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大黑狗 結果共17筆

  • 影音/婦人遛3大黑狗失控! 飛撲停等機車騎士嚇壞

    2024/03/15 15:39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桃園動保處車「拖行黑狗」數公里斷氣身亡?農業局急曝真相

    桃園昨日(10月31日)有民眾表示目睹一隻大黑狗被吊掛在公家單位的捕狗車後方拖行數公里遠,最後不幸斷氣身亡,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澄清,黑狗疑似是因為太緊張才會跳出車外,同仁發現後也緊急安撫並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3/11/01 10:46
  • 飼主護不住!鄰居大狗突暴衝 小狗慘遭狠咬

    桃園楊梅有主人帶狗狗去散步,沒多久,竟然遭到鄰居家2隻大黑狗狂追,馬爾濟斯的頭被咬傷2個洞,原本顧及鄰居不計較,但這已經不是第二次,讓飼主好生氣,黑狗主人雖然表示家裡是有裝鐵圍欄,防止狗狗出去,當下兩隻狗太激動,直接跳出圍欄,黑狗主人還是有疏失,將面臨罰鍰。
    2023/07/17 19:00
  • 狗來富!大黑狗現身屏東這家彩券行 一天開出2個百萬獎

    農曆春節,不少人都會買彩券試手氣,台彩表示,屏東縣投注站裡有隻大黑狗一直在一名婦人身邊,後來婦人隨手挑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並特地走到大黑狗旁邊刮,沒想到幸運刮中百萬獎金。
    2022/02/06 10:17
  • 大黑狗發狠咬頭!陸老婦遭拖行2分鐘亡 警:狗被槍斃了

    大陸福建漳州一名7旬老婦,日前和友人在街上散步,突然間一隻體型龐大的黑狗朝她衝過來,而且還咬住頭部,拖行約2分鐘,最後傷重不治。事後調查,這隻黑狗是附近餐廳老闆飼養,餐廳和老太太家屬達成和解,賠償30萬人民幣(約128萬新台幣),至於黑狗已遭槍斃。
    2021/09/23 16:46
  • 虛驚!嘉縣朴子溪疑有斃死豬 打撈後發現是大黑狗

    嘉義縣朴子溪今天被民眾發現一隻疑似棄置斃死豬,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立即會同環保局前往現場,經打撈後,證實這一隻動物屍體並非豬隻而是大型黑狗,虛驚一場。
    2019/01/14 14:48
  • 「我是奶奶啊」 黑狗露尖牙狂敲門超像大野狼

    一則寵物短影音近日在網路上被瘋傳,據說是因不乖被處罰待在陽台的大黑狗,因想要進家門不斷用前爪拍打玻璃窗,露出尖牙吐舌頭,猙獰激動的外表超像童話故事中的「大野狼」,貼文者還配上趣味標題「小紅帽在家嗎?我是奶奶啊!」笑翻不少網友。
    2018/08/09 16:12
  • 8旬婦左手遭咬爛截肢 村民合力棒殺惡狗

    大陸廣東一名8旬老婦日前清晨外出散步時,鄰居家的大黑狗突然衝出來咬住婦人不放,最後這名老婦人的主動脈血管破裂,血流不止,身上多處部位也遭咬傷,直到婦人的家屬聽到聲音後才趕至現場,數名居民合力持木棍將大黑狗打死撿回一命。
    2018/08/07 15:58
  • 心愛潮鞋擺機車踏墊遭竊 小偷竟是「牠」!

    屏東有一名男子深夜騎機車到速食店買東西,把要價5000多元的心愛潮牌球鞋放在機車踏墊,10分鐘後出來一看潮鞋竟然不見了,他請求警方調出監視器來看,結果真的很讓人傻眼,球鞋主人對於竊賊根本莫可奈何,因為偷鞋的竟然是一隻大黑狗!
    2018/01/14 12:02
  • 黑狗遭撞屍塊散落路中央 暖心警不忍合力搬遺體

    許多小動物要過馬路時,因為駕駛人的不注意或是各種狀況,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東縣兩名員警日前在執行勤務時,發現一隻疑似遭到車輛撞擊的大黑狗遺體橫躺在路中央,不忍屍體繼續被輾壓的兩人,合力將大黑狗移走,並確認車道安全後才安心離去。
    2016/11/16 13:31
  • 割座墊怪客?機車遭惡搞 原來是黑狗

    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最近有十幾部學生機車坐墊疑似遭到割壞,學生們以為出現了割座墊怪客,校方不敢大意立即報警,沒想到一調出監視器畫面,原來兇手竟然是一隻大黑狗,讓學生們又好氣要好笑。
    2015/09/30 17:25
  • 齒斷、眼腫!郵差送信被狗追 持棍阻狗遭狠打

    台南一名郵差要送信,但一戶人家養了條大黑狗,一看到他就衝上前要咬,郵差急拿車上的木棍趕狗,但狗主人的兒子和女婿看到,不滿郵差拿木棒對著自家愛犬,竟然衝上前把郵差打到牙齒斷了,眼睛紅腫受傷,幾乎昏厥,現在還住進醫院,他指控對方重傷害,狗主人卻反駁,說是郵差先拿木棒要打狗,才會情緒失控出手打人。
    2014/10/25 17:14
  • 不速之客!黑狗闖賣場 警苦勸離開

    警察是人民的保母,現在也得要懂得如何應付狗狗,台中一間藥妝店,昨天晚上要打烊前,來了一條大黑狗,直接走進店裡面,逛起賣場,女藥師都嚇了一跳,後來不論怎麼趕也趕不走牠,只好打110,請員警幫忙,警察到場還對小狗講話,希望引導牠離開,最後利用手推車,才順利把小黑請出去。
    2013/05/21 12:25
  • 誰才是狗主人? 檢官傳狗出庭作證

    真的是史上頭一遭,大黑狗成了「證人」,被檢方傳去法庭作證!在台中縣大雅,有2戶人家互爭大黑狗是他家養的,還出了一條人命,其中蔡先生堅稱,他曾花了1、20萬,把狗送去訓練,狗一定認得他,檢察官相信「狗會認主人」,真的傳狗到法庭,然而他怎麼叫狗坐下、握手,狗都不聽使喚,檢方以此定罪。
    2009/01/08 23:29
  • 救癱狗網路獲援 誰能收養傷腦筋

    一名20歲的黃姓女子,上個月在高雄鳳山搶救一隻被轎車輾過的大黑狗,由於醫療費用龐大,她透過網路求助,結果有人甚至遠從加拿大匯款,讓她相當感動,但接下來更麻煩的問題是,誰能幫忙認養大黑。
    2007/08/28 14:18
  • 又傳狗咬人! 女童遭鄰居黑狗咬傷

    又發生狗咬人的事件,這次是在台北市熱鬧的永康街,一名小女孩和鄰居飼養的大黑狗玩,結果黑狗突然獸性大發,將小女孩推倒,手和臉被咬傷抓傷,滿身是血,幸好鄰居聽到她的哭聲,趕緊打119送醫急救。
    2005/09/05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