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大馬女神 結果共41筆

  • 王大陸驚爆婚訊?! 熱戀新歡半年竟突曬超大鑽戒

    男星王大陸在去年6月與交往2年多的「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同年9月身邊多了新歡,熱戀擁有「小許瑋甯」之稱的前直播主沐軒。而王大陸也在今年1月默認戀情,之後開始大方放閃,不料僅熱戀半年,今(10)日王大陸無預警在IG上曬出閃亮的鑽戒,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0 15:01
  • 掰了王大陸!蔡卓宜問「不結婚可以嗎?」 媽媽1回應藏洋蔥

    男星王大陸曾與「大馬女神」蔡卓宜曾有過一段長達2年的戀情,沒想到去年6月傳出分手的消息,男方分手後傳出交了新歡,被直擊與直播主沐軒甜蜜約會。蔡卓宜昨(26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親哥結婚的影片,她問媽媽:「我不結婚可以嗎?」,沒想到媽媽的1回復竟藏洋蔥。
    2024/02/27 20:29
  • 慾火難耐!王大陸約會新歡當眾「口水交融」 濕吻畫面曝光

    人氣男星王大陸先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小倆口愛得大方,還見過女方家長,外界都以為好事近,沒想到去年傳出分手秒交新歡,後來被直擊與直播主沐軒甜蜜約會,日前更被目擊在火鍋店吃飯,吃一吃愛火難擋開始激吻,瞬間掀起熱議。
    2024/01/27 11:25
  • 被問前任「王大陸過得如何」 蔡卓宜直球對決反嗆酸民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於2022年底公布戀情,然而在隔年6月兩人爆出分手的消息,雙方都互相退追IG。日前,王大陸被拍到和女藝人沐軒滑雪的甜蜜畫面,導致蔡卓宜的評論區被網友以「王大陸」洗版。對此,蔡卓宜也直球對決,回嗆酸民的留言。
    2024/01/25 19:47
  • 真人版娜美回來了!林明禎爽吃路邊攤 毛衣緊貼「超兇渾圓現形」

    馬來西亞女藝人林明禎,因天使臉孔與傲人E罩杯反差,被譽為「真人版娜美」,出道後先後在台灣和香港發展,不僅曾發行單曲,還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人氣相當高。值得關注的是,林明禎日前再度回到台灣,驚喜現身街頭吃美食,引發粉絲暴動,「歡迎回來!」
    2024/01/17 11:11
  • 王大陸被問感情阮經天難救場 說溜嘴「天天都是情人節」默認戀愛 

    張家輝、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動作片《怒潮》1月5日即將在台上映,王大陸、阮經天今(3)接受媒體訪問,先前被爆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改與網紅沐軒熱戀,還在活動上被張家輝虧「拍電影拍太久,女朋友都一任換過一任了!」被問到感情題,顯得十分羞澀,避而不談僅說:「謝謝大家關心」更笑說:「現在願望是幫哥找一個女朋友!」阮經天笑說:「不用不用,真的救不了你耶!」
    2024/01/03 16:16
  • 王大陸親口證實掰了蔡卓宜 無縫接軌新歡遭吐槽:那時候還說很愛她

    男星王大陸日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多,期間不時甜蜜放閃,更帶著蔡卓宜回台灣見家人,感情看似相當穩定,不料在6月卻突然爆出情變互退追蹤,9月更被拍到與神似許瑋甯的新歡甜蜜跑趴,間接宣告情逝。不過王大陸近日與香港影帝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怒潮》宣傳活動時,被爆料王大陸「女朋友都變了」,讓他只能苦笑。
    2023/11/04 11:41
  • 才爆王大陸派對摟新歡!蔡卓宜近況曝光 奔上海「同框男歌手」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前陣子傳出與台灣男藝人王大陸分手消息,有網友發現兩人早已互相取消追蹤彼此的IG,而王大陸更在國外合體外貌神似女演員許瑋甯的前直播主沐軒,情侶裝、同款手環疑似間接證實對方就是新歡。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近況曝光後,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甚至和知名男歌手開心合照,再度引發話題。
    2023/09/21 11:04
  • 王大陸爆分手!派對擁新歡 女神驚人背景起底:神似許瑋甯

