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大雨轟炸 結果共33筆

  • 大雨狂炸!國家級警報響了 北市大安、文山一級淹水警戒

    大雨轟炸北北基桃!經濟部水利署今(22)日下午發布淹水警戒,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列為一級警戒區域,已有區域明顯淹水,提醒民眾外出注意。
    2023/08/22 16:11
  • 大雨轟炸臺南!仁德機場路淹大水 小東路水流成河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已連下好幾天豪大雨。今(10日)上午強降雷陣雨讓台南多處地方傳出淹水災情,包括仁德區機場路水淹近半個機車輪子、安南區嚴重積水、小東路水流成河等災情傳出。對此,經濟部水利署也針對台南市七股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安南區二級淹水警戒。
    2023/08/10 10:44
  • 大豪雨持續轟炸 台中、苗栗4地區列一級淹水警戒

    颱風卡努遠離台灣,但受其外圍環流及西南季風影響,中南部部分縣市持續被大雨轟炸,中央氣象局針對苗栗縣發布大豪雨特報,另對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發布豪雨特報,經濟部水利署也將4地區列為一級淹水警戒,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2023/08/05 10:18
  • 快訊/雨彈來襲!15縣市將大雨橫掃 3縣市大雷雨轟炸

    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縣市再增加至15縣市,氣象局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發布大雨特報。
    2023/06/03 12:42
  • 桃園豪大雨淹水!居民怒「市長不見」 張善政:隨時掌控災情

    桃園昨遭大雨轟炸,造成桃園蘆竹、南崁低窪地區累計十幾處積、淹水。昨(22日)晚風雨交加當地居民徹夜難眠,今(23日)見災情畫面,仍不見桃園市長張善政,引起居民不滿至其臉書留言砲轟。
    2023/05/23 10:01
  • 北海岸連日大雨 新北石門山區路面塌陷

    連日大雨轟炸北海岸,新北市石門北19線5.5公里處,發生道路崩坍,整段柏油路面掏空,交通中斷,預計要兩到三個月才能修復,民眾可改走替代道路!
    2022/12/08 21:09
  • 快訊/雨勢漸強!「4地區」大雷雨轟炸 19縣市大雨特報

    外出記得帶傘!中央氣象局今(2)日下午14時05分針對1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接著又在15時28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有4縣市包含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持續時間至17時00分止。
    2022/07/02 15:58
  • 外出快拿傘!12縣市大雨特報 「5地區」防大雷雨轟炸

    外出注意!中央氣象局今(29)日中午針對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新竹以南、台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針對5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民眾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22/06/29 13:43
  • 快訊/昨遭大雨轟炸 雲林斗南現10米天坑

    昨(24)日全台灣多個縣市,因午後熱對流影響,降下局部豪大雨,多地傳出積、淹水災情,雲林縣斗南鎮石龜社區的地面,今(25)日上午疑似因此出現一漥長10米、寬5米、深達2米的大天坑,所幸地面塌陷當下沒有人車經過,附近的代表接到消息也趕到現場,通知相關單位前來搶修。
    2022/06/25 14:06
  • 大晴天也見「天坑」 他譏陳其邁:品質崩壞也2年拚4年

    8月初大雨轟炸南台灣,高雄受連日豪雨影響,多處道路崩塌,甚至6天出現5個大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今(1)日中午,鼓山區中華路與明誠路口又出現長約1.5公尺、深度1公尺的坑洞,一輛貨車行經時,左前輪不慎陷入坍塌的路面,所幸無人受傷。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這樣的事一再發生,不禁讓人懷念前副市長李四川,「李四川標準應該如何重現高雄?」
    2021/09/01 20:02
  • 我家店門有小河!大雨炸永和「水淹進店裡」

    新北市永和區,今天(8/13)下午被大雨轟炸,道路變成一條河,還波及到附近店家,雨水灌進店裡,道路上的積水一度淹到腰部,所幸雨勢維持半小時。
    2021/08/13 19:53
  • 擋不住連日暴雨!高雄路又現「天坑」 深度過腰急搶修

