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大頭針 結果共13筆

  • 澳女家中驚見「白色大頭針」恐怖生物 專家解答:是蟲卵

    一名居住在澳洲雪梨市郊的女子在門框上發現一個奇怪的小生物後發布照片到Facebook上詢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嗎?」
    2024/01/09 12:10
  • 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回顧昨晚「情定大飯店」演成「無言的結局」,台上大頭針鋒相對,台下幕僚也劍拔弩張。其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昨晚在會中疑為阻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擋在她的手上,楊當下大喊:「不要碰我!」對此,楊智伃回應,憶起此事令她「噁心反胃了一整晚」,同樣噁心的,就是黃當天身為中立方,不斷打斷台上發言,把會談當秀場。
    2023/11/24 16:36
  • 汗毛豎起!機車被插「13根大頭針」 內行人秒解答

    在台灣有許多民眾平日都是騎乘機車代步,因此車子的保養和維護就很重要,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準備騎車外出時,赫然發現上面有「13個針頭」,他當場嚇得汗毛豎起,隨即拍下照片分享上網,詢問各位這是什麼東西?有專業網友現身解答,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22/04/19 05:24
  • 機車詭異被插「13根大頭針」 內行一看驚呼:超棒

    機車停路邊難免會怕遭刮傷或破壞,日前1名網友意外發現車上出現13根像「大頭針」的物體,忍不住上網詢問這是什麼?有內行人一看便驚喜地說「這超棒的」,也有人笑說「以為是迷你逗貓棒」。
    2020/08/11 10:20
  • 好痛!童誤拿大頭針師失控「扎」 左手近10孔

    竟然又發生了幼兒園不當體罰的事件,家長接孩子回家他左手背多了很多紅點,一問才發現竟然是老師用大頭針扎的,這讓家長好氣憤,男童回家後還跟媽媽說當下手上流血是自己跑去廁所沖乾淨的,老師也道歉因為他一時情緒失控,不過現在新北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園方也將老師解聘。
    2020/06/17 18:03
  • ​大頭針、加棉花!速食廣告完美漢堡 原來這樣做…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廣告上的漢堡,鮮嫩多汁的肉排,加上層層新鮮蔬菜,最後再蓋上紮實的芝麻麵包,超多層的好料,讓整個漢堡看起來就像個巨無霸,但買來的「實際商品」…怎麼跟廣告中差很大?這名來自雪梨的攝影師,就要透過鏡頭,告訴你事情並不單純
    2015/01/27 11:53
  • ​昆凌籌婚退賽 遭陸模指控披肩藏針害人

    即將在1月18和周杰倫結婚,昆凌日前宣布退出,上海東方衛視的真人秀節目,沒想到卻傳出,有大陸第一網路美女封號的劉羽琦,指控昆凌在她的披肩藏大頭針,消息一出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由於昆凌和劉羽琦在節目上曾傳不合,劉羽琦也被質疑,是自導自演想藉昆凌炒人氣
    2015/01/09 12:13
  • 「作業被狗吃掉」係金的 小主人傻眼

    小朋友作業交不出來,到學校跟老師報告「我的作業被狗吃了」,如果您是老師會選擇相信嗎?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13歲少女真的遇到這樣的事,她用大頭針和巧克力糖漿塑造出一座3D立體的火山模型,結果卻被狗狗給吞下肚。
    2013/11/27 16:47
  • 美海關違禁品出售 賣「刀」賺90萬美元

    搭飛機有很多違禁品是不能帶上飛機的,而在美國機場的海關,每天都會在旅客的行李中搜出不少違禁品,按規定,民眾可以要求把這些東西寄回家裡,或是當場直接被沒收,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充公,這些刀子、大頭針或是魚叉等違禁品就被拿來出售,1個月下來,大約沒收了425磅的違禁品,根據統計,其中刀子最多,光是賣掉這些東西就能為地方政府賺進90萬美金。
    2013/04/07 08:15
  • ZARA衣傷人!防盜針沒取下 童背受傷

    西班牙平價服飾ZARA,又爆發消費糾紛!有消費者在店裡買童裝,回家讓小孩穿上時卻被「刺傷」,原來是防盜針沒有完全取下,「大頭針」還留在衣服上,消費者反映後,ZARA卻一個月都沒有回音,對此ZARA表示,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13/03/15 12:21
  • 「針」大膽!正妹拿大頭針除痘 險毀容

    現在人壓力大,很多人因此內分泌失調,造成滿臉痘花,台北市就有一名27歲的陳小姐,就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短短2個月之內,竟然滿臉長滿了痘痘;她一直以為這「壓力痘」,就像青春期的痘痘一樣,擠出來就會自動好了,結果陸續拿了大頭針、訂書針,還有縫衣針等等,來除痘痘,卻沒想到反到造成感染,一張細嫩的臉龐,差點毀容。
    2009/08/05 23:34
  • 〈獨家〉泰國「巫毒娃娃」 師大夜市熱賣

    下降頭用的詛咒娃娃竟然變成熱賣商品,很難相信吧!有業者從泰國引進巫毒娃娃,造型就很像是小稻草人,而且這些玩偶的胸口都被釘上大頭針,看起來很恐怖但是卻在師大夜市,引發流行風潮。
    2005/07/27 18:10
  • 大頭針藏在耳裡一年 差點要命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因為患有中耳炎,習慣性的掏耳朵,去年曾遺留一個棉花棒頭在耳朵裡,取出之後,最近又頭痛高燒不退,到醫院檢查。醫師發現,他的右耳裡竟然插著一根兩、三公分長的大頭針,這個大頭針引發了硬腦膜外膿瘍,幸好即時取出,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2003/11/27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