    男星王大陸和「大馬女神」蔡卓宜去(2022)年底認愛,但期間情變傳聞不斷,其中網友發現,兩人已經互相取消IG帳號關注,17日被直擊與一名神秘女子,出席新加坡活動,還配戴同款手鍊,新歡背景曝光。
    2023/09/19 07:47
  • 分手大馬女神2年!林子閎想戀愛「許願脫單」:希望有對象

    簡嫚書、林子閎近日合作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劇中曝出戀曲的兩人,今(2)日同框出席《愛.永續.婚禮體驗日》活動,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分手後、單身2年,他當場許願趕快脫單:「要先有對象才可以結婚,希望自己先有對象,早日遇到有緣分的人。」
    2023/09/02 19:56
  • 傳情變王大陸!蔡卓宜「路邊爆哭」瘋傳 深夜崩潰求:給個面子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日前傳出與台灣男星王大陸分手消息,兩人不僅在IG上互相取消追蹤,女方還發文曝光近況,指因經歷太多事,5月份時過得太漫長;不過有媒體目擊,雙方互動頻繁,蔡卓宜在台期間仍住在王大陸的家。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一張路邊爆哭照片於網路上瘋傳,而她也親自回應了。
    2023/07/21 13:30
  • 王大陸「互相取消關注」大馬女神傳情變 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王大陸和「大馬女神」蔡卓宜去年底認愛,不避諱大方在社群上放閃,不過最近卻被網友發現IG互相取消追蹤,不過據《CTWANT》報導,2人其實仍互動頻繁,蔡卓宜在台期間依然住在王大陸信義區舊家,王大陸更被目擊開著他的跑車來接女友,2人直到晚上10點才一起回去,之後王大陸穿著輕便短褲離開舊家,搭著計程車獨自離去。
    2023/07/19 11:10
  • 王大陸才爆情變大馬女神 挺金曲樂團「零遮掩」亮相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 NEXT ROMANCE》演唱會,全場擠滿5000位觀眾,座無虛席,票房約莫900萬元台幣。不僅同門宇宙人小玉、阿奎到場欣賞,就連近期被爆和「大馬女神」蔡卓宜情變的王大陸也現身,王大陸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進場,沒戴口罩作遮掩的他看來心情很好,不受風波影響。
    2023/07/08 20:57
  • 才認愛半年!王大陸爆情變「IG退追女友」 女方發文藏端倪

    台灣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無預警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官宣認愛,並在節目上公開宛如偶像劇般的追求過程,而他也曾陪伴蔡卓宜回到馬來西亞,見家長的同時還到當地旅遊,體驗女友家鄉美食和風景。怎料,近日有網友發現,雙方目前已互相取消追蹤IG,女方貼文中的一句話引人遐想,讓網友懷疑恐怕發生情變。
    2023/06/25 07:58
  • 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放閃 柯震東被拱一句話秒遮臉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男星王大陸也帶著女友「大馬女神」蔡卓宜悄悄的到現場,而在活動上,王大陸與好兄弟柯震東也一起出現在大螢幕上,兩人害羞的向鏡頭打招呼,主持人DJ阿娟希望柯震東能出專輯,讓柯震東直接拿手機遮住雙臉,現場笑翻。
    2023/06/03 21:30
  • 林明禎驚傳當「媽媽」! 歡慶33歲生日好消息曝光