    南臺灣連續一個多禮拜遭受大雨轟炸,高雄市區部分路段,因承受不住連日大雨的沖刷,多處傳出塌陷、積水的災情,昨(9)日雨勢稍緩,午後更是出現睽違已久的陽光,但楠梓區的居民發現,大學東路上出現長約3尺、深度超過1米的「大天坑」,趕緊通報相關單位前來處理,高雄市水利局今(10)日上午也派人到場進行搶修。
    2021/08/10 14:23
  • 雨炸屏東7天! 林邊交流道變小河、恆春水淹民宅

    屏東連續7天被大雨轟炸,8日早上雨勢稍稍減弱,但林邊交流道地勢低,積水還是退不了。三地門大橋也出現伸縮縫,遭雨水鏽蝕,縫隙開得更明顯,沿山公路也有多處坍塌。另外在恆春,清晨3小時下了150毫米的暴雨,大量積水湧進民宅,廚房浴室都泡在水裡。
    2021/08/08 20:52
  • 幸福城市淪天坑之城 Wecare高雄嗆韓國瑜「踹共」

    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遭逢豪大雨轟炸,多處地區淹水、災情頻傳,高雄更是道路塌陷,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諷為是「天坑之城」。發起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抨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唪的神話,「當韓粉又出來喊叫的時候,我們來回顧吹牛皮的韓大導演。」對此,不少網友傻眼狂酸,「還以為韓國瑜做了20年的高雄市長」、「一樣是天坑,韓在的時候是韓市府要負責(無視前20年誰執政),其邁在的時候,還是韓市府負責。」
    2021/08/07 11:35
  • 大雨狂炸南台灣!高屏山區溪水暴漲 多條幹道斷連

    原颱風「盧碧」雖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其強烈的外圍環流,再加上「颱風尾」的西南氣流,南臺灣各地已經連下超過一週的暴雨,近幾日風雨更是強勁,屏東縣高樹鄉從今(7)日上午5點就開始被大雨轟炸,主要聯外道路路面有淹水情形,相關單位趕緊將其封閉;另外,高雄市的茂林、那瑪夏以及桃源區都有溪水暴漲、土石崩落的情形。
    2021/08/07 10:44
  • 高雄大雨轟炸淹水達40公分 發布山區土石流警戒

    受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市連日大雨,大寮、阿蓮等地達淹水警戒,市區積淹水通報48件,積水最高達40公分,山區土石流紅色警戒更多達35條,多處土石崩落擋道。
    2021/08/01 11:35
  • 快訊/「大豪雨」轟炸宜蘭 日累積雨量破460毫米

    東北風昨天開始轉強,又挾帶水氣,持續對桃園以北、東半部大雨轟炸,氣象局指出,宜蘭從昨天到現在,累積雨量突破460毫米,達到大豪雨等級,而且降雨預計持續到下周一,有致災的可能性,特別留意。
    2020/10/17 09:18
  • 罷韓前夕拋「只做一任」?!孫大千:韓陣營無這類規劃

