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大馬歌手 結果共76筆

  • 不只黃明志! 女星參加「生前告別式」哭爆 淚認:人生苦短

    大馬歌手黃明志愚人節舉辦告別式,以假亂真一度騙倒大眾,而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小優,日前參加《小明星大跟班》,跟小甜甜、蘿莉塔等人舉辦「生前告別式」,趁有機會跟親朋好友面對面的時候,說出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真心話,坦言在過程中難掩情緒,「真的哭爆了!」
    2024/04/18 10:59
  • 台中跨年! 大馬歌手黃明志率辣妹舞團打頭陣

    台中市跨年,地點在中央公園,首先登場的是大馬歌手黃明志,帶著辣妹軍團打頭陣。
    2023/12/31 22:15
  •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2023/12/20 13:31
  • 26歲女星遭捅8刀慘死! 弟悲慟公布訃聞:下輩子再做妳弟弟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遭男粉絲狂捅8刀慘死,震驚社會,也令家人陷入悲痛與錯愕,許佳玲的弟弟許偉祥透露,家人完全不知道許佳玲有個這樣的中年粉絲,甚至在追求她,因此突然被傷害身亡,感到非常錯愕,據悉,家人安排許佳玲於21日上午出殯,遺體將停柩靈堂,供親友瞻仰遺容。弟弟也悲痛寫下:「大姐一路走好,下輩子再做你的弟弟。」
    2023/12/20 11:19
  • 女星許佳玲遭「8刀砍死」!凶手傳輕生謝罪 送醫搶救中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驚傳遭男粉「後巷捅死」,身中8刀血流致死。據悉,凶手還將許佳玲屍體扛回家,並驚爆輕生謝罪,目前被拘押在醫院。
    2023/12/20 10:15
  • 相隔3年!大馬男星來台「接機畫面曝光」 他激動吐心聲

    29歲大馬歌手丘俊鑫自新加坡發跡,能唱又能演的他曾來台上過《綜藝大集合》、《國光幫幫忙》、《飢餓遊戲》等多檔節目,更因帥氣外表擄獲少女芳心。時隔3年,他再度來台工作,見到接機粉絲時驚喜不已,更收到粉絲送的芋頭流心酥,在車上就忍不住嗑了2顆。
    2023/12/07 07:01
  • 品冠不忍了!虧3寶歌手「太會搞人命」 他急喊:會被趕出家門

    大馬歌手陳威全推出新輯《MAMAK》,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品冠帶著榴槤來站台,祝福他的新作令人「流連忘返」,不過品冠也忍不住虧身為3寶爸的陳威全太會生,「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太會搞人命了,再來才注意到你的創作」,他也爆料如果再生,可能會被趕出家門。
    2023/11/10 14:27
  • 大馬男星當台灣女婿「突淚崩認思鄉」 北漂真實心聲全說了

    大馬歌手陳威全「北漂」台北許久,不但事業有成,還成為擁有3個孩子的台灣女婿。近期他帶全家前往澎湖旅遊,參觀潘安邦故居時聽見名曲〈外婆的澎湖灣〉,當下熱淚盈眶,更讓他想起家鄉沙巴,因此起心動念為故鄉寫歌〈沙巴的愛情島〉,並收錄在即將推出新輯《MAMAK》裡。
    2023/10/26 07:45
  • 王心凌獻聲!張棟樑暖唱〈北極星的眼淚〉 《披哥》掀超強回憶殺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25)日播出初舞台,32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大馬歌手張棟樑帶來《微笑PASTA》的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更請來好友王心凌擔任旁白,聲音一出就引發全場尖叫。
    2023/08/25 18:32
  • 夏靖庭太會演!女歌手淚訴遺憾 「拒接暴力父來電」卻天人永隔

    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新歌〈一個人的傻事〉,訴說藏在心底卻無法表達的愛意與遺憾的回憶。MV請來金鐘影帝夏靖庭跨刀演出,飾演深陷回憶的獨居老人,精湛演技打動人心,蔡恩雨在現場看了,也忍不住泛淚。蔡恩雨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能陪伴著大家一起釋懷那些遺憾的過去。
    2023/08/18 19:00
  • 恭喜!男星父親節前夕「第4個小孩」誕生 竟和艾成、王瞳有關

    大馬歌手陳威全成了台灣女婿,和老婆婚後育有3寶,不過他在父親節前夕又傳來好消息,是和愛妻成立「好咖」品牌,正式進軍食品業,他開心說「簡直是生了第4個小孩」,但會開創副業,他表示全要感謝好友王瞳以及艾成牽線。
    2023/08/06 13:41
  • 女歌手拍MV當履歷「公開私生活」 吐心聲:舒服做回自己

    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第2張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今(21)日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首波同名主打〈蔡恩雨〉就像是履歷、名片般,讓大家認識真正的她。MV導演以她出生年代作為背景,結合80、90年代復古元素,紀錄著「蔡恩雨的一天」,平時作息正常的她,為了拍攝也幾乎沒睡,凌晨2點就準時上工,最後成果讓她大讚超越100分。
    2023/07/21 16:43
  • 曾嗆素人「母豬唱歌」!大馬歌手直播遭網友花錢幹譙 她氣炸喊告

    51歲大馬歌手柯以敏近年來在大陸音樂節目擔任評審,但毒舌作風反應兩極,近日她在直播教唱歌,有網友刻意花錢和她連線,就為了罵她「傻逼」,讓她氣炸直喊要公布網友IP、報警處理,更撂話:「我有公安朋友,不會放過妳!」卻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回嗆:「罵人要拘留的話,那妳可以在監獄度過餘生了。」
    2023/06/09 13:26
  • 住鐵皮屋、工地幹活!黃明志曬20歲嫩照 親揭出道前辛酸

