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大餅臉 結果共22筆

  • 年後腫一圈!1水果含鉀量爆表「大餅臉秒消風」  重鹹後必吃

    農曆春節與親朋好友團聚、四處走春拜年、遊玩,如此歡樂的多天連續假期,少不了大魚大肉的豐盛佳餚,吃喝不忌口,一不小心就吃進許多重口味食物,「鈉含量爆表」導致水腫,對此,營養師劉雅惠列出「高鉀水果」排行,解決水腫問題。
    2024/02/17 23:00
  • 只顧自己美!81萬粉網紅曬甜笑合照 閨密慘被修成大餅臉

    現代人在上傳美美的照片前不免先「修圖」一番,確保美照中的自己皮膚吹彈可破、身材無懈可擊,但若與朋友合照時只顧自己美,而忘了幫友人修圖,恐怕太失禮了。近日一對馬來西亞網紅閨密就曬出了合照,只見畫面中一人擁有小V臉和傲人上圍,另一位則是大餅臉、強壯手臂,貼文甚至引來本人留言怒吼「你忘了幫我P圖!!!」
    2023/04/02 18:10
  • 復仇成功!被男友狂嫌「腿粗、大餅臉」 肉肉女1招狠甩

    網路流行語:「今天你對我愛搭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一名女網友便分享,男友在追求她時,口口聲聲說:「肉肉的很可愛,不用減肥」,但交往後卻開始瘋狂嫌棄女方的外表和身材,而在原PO成功瘦身後,男友的態度變得十分熱情,讓她十分傻眼,決定與對方分手。
    2022/11/26 05:00
  • 謝麥基減肥成功! 戒糖、戒澱粉17天速瘦6.5kg

    《大學生了沒》前班底麥基,目前重心在經營日本美食代購,身材圓潤的他,健康檢查後驚覺不能再胖下去,開始認真進行飲食管理,短短17天就甩了6.5kg,雙下巴不見,大餅臉直接消一半,對比超驚人。
    2022/06/07 12:52
  • 超簡單!達人親授7大「自拍技巧」 輕鬆擺脫大餅臉

    不知道如何自拍出美照嗎?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手機拍片達人貝克大叔公開7大自拍技巧,讓高年級生自拍也能輕鬆上手。
    2021/08/28 09:21
  • 告別肉肉臉免動刀!改善5壞習慣消水腫、縮小咀嚼肌

    女生們都很希望自己除了四肢纖細外,也能擁有巴掌臉、小V臉。有些人是天生的方形臉、大餅臉,但有些人卻是在成年後發現臉越來越大!這可能是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導致的,想要瘦臉前,要先改正錯誤習慣,才能真正對症下藥。肉肉臉女生們,快拿筆記下來囉!
    2021/07/27 16:37
  • 郭靜狂瘦8公斤!曾試過減肥法都無效 靠這招成功甩肉

    歌手郭靜日前罕見po出美照,露出性感小蠻腰、鉛筆腿,開心表示自己瘦了8公斤,回到出道時的最佳狀態,擺脫肉肉身材的她才想「難得女人味小露一下」。過去曾因身材浮腫、大餅臉而丟了工作,如今甩肉成功,她自信說:「誰說熟女年紀很難減下來,我就成功了!」
    2021/07/22 10:47
  • 「神之美少女」戴口罩 竟然變這樣全場驚呆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之一齋藤飛鳥,外型亮眼的她,擁有一張讓不少女性都稱羨的小臉蛋,更讓她被封為是全日本臉蛋最小的女藝人。為了證實傳言是否屬實,日前齋藤飛鳥上節目接受訪問和測試,一個普通的口罩,竟然就可以把她的全臉遮住,口罩瞬間變成臉罩,主持人和現場來賓全都驚呆了。
    2019/05/29 17:58
  • 女自卑「大餅臉」削骨整容 男友提分手嫌:我討厭蛇精臉

    現代整形技術發達,不少女性為了愛美而動手術,希望讓自己的面貌更加完美;只是整形失敗的案例也常發生,造成的後果恐讓當事人身心受創。日前大陸重慶有一名從事美妝行業的女子,對於自己的臉型不滿意,私底下瞞著男友動了削骨手術,沒想到男友看了反而不開心還嗆「看起來像蛇精臉」,最後更提分手。
    2019/02/06 18:55
  • 天天一杯黑糖珍奶 咀嚼過度膨脹成「大餅臉」

    一名30多歲女性上班族天天喝一杯黑糖珍珠鮮奶,造成顳顎關節發炎變形,用力張開口,關節還會發出聲響,醫師指女子咀嚼肌過度使用造成緊繃僵硬,臉部線條也膨脹成「大餅臉」。
    2018/10/02 14:16
  • 團體自拍不怕"拿手機成大餅臉" 三星靠"這個"遙控