    大「瑜」治水是否有成效,自5/22清晨起,大雨轟炸高雄一整天,38個行政區24小時累積雨量都超過200毫米的豪雨標準,最大24小時累積雨量甚至達超大豪雨等級535.5mm,已超過107年8/23的豪雨雨量。過去一年半,高雄市府團隊也完成許多治水工程,水利局表示,與過去豪雨相比,這次災情減少、淹水面積縮小,水退時間加速許多。高雄市水利局副局長許峻源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後勁溪上游區因為增高了0.8公尺的防洪牆,治水效果顯著。而6/6罷韓在即,治水成效也成為罷韓一大指標,日前有消息傳出韓國瑜將在選前喊出「只做一任」,藉此降低罷韓投票率,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據他了解,韓陣營並沒有這類規劃,也不會做出更多的論述或政治動作,而未來這段時間肯定會有許多自稱韓陣營人士對外放話,孫大千也強調高雄目前仍是防疫優先,市政第一,希望支持者們能夠呼應韓國瑜的請求,一同協助高雄商業活動全面振興。另外孫大千提到,「問心無愧、為所當為、心無罣礙」是韓國瑜面對罷免案的態度,所謂「蓋牌策略」只是媒體的評論,韓國瑜並沒有這麼多的政治算計,之所以呼籲支持者不要參與投票,並不是要否定高雄市民的選舉罷免權利,而是因為這場投票推動過程中,有太多行政及法律上的瑕疵與不正義,推動罷免案背後的政治力量不敢苟同。
    2020/05/26 18:08
  • 8點淹11點勘災 淹水怒氣灌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區遭到大雨轟炸,市長盧秀燕11點半現身視查災情,但不少市民一早淋雨,又遇上馬路積水,一肚子怨氣,在盧秀燕臉書直播批評,8點淹水;11點半才出現,為什麼不能宣布放豪雨假,還有市民反酸,早上是騎著水上摩托車去上班;對此市府澄清,市長上午8點就po臉書提醒,市府也在7點半就開設災害應變中心,雨勢雖大但未達標準,因此不能宣布放假。
    2019/08/12 21:14
  • 大雨轟炸「海神」車牌噴了 網友笑翻全歪樓

    高雄19日遭大雨轟炸,多處傳出淹水災情,一名男網友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淹水有多嚴重」便分享了2張照片,原來是當天開車回家時,這場豪大雨竟然把他的寶藍色「海神」瑪莎拉蒂(Maserati)的車牌噴走啦,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立刻笑翻表示「車牌回歸大海了」。
    2019/07/23 18:55
  • 高雄大雨轟炸嚴重淹水 網曝災情:騎車像玩漂漂河

    受低氣壓過境影響,高雄市區下午打雷閃電,各地烏雲密佈狂降豪雨,造成多處路段積水,包含鳳山大寮等地,水流成河,淹到快一個輪胎高,許多機車騎士只能用牽的,尤其在鳳山行政中心外,警方在現場封出一個車道,指揮交通,就怕發生意外。
    2019/07/19 17:22
  • 大雨轟炸淹水!驚見水溝「塞滿垃圾」 網怒:無良王八蛋

    北台灣近日被大雨轟炸,各地陸續有災情傳出,新北市鶯歌區也因為大雨造成淹水。為了疏通積水,清潔人員昨(18日)到場將水溝蓋打開,竟然發現造成淹水的「幫兇」,讓他大喊「夭壽不夭壽蛤」!
    2019/05/19 11:20
  • 3天都沒退…嘉義「整村都滅了」 空拍畫面驚人

    「整個村莊全滅了!」看著家園全都泡在水裡,災民的苦只有自己受過才知道,等不到政府來救援,只好自己透過網路力量對外求救。823豪大雨轟炸南台灣,釀成多處淹水,嘉義縣災情尤其慘重,昨日雨勢稍緩,水卻來不及退,東石鄉已經淹了3天,從空拍畫面來看已成一片汪洋,場面駭人,災民哭訴還有多名老人困在家裡,2天沒東西吃,卻也欲哭無淚。
    2018/08/26 10:27
  • 辛苦了!他們「暴雨闖災區、腳泡水嗑便當」只想完成任務

    熱低壓過境「超大豪雨」襲擊南台灣,許多地方不堪大雨轟炸造成大淹水,警消忙於救援,幾乎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名警消人員坐在屋簷下,大口嗑著便當、眼神呆滯,雙腿還泡在水中,實在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2018/08/24 11:39
  • 梅雨鋒前「颮線」發威! 全台「暗夜雷雨」轟炸

    剛進入梅雨季,第一個紮實鋒面報到,從昨天深夜開始不少地區都被雷雨轟炸。主要就是因為鋒面前緣的「颮線」影響對流相當旺盛,從凌晨到現在竹苗雨下最多,不過氣象局提醒雖然現在雨勢好像有稍稍停歇,但是天氣狀況依舊不穩定,下半天到明天還是要小心大雨來襲。
    2018/05/0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