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大頭佛 結果共5筆

  • 蔡阿嘎更新頻道「重溫拍片的快樂」 挖出十年前黑歷史「回歸初心」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為拍攝「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炎上,事後緊急下架影片並且發布中、日雙語道歉聲明。YouTube主頻道停更多日,昨天晚間上架新片,拿出10年前拍攝的黑歷史影片自嘲「很恥」,卻讓他感受回歸初心,「重溫當年拍片最純粹的快樂」,吸引千名網友留言力挺打氣。
    2023/06/13 10:08
  • 蔡阿嘎「環島企劃」回台北!粉絲夜排信義商圈 朝聖二伯市集

    網紅蔡阿嘎展開環島企劃,巡迴七個縣市,跟粉絲一起玩遊戲,老婆二伯也擺攤販售周邊,高人氣吸引大批粉絲排隊見偶像,今天(16日)在台北舉辦最終站,現場人潮爆滿,蔡阿嗄也接受TVBS訪問暢聊心情。
    2022/07/16 18:06
  • 蔡阿嘎遭襲擊…孕妻二伯「受極大驚嚇」醫院療養中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後,2018年迎來大兒子蔡桃貴,同年10月初又宣布二伯懷孕的好消息,怎料今(4)天驚傳蔡阿嘎和二伯在停紅綠燈時,遭到不明人士持榔頭攻擊,造成他膝蓋擦挫傷,對此,蔡阿嘎成立的「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也發聲明了。
    2020/03/04 19:52
  • 「藏鏡人」要嫁了!蔡阿嘎首公布正面照 網驚:超漂亮

    拍片超過10年的知名網紅蔡阿嘎(本名蔡緯嘉),過去影片中總會有個「甜美女聲」出現,但卻從未公開露臉,粉絲都稱她為「藏鏡人」,和「大頭佛」一樣被阿嘎並列為「本世紀之謎」。藏鏡人因工作關係消失2年,再復出竟是要嫁人了,蔡阿嘎昨天(28日)也首度公開她的正面照,讓不少網友大喊「我要失戀了」!
    2018/12/29 08:25
  • 專訪/蔡阿嘎化身「嘎慶君」 帶大家用漫畫遊台灣

    網紅藝人蔡阿嘎與LINE WEBTOON合作《嘎慶君遊台灣》,以最熟悉的美食和旅遊為漫畫內容。蔡阿嘎坦承,連載漫畫中不止有他各種COSPLAY的卡通造型,網友們熟知的大頭佛及去年新婚的妻子「二伯」也都加入,以《名偵探柯南》《七龍珠》《海賊王》《哆啦A夢》等知名卡通的人物造型在漫畫裡出現。
    2017/09/14 0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