gran Coupe車型。據傳,G26已經被專門打造BMW Complate Car的Alpina給看上,將會在明年推出以G26為基底的B4 Gran Coupe。另外,BMW在今年推出iX、i4電動車款,Alpina老闆則表示目前不急於發展電動車款。
    2021/07/29 12:22
  • BMW的超大鼻孔30年前就有? 90年代概念車手工打造細節曝光

    對於BMW新車外觀家族設計走向有所不滿?愈來愈大的雙腎水箱護罩…或者是大鼻孔,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即使原廠似乎都還有些舉棋不定,近期發表的部分車款如iX3、2 Series Coupe都沒有採用大雙腎的手法。其實這樣的設計並非近年才出現,早在1990年代BMW就曾「秘密」放在內部研究用的概念車上。
    2021/07/16 13:20
  • 新世代M2長這樣? 沒有大鼻孔走「雙大口」造型你可以嗎?

    G42 2 series coupe才在上週正式發表,最強性能版本M2還沒個影子的情況下,近日Instagram上有著疑似G87世代 M2前保桿照片,並且也有國外網友利用這個前保桿造型合成照片。新世代M2外觀真的會長這樣?儘管非原廠消息,但這個帳號先前也洩漏過正式版G80 M3前保桿,所以這份消息還真有幾分可能性!
    2021/07/12 15:12
  • 史上最強M3 Competition駕到 林志鑫想起經典E36 M3

    BMW當家招牌M3,在進入到G80世代後除了在外觀裝上霸氣外露的「大鼻孔」雙腎型水箱護罩,還有什麼厲害的獨門絕技讓它被稱作歷代最強M3,就跟著《地球黃金線》的腳步一起來看這台兇猛的G80 M3 Competition。
    2021/07/07 20:29
  • BMW新世代2系雙門更寬更具跑格 明年上半年抵台

    BMW代號G42全新2系列雙門車款正式發表,外觀上沒有用上新世代3\4系列的「大鼻孔」雙腎型水箱罩,車身尺碼微幅放大,但依舊保持50:50的重心比例。內裝也換上新世代的全數位液晶儀表板, 首波發售將會推出2.0升四缸220i;2.0升四缸柴油220d跟3.0升六缸M240i,除了M240i為四驅外其他都是後輪驅動。台灣BMW總代理汎德預計將在2022年上半年引進。
    2021/07/07 13:43
  • 大鼻孔上空辣妹來了! BMW全新敞篷M4亮相

    BMW全新G82世代M4才在上個月正式在台上市,在「大鼻孔」外觀逐漸收服車迷後,BMW讓M GmbH公司持續在高性能跑車中增加車型,發表了上空版本的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xDrive,這一代改用回傳統的軟頂敞篷降低車重,並且還首度為M4敞篷車型配備智能四輪驅動系統。
    2021/05/26 14:50
  • 沒有大鼻孔、保留後驅 新2系雙門跑車今年夏季開始量產

    BMW 2-Series Gran Coupe為了較好的空間所以採用前輪驅動的UKL2模組化底盤,不經讓人擔心雙門版會不會在改款後也喪失後驅版本。不過在官方宣布2021年下半年將開始生產2-Series Coupe的消息後,讓不少車迷鬆了口氣。頂級版本仍將採用直列六缸引擎,並搭載後輪驅動系統,外觀上也沒有採用4系列的巨大腎型水箱罩。
    2021/05/17 15:00
  • 大鼻孔就是有人愛! 5系列「擴鼻」套件淘寶買得到

    自全新BMW M3/M4推出之後,全新的車頭設計立即引發全球車迷討論,超大型的雙腎水箱護罩也有不少網友戲稱「大鼻孔」。儘管BMW設計師已經親上火線,和車迷解釋如此的設計更能夠凸顯產品特色。但在新車上市不久後,也有改裝品牌相當不識趣地立刻推出「縮鼻」套件,這也意味著目前仍然有不少車迷不習慣M3/M4全新造型。
    2021/04/08 08:34
  • 不習慣BMW大鼻孔造型? Avante Design推出M4「縮鼻」套件

