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大鳥博德 結果共5筆

  • NBA巨星麥可喬登與冠軍球員大鳥博德場上競技的簽名海報 被以45萬預購收藏

    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拍賣會10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舉行。慈善團體「大家功德會」由善心人士贊助,捐出28件藝術品拍賣,款項及捐款所得共2079萬,將用於弱勢學童助學金等用途!拍賣會壓軸的競標藝術品,是知名藝術家蔡尉成銅雕作品「有餘」,起標價88萬,最後以130萬拍出
    2023/03/11 18:03
  • 死敵兼麻吉 魔術強森、博德雙獲NBA終身成就獎

    從球員時代一路鬥到現在,大鳥博德與魔術強森的使命就是壓下對方、延續自家球隊的榮景,在今天這個場合,兩人終於不需再背負著宿命,攜手享受專屬他們的榮耀。
    2019/06/25 13:16
  • 【重返榮耀】(二)NBA球星首次參加奧運 各隊敬畏不已

    夢幻隊現在是全市最大的吸引力,他們住的飯店像碉堡,球迷擠滿四周的街道,屋頂上甚至還有神槍手,他們所到之處都防備森嚴。總教練查克戴利︰「全世界的電視上,都看得到籃球賽,NBA所做的行銷,使這些人成為超級巨星英雄,以前曾經是電影明星,或是足球明星,但籃球在國際上非常風行,這些球員簡直像搖滾樂巨星,因此我像是跟12個搖滾巨星,一起旅行,因為他們有這樣的知名度。」 但下一場比賽,他們得不到這樣的支持,他們面對地主隊西班牙,西班牙隊本來很消極準備輸球,至少他們的教練和球員,對媒體是這麼說的。西班牙隊球員︰「美國隊不需要戰術或計畫也能打敗其他球隊,他們有這些球員就夠了,不能跟他們比,他們會跟你比,他們來自另一個星系,他們來這裡玩,開心和娛樂,因為他們已經穩拿金牌。」 這時已經很明顯,夢幻隊面對的一些球員,對NBA球星非常敬畏。總教練查克戴利︰「我從來沒有見過比賽前,球員跟對方球員拍照,他們還要簽名,我記得在稍早的一場比賽中,有一名球員告訴隊友…,你看大鳥博德在我後面,快替我拍照,那是很獨特的經驗。」
    2004/06/12 11:23
  • 【重返榮耀】(一)夢幻一隊成軍 橫掃群雄勇奪金牌

    奧運籃球史上,有很多很特殊的時刻,例如1960年,美國隊在羅馬獲得金牌,也有一些難以置信的勝利,例如1988年,蘇聯隊在準決賽中獲勝,1972年的決賽發生不可思議的驚人結果,在一片混亂和爭議之中,最後一秒鐘投進的球,但美國首次嚐到敗仗。1992年發生了不可能的事。魔術強森︰「那是最偉大的事,我從來沒有這麼棒的感覺,上場時知道有很強的團隊,跟我在一起,但我們知道我們是團隊,所以我們打敗所有人。」 12名NBA大將組成,奧運有史以來最堅強的球隊,剛率領公牛隊連續獲得NBA冠軍的空中飛人喬丹、魔術強森、查爾斯巴克利、滑翔人崔斯勒、大鳥博德,他們在一起被稱為夢幻隊。 加州聖地牙哥,1992年6月21日,他們展開為期七週的旅程,希望能獲得奧運金牌,NBA決賽才剛結束一星期,然而他們從美國各地飛來,強森從洛杉磯來,喬丹和皮朋從芝加哥來,崔斯勒從波特蘭來,博德從波士頓來到。聖地牙哥北郊的拉荷雅是他們第一個家,在加大聖地牙哥分校,教練們將把全球最有天份的球員們塑造成團結的球隊,總教練是查克戴利,美國經驗最豐富的教練,他指導底特律活塞隊在89和90連續兩年獲得NBA冠軍。 他知道即使是他,也很難把這些超級巨星塑造成一個球隊。總教練查克戴利︰「我們的狀況是非贏不可,我們必須把金牌拿回來,但途中困難重重,我知道球員們想要什麼,他們都想要在40分鐘內得到40分,拿4千萬美元的年薪,這就是他們的職業生涯,我非常擔心這點,但最後的結果是…,我有一個很傑出的球隊,他們真正了解我們的目標,而且願意大家分享。」
    2004/06/12 09:53
  • 夢幻隊傳奇之旅 籃球奇才共聚一堂

    1992年的夢幻一代出征巴塞隆納奧運,結合了魔術強森、大鳥博德和麥可喬丹等不世出的籃球奇才共聚一堂,那年7月的西班牙聚焦了全球目光,夢幻隊傳奇之旅是奧運史上的精華片段,我們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6/10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