    下半年新機大戰!韓系手機大廠新旗艦機登場,其中最大亮點是觸控筆,不只能拿來手寫、觸控,開會做簡報的時候能當簡報筆,自拍的時候還能當遙控器使用。多一支筆也做出市場區隔,要搶其他陣營的使用者。
    2018/08/15 18:19
  • 大餅臉退散!超強素人修容技巧大公開

    大餅臉女孩到底該如何用化妝讓臉小一號?深色頭髮反而讓臉更大?史上超強大素人修容技巧大公開!
    2017/10/19 16:08
  • 自拍臉腫「修修臉」? 醫:肌肉鬆弛下垂

    現代人愛自拍但就怕拍出大餅臉,醫師說照片看起來浮腫,可能因為肌肉鬆弛下垂,可以尋求專業合格的醫師協助,找出專屬美感密碼,進行全臉調整,讓上傳前不用再「修修臉」。
    2017/09/28 09:40
  • 中分頭揭秘!大臉變小臉 網友大呼被騙

    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照片裡的女主角,有著一張瓜子臉,留著長捲髮,看來相當可愛,但接著她卻把兩側頭髮勾到耳後,露出了張大餅臉,讓不少網友嚇到,覺得也差太多了吧!還說千萬別相信中分頭女孩;其實許多女藝人,也都會利用髮型來做修飾,就是希望能有張小臉。
    2012/04/12 19:22
  • 吳亞馨被爆整型 上節目坦承縫雙眼皮

    演藝圈女明星又傳出整型傳聞,有民眾向週刊爆料,藝人吳亞馨過去和現在的模樣差很多,週刊報導她從大餅臉變成瓜子臉,眼睛和鼻子似乎也有點不一樣,就連胸部也疑似加工,對此吳亞馨的經紀人否認,強調變美是化妝效果,倒是吳亞馨本人,過去曾經在上節目時被主持人抓包變美,脫口坦承縫了雙眼皮。
    2011/06/15 12:39
  • 私家小臉料理大公開 專消水腫!

    民眾過年常歡聚狂歡,容易熬夜加上長時間坐著,反應在身體就會出現浮腫,就連「水腫型的大餅臉」也會跟著上身;就有皮膚科醫師,有對抗這種大餅臉獨家妙招,傳授2個讓你想像不到,超簡單「小臉料理」,紅豆薏仁湯、涼拌小黃瓜,再配合按摩手法,讓你過年擺脫大餅臉,保持美麗小V臉。
    2011/02/03 19:23
  • 火線通電移骨 大餅臉變瓜子臉

    想要擁有一張「巴掌臉」是許多女性同胞的夢想,有業者推出氣功原理的「電氣美容法」,強調不打針不吃藥就能輕鬆「大臉變小臉」,只是要價不便宜,一次就要3000塊。
    2005/09/07 17:32
  • 【魔力塑身】消除眼、臉浮腫 出門前3分鐘搞定

    早上起床,您有沒有這樣的困擾,前一天水喝太多,或吃太鹹,眼睛跟臉部有點腫腫,趕快跟著學撇步,出門前只要3分鐘,就可以讓您,甩開大餅臉和熊貓眼。
    2005/08/04 08:32
  • 〈獨家〉太神奇了!棉花刮痧 5分鐘變臉

    您聽過棉花可以刮痧嗎?最新的民俗療法,就把脫脂棉花沾上化妝水以及胎盤素,在臉上的穴道按摩5分鐘,大餅臉立刻變成了鵝蛋臉。
    2005/07/28 18:04
  • 午休削骨 1.5小時變小臉美人

    想要成為小臉美人嗎?現在有一種「午休削骨」術,只要1.5小時,不用住院,恢復期大約2個星期,不過因為只能從一公分的切口來削骨,因此如果遇到技術不好的醫師,很有可能大餅臉反而變成大小臉,造成反效果。
    2005/03/25 18:43
  • 中醫針灸 大餅臉變巴掌臉

    Q.親愛的大哥哥大姊姊們,我對「針一針 大餅臉變巴掌臉」的新聞很有興趣,不知貴公司能不能提供相關更詳細的資料給我,因為~我也要去找這位醫生來救救我的大臉呀~~拜託...拜託...在此先謝謝你們囉!大臉妹妹。
    2004/06/21 15:28
  • 針一針 大餅臉變巴掌臉

    愛美的女孩都想要擁有一張瓜子臉,西醫用肉毒桿菌、削骨,甚至抽脂,都得忍受皮肉痛,現在有中醫直接針灸臉部穴道,就能讓大餅臉變成巴掌臉,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副作用,也不會復胖。
    2004/06/1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