    全新BMW 4系列擁有更加放大的水箱護罩造型,而全新BMW M3/M4車款也均採用這樣的設定,而這樣的外觀呈現方式在市場上也引發討論。有不少車迷反應,全新水箱護罩設計讓人感到難以適應,就連BMW設計主管也親上火線回應網友問題。
    2021/03/23 00:30
  • 還債有望!澎恰恰曝喜訊「大鼻孔」來了 力邀2大咖相挺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驚爆負債2.4億後,為了還債狂接通告,過年時還擺攤賣春聯,操到健康亮紅燈被送醫院掛急診,所幸並無大礙,他昨(17)日宣告自創品牌「dua bee kang(大鼻孔)」上線,與品牌合作推出寶特瓶做成的袋子,希望能為環保貢獻心力,首批限量100個,引起大批粉絲搶購。
    2021/03/18 09:07
  • 被罵還是要繼續做! BMW或將續用大鼻孔前衛設計

    說到BMW最近在業界造成巨大迴響與廣泛討論的,想必就是目前在4系列與M3、M4等車款所採用的巨大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該造型在市場推出後便引起全球車迷間相當兩極的評論。面對此現象,品牌設計部門也曾透露該設計僅會出現在目前現階段的已量產車型當中,話雖如此,不過事情好像又有了變數。
    2021/02/25 01:44
  • 「大鼻孔」被鄉民調侃 BMW設計師:我們不需要討好所有人!

    BMW近期的產品由於水箱護罩面積不斷加大,因此在車壇掀起熱烈討論。而這樣的風潮首先從X7開始,緊接著是改款後的7系列,再來是全新4系列,以及最新的M3、M4車款。
    2021/02/06 16:01
  • 「大鼻孔」4系列雙門跑車正式駕到! 三車型售價236萬元起

    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於12/2正式在台發表,品牌大使許瑋甯也現身發表會現場,替活動揭開序幕。許瑋甯表示:「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大膽、優雅、性感,讓我愛不釋手,更不想下車。」BMW總代理汎德這次同步發表建議售價370萬元的M440i xDrive、建議售價285萬元的430i M Sport以及建議售價236萬元的420i M Sport等三款車型。
    2020/12/02 19:22
  • 新M3照片發表前外流 大鼻孔設計已成定局?

    全新BMW M3即將在9/23正式發表,不過BMW Australia官方臉書粉絲團又選在發表前夕公佈了一系列預告圖,從這次所釋出的畫面,車迷們又可以找到更多關於新M3的線索。其中包含了M3是否搭載大鼻孔水箱罩之謎,也透過這次的預告圖得到解答。
    2020/09/22 10:24
  • GOT7撐大鼻孔、倒垃圾 醜舞懲罰笑翻粉絲

    南韓綜藝節目《一週偶像》製作5週年特級,特別邀請幾個韓國團體來當嘉賓,在前一集播出的內容,大家玩遊戲比賽定勝負,輸的人得走出戶外當眾跳醜舞,爆笑影像公開,瞪大眼撐鼻跳舞,讓粉絲笑翻天。
    2016/08/12 11:08
  • 鬧鬼歡慶萬聖節! 藝人花臉照娛樂粉絲

    昨天是萬聖節,藝人陳喬恩沒空出去跑趴,工作收工後扮醜自嗨PO微博,除了超粗一字眉、塗黑的大鼻孔,還有人工法令紋和山羊鬍,陳喬恩擺出深情的眼神,與搞笑的裝扮反差超大,好友鄭元暢也跟隨秀出花臉照,搭配上啾咪表情,讓網友笑翻。不過萬聖節不止藝人扮鬼娛樂粉絲,在美國則有一名女老師裝扮成喪屍嚇學生,讓原本專心上課的同學,瞬間尖叫落跑。
    2014/11/01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