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大面積燙傷 結果共12筆

  • 端熱油滑倒大面積燙傷!壽司店流程遭質疑

    花蓮市林森路上,一處連鎖壽司店,今年2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1歲卓姓員工,下班前清理廚房油炸台,獨自端著一鍋熱油,結果地板濕滑,整個滑倒,熱油噴濺手及臉,造成大面積燒燙傷,家屬控訴工作環境不佳,而總公司回應目前還在協商,會針對員工提出的資料,依法申請給付,精神求償部分雙方意見分岐,將持續溝通。
    2023/08/31 14:42
  • 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本尊疑放話「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留電話定孤支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沒想到,一名疑似參與現場鬥毆的男子,爆出交保後在網路放話「我們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甚至留下電話要網友來「定孤支」。
    2023/04/22 15:40
  • 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不過,案情大逆轉,知情人還原事發經過,直言孫女子欠錢不還,還動手打人,而且還是毆打孕婦,才會被人潑熱水。
    2023/04/22 11:01
  • 打翻熱茶!二歲童大面積燙傷 警急開道送醫

    高雄鳥松有一名2歲大的男童全身大面積燙傷被送到急診室,但不是虐童,而是有阿嬤在用餐時,煮了一壺紅茶,沒想到2歲的小孫子,伸手把熱茶打翻,滾燙的熱水就這樣直接淋在身上,家屬緊急請員警協助開道送醫,目前男童傷的不輕,還在住院治療中。
    2022/03/02 13:04
  • 【今日熱搜】茶茶/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曾馨瑩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茶茶」。新北一對情侶在蘆洲租屋,17日兩人爆發口角,女友氣得離家,不料男友為逼復合,竟對著寵物貓「茶茶」澆熱水,導致貓咪全身大面積燙傷,經過11天仍搶救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29 13:16
  • 惡男熱水虐貓逼復合!「茶茶」苦撐11天離世網不捨

    新北一對情侶在蘆洲租屋,17日兩人爆發口角,女友氣得離家,不料男友為逼復合,竟對著寵物貓「茶茶」澆熱水,導致貓咪全身大面積燙傷,經過11天仍搶救不治。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已經請女方聲請保護令、提告恐嚇,以及虐待動物致死罪,「我會努力讓這個人成為第一個被判決入獄服刑的虐貓凶手,讓他知道,我們必須尊重生命」。
    2021/08/29 11:45
  • 1歲女嬰遭大面積燙傷 保母說詞反覆被家長提告

    基隆一名合格保母受託照顧1歲3月大女嬰,卻不慎讓女嬰被熱水燙傷,造成女嬰體表面積約15%受有二度燙傷,由於保母對於事發過程說詞反覆,家長氣得告保母業務過失致重傷。
    2021/02/03 15:03
  • 幼兒園燙傷「皮膚黏衣褲」 5歲女痛到哭喊:我不要換藥

    桃園一所私人幼兒園今年6月傳出燙傷事件,一名女童被熱湯造成大面積燙傷,導致右手臂、右大腿皮膚剝落,復健之路漫長。家長痛批,幼兒園事後不但冷處理,更不打算賠償,還要家長直接跟保險公司談,讓家長氣憤公開女兒受傷照片,要求幼兒園說明事發原因,以及負責後續賠償。
    2018/11/12 14:41
  • 網紅小模如廁鍋爐掉落 100度滾水淋身命危

    一名21歲女子因外型亮眼兼職成為網紅,沒想到日前跟朋友吃消夜,上洗手間時牆壁上的熱水爐突然掉落,高達100度的滾燙熱水直接潑灑在她身上,導致全身75%大面積燙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8/04/30 16:31
  • 柯雅馨打翻湯鍋送急診 黃美珍臉書集氣

    演員柯雅馨5日晚間驚傳從臀部到大腿大面積燙傷入院!身為好友的歌手黃美珍第一時間到醫院探視她,並表示:「現在傷勢有點嚴重,她一邊掉淚一邊跟我說話,看了很心疼!」
    2016/09/05 23:14
  • 熱湯倒!辣妹2/3腿留疤 米糕店員工起訴

    高雄米糕名店燙傷女客人,去年5月,有名穿短熱褲的葉姓辣妹到這間店用餐,點了裡頭的招牌蒸蛋湯,沒想到湯端上時,不小心打翻,整個倒在辣妹腿上,造成她右邊大腿大面積燙傷,到現在都還得貼人工皮,連短褲都不敢再穿。
    2013/01/10 09:45
  • 電茶壺泡茶把手斷 熱水淋肚燙傷

    用電茶壺泡茶竟然會燙傷肚子及大腿!桃園大溪有一名簡姓男子,日前拿起電茶壺準備泡茶時,沒想到茶壺的把手突然斷裂,裡頭滾燙的熱水就直接淋在他的肚子及大腿上,造成腹部大面積燙傷紅腫,他打電話向廠商投訴,不料業者回應「產品有保險,可拿單據來賠」,他連打5天電話,才有廠商派人善後,讓他感覺業者相當沒有誠意。
    2012/04/30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