    「大馬女神」林明禎昨(1)日歡慶33歲生日,她稍早也在個人IG上分享慶生照片,直說:「近日爆炸忙碌,雖然在工作中度過生日,但爆炸幸福!爆炸快樂!爆炸健康!」另外,林明禎也在生日當天公布好消息,認養了海洋珊瑚,宣布當「媽媽」。
    2023/06/02 11:51
  • 金像獎紅毯/林明禎狂南北半球全看光 豐滿若隱若現膚色一片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毯則在下午5點開始,有「大馬女神」之稱的林明禎,此次以電影《飯戲攻心》入圍最佳女配角獎,有望在今晚抱回獎座,而今她以一襲純白透明薄紗禮服登上紅毯,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3/04/16 18:18
  • 林明禎獲影后入圍自爆昔曾後悔出道 天天打電話向媽哭訴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甜美臉蛋以及傲人的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近年來她轉往香港發展,因演出電影《飯戲攻心》入圍「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影后,該片更獲「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22」最佳電影獎,而林明禎近日參加大學講座時,自曝當年出道後其實一度相當後悔,天天打電話給媽媽哭訴自己:「做錯決定了。」
    2023/02/04 14:10
  • 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返台見家長好事近」藏人群放閃

    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春節期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今(28)日的演出邀請到《原子少年》冠軍男團U:NUS擔任嘉賓,台下竟也出現甜蜜場景,就是男星王大陸帶著「大馬女神」女友蔡卓宜一同現身,即便站在人群中、又戴著口罩,仍抵擋不住兩人的明星光環,一眼就被媒體捕獲。
    2023/01/28 18:16
  • 才認愛1個月!王大陸陪女友回大馬 網猜「見家長」好事近了

    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公開認愛「大馬女神」蔡卓宜,兩人以情侶身分一起登上陸綜《哎呀好身材》,還大方分享交往細節,小倆口甜蜜氛圍羨煞眾人。近日就有網友目擊兩人出現在馬來西亞,同行的還有蔡卓宜母親,立刻引來外界熱議,「可能是好事近了」。
    2023/01/09 14:21
  • 追求過程公開!王大陸甜蜜告白「大馬女神」他驚喊:好偶像劇

    以《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男星王大陸,多次遭目擊在街頭牽手擁吻「大馬女神」蔡卓宜,掀起熱議後終於在本月初鬆口公開戀情,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至於2人相識相愛的過程,王大陸後續也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讓嘉賓們忍不住直喊,「好偶像劇!」
    2022/12/26 08:44
  • 王大陸女友是誰? 28歲「大馬女神」蔡卓宜遭起底

    31歲的男星王大陸,2015年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隨後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而王大陸從去年開始就傳出與28歲的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熱戀,甚至多次在街頭遭直擊,但兩人始終沒有對外承認,今(9)日兩人雙雙官宣戀情,甜稱對方是「男女朋友」,而蔡卓宜來頭可不小,有著「大馬女神」的稱號,還曾有過一段婚姻。
    2022/12/09 11:41
  • 林子閎認了!斷開四葉草3年情 「分手原因曝光」:是我的問題

    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2018年被拍到甜蜜牽手約會,雙方也大方認愛,不過去(2021)年年初傳出情變,當時他現身戲劇活動時,整個人暴瘦10公斤,對感情狀態未正面回應,僅稱拍戲壓力加上宣傳,有陣子「吃什麼都會吐」。今(28)日林子閎出席主演的茁劇場《綠島金魂》首映會,在媒體追問之下,鬆口1年前就已經分手,並坦承:「是我的問題。」
    2022/10/28 17:07
  • 林明禎在餐桌上遭五雙眼直盯 最緊張「被他帶回家」

    由大馬女神林明禎擔綱主演的香港爆笑喜劇《飯戲攻心》,該片創下香港今年喜劇電影的票房紀錄,因此讓林明禎聲名大噪。不過,她透露,在拍戲過程中,其實備感壓力,一講台詞就有五雙眼睛緊盯,甚至在第1場戲「就被帶回家吃飯」,坦言好緊張。
    2022/09/16 19:01
  • 林明禎轉圈俏皮跳舞辣曬S曲線 網:狂重播看到手機壞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林明禎,不但擁有甜美臉蛋,更有著E罩杯傲人上圍和僅22吋的小蠻腰,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娜美」。原本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的她,近期將重心轉往香港,日前出席電影宣傳,她身著緊身上衣、窄裙凸顯好身材,事後上傳一段轉圈跳舞影片,S型身材曲線一覽無遺,網友們全暴動。
    2022/09/0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