    大馬歌手黃明志自網路發跡,從默默無聞的素人,如今成為揚名亞洲的鬼才,今(6)日是他的40歲,他在社群分享20年前的嫩照,回顧自己來台求學、半工半讀存錢做音樂的辛苦過往,火速吸引逾8.1萬粉絲按讚。
    2023/05/06 11:27
  • 黃明志新歌遭黃標1招反制 意外洩漏「欠債7000萬」

    大馬歌手黃明志推出新歌《二十樓》,找來新加坡藝人王雷合作,沒想到MV被YouTube判定黃標還列為18禁,讓他相當氣憤又沮喪,直言「真心感到非常的遺憾!」不過向來敢說敢言的他不可能善罷甘休,重新剪輯推出「綠標版」MV,並標榜「闔家觀賞」,不過MV內容是講述一個家庭因為賭博搞到家破人亡的故事,他也親自勸世,表示自己從來不賭博,但看過很多跌入深淵的朋友,因此想創作一首關於賭徒的歌來分享給大家。
    2023/01/26 23:51
  • 《超偶2》亞軍閃婚寶寶性別揭曉! 老公竟撞牆喊:報應來了 

    大馬歌手符瓊音曾在《超級偶像》第2季奪下亞軍出道,她的大砲型唱法獲封「粉紅坦克」,去(2022)年10月她宣布和主廚老公「火砲哥」登記結婚,沒多久又爆出懷孕喜訊,昨(12)日她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但老公卻說「我的報應要來了。」
    2023/01/13 10:28
  • 黃明志唱賀歲曲求愛DJ SODA辣跳兔年舞 陳威全新歌嗨翻

    年節要到了,歌手賀歲新歌有異國風味,大馬歌手黃明志「I Love You 兔」與DJ Soda合作,呈現歡樂復古氛圍;同樣是大馬才子的陳威全新歌「我要放假!」,逗趣活潑的曲風,聽了超紓壓;而歌手邱廉欽則為家鄉新竹,改編重製客語歌曲「新年快樂」。
    2023/01/12 17:15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丘沁偉通緝再被逮! 躲摩鐵還藏毒遭檢舉

    大馬歌手丘沁偉身上背了三條通緝,還被限制出境,沒想到昨天(11日)遭人檢舉,躲在台北士林一間摩鐵,再度被警方逮捕,員警到場後還在現場查獲毒品和吸食器,也讓丘沁偉的毒品罪,再添一筆。
    2022/10/12 14:45
  • 又被抓!大馬歌手丘沁偉再被楊實秋子舉報吸毒 狼狽遭逮

    自稱「熊界天菜」的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和台北市前議員楊實秋之子楊澤祖有多起官司糾紛,去年底丘沁偉才因為多次不到庭而被通緝,楊澤祖便依照《刑事訴訟法》中利害關係人得逕行逮捕通緝被告的規定,親自到丘住處抓人。這回楊澤祖又接獲舉報丘男吸毒,趕緊通知警方前往逮人,果真搜出了安非他命與吸食器,再加上丘男另外還有3案遭通緝,警方訊問後將人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2 11:57
  • 勒戒2年後繼續吸!大馬歌手丘沁偉二度染毒 法官這樣判

    自稱「熊界天菜」的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今年6月因投宿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飯店卻不付錢,遭業者報警處理,警方也意外於房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事後丘沁偉坦承吸食,經驗尿也為陽性反應,遭移送法辦,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他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吸毒了,甚至還在勒戒後3年內再犯。不過因丘沁偉態度良好、認罪,法官判處他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2/10/08 14:24
  • 壓力大到頭髮快掉光!蔡恩雨認了「喉嚨出狀況」緊急就醫

    大馬歌手蔡恩雨將於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近來如火如荼地準備中,前陣子才回馬來西亞休假的她,也在這週飛來台北密集彩排。提到目前心情,她直呼:「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緊張到頭髮都快掉光了!」甚至疑似太累,加上喉嚨使用過度,導致聲音有「出不來」的無力感,緊急看了醫生後目前並無大礙,但卻被交代「禁言」兩週。
    2022/10/07 19:36
  • 網路夯曲!黃明志掀回憶殺 A-Lin客串巴大雄神曲

    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歌曲,充滿惡搞趣味。大馬歌手黃明志新歌,將80到00年代特色呈現在歌曲裡,掀起網友回憶殺,另外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最新情歌洗腦旋律,被封為神曲,MV還藏超大彩蛋,女主角是天后A-Lin,製造笑果。
    2022/09/20 17:03
  • 蔡恩雨時隔四年來台開唱!心情超緊張 曝將突破「這項挑戰」

    大馬歌手蔡恩雨時隔四年,將帶著自己的全新作品二度舉辦演唱會,視覺也以歌名「勇氣光圈」為發想,拍攝時以燈條在視覺上做出各式有趣的變化。提到演出,她透露將帶來「不能說」的驚喜外,更將突破的挑戰一向沒有自信的舞蹈。
    2022/08/25 18:36
  • 逾期居留、欠住宿費還持安毒 大馬歌手「熊界天菜」丘沁偉又被抓

    32歲馬來西亞籍創作歌手丘沁偉,日前曾因涉毒、財務糾紛,又與前議員楊實秋之子楊澤祖合作架設網站撕破臉,頻頻鬧上新聞版面,如今又因付不出旅館住宿費遭逮!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房客積欠住宿費用,警方到場了解後,意外在房內搜出安非他命以及毒品吸食器,經比對身分才發現欠錢又涉毒的男子就是丘沁偉,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07/0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