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大陸飲料 結果共12筆

  • 陸飲料標「日本國監製」 挨批偽日系

    大陸飲料公司「元氣森林」成立短短3年,市場估值超過172億台幣,成為新一代網紅飲料,但旗下一款氣泡飲料引發爭議,因為明明從原材料產地、製作到銷售通通都在大陸,但包裝設計卻使用日本字,還特別標註,日本國株式會社監製,遭消費者痛批根本是「假日貨」。
    2020/10/22 11:47
  • 抗隔離!兩岸合作新模式 手機監控廣告拍攝

    疫情影響兩岸影視業,但大陸似乎有復甦的現象,有大陸飲料廠商找台灣藝人代言,礙於14天隔離期規定,只好把形象廣告外包台灣拍攝團隊操刀,為了把關產品內容和型,要求台灣團隊全程用手機直播,跨海監控,成為兩岸之間新型態的合作模式。
    2020/04/29 17:45
  • 羅志祥態度轉彎 二度道歉:承擔一切後果

    羅志祥24日號凌晨五點再度發聲,針對前女友周揚青的指控鄭重道歉。羅志祥坦承是他不懂得珍惜感情,還一次一次的欺騙,讓周揚青難過又受傷,羅志祥願意承擔一切的後果。態度大轉變的原因之一,恐怕是因為大陸飲料廠商第一時間緊急切割,把他的代言照換成趙麗穎,讓羅志祥趕快設立停損點。
    2020/04/24 11:37
  • 台手搖飲店西進 橫掃大陸飲料市場

    你能想像,喝一杯奶茶還得靠黃牛才買得到嗎?由台灣業者研發出來的奶蓋茶,襲捲上海茶飲市場,當地業者跟風炒作,招引大批黃牛肆意哄抬價格到將近500元台幣一杯。這也是因為茶飲人口越來越多,已經突破千億美元,甚至連星巴克也跨入戰場開起茶店,而切入點最早的台商業者,積極以高科技茶飲轉型升級,鞏固市場寶座之餘,也讓茶文化更進一級。
    2017/05/27 17:06
  • 小明告「小茗」冷泡茶 統一判侵權敗訴

    大陸飲料市場競爭激烈、統一靠著小茗同學冷泡茶,賣萌搞KUSO的形象突圍,去年飲料營收125億。沒想到小茗同學商標惹上官司,被北京小明文化傳播公司控告侵權,如今一審敗訴,統一判賠約250萬台幣,並且停止侵權,這款暢銷飲料能不能繼續賣,還是未知數。
    2016/11/13 16:20
  • 【FOCUS新聞】央視最火 舌尖中國廣告2.7億人民幣

    大陸央視在中國大陸1家獨大,是電視業的金雞母,每年廣告收入都是人民幣百億起跳,一年一度的廣告招標會更被視為大陸預測隔年產業環境的「經濟晴雨表」,2015年招標會號稱「天下第一標」的新聞聯播10秒廣告,由大陸飲料業以人民幣8千萬得標,《舌尖上的中國3》廣告時段更引發企業界爭搶,還沒開拍就有人民幣2.7億收入進帳,不過在大陸禁奢反腐的氣氛下,白酒產業揮金買廣告豪氣不在,每年大操大辦的央視廣告招標會,今年也轉趨低調,不請明星、媒體,也拒絕透露實際招標金額。
    2014/11/20 20:34
  • 陸飲料戰白熱化 13億人有4億喝飲料

    炎炎夏日,今年大陸飲料市場爭霸戰也開始白熱化,台灣老牌食品大廠泰山企業推出新產品仙草蜜茶,要進軍大陸搶食涼茶大餅,可口可樂在大陸也大換中文的新包裝,就連大陸本土飲料大王娃哈哈,也和媒體、足球隊聯手,透過螢幕曝光度,全力衝刺快速成長的大陸飲料市場。
    2013/06/10 13:32
  • 康師傅換股結盟百事 力拚可口可樂

    頂新集團旗下康師傅控股,昨天(4日)宣布,以換股方式跟百事可樂結盟,取得對方在大陸飲料裝瓶廠的100%股權,並且掌握百事在大陸所有非酒精飲料的產銷權。交易規模外界評估可能上看台幣約180億!也是康師傅首度跨足碳酸飲料市場,在大陸正式對決業界龍頭可口可樂!
    2011/11/05 19:08
  • 中西飲料戰! 「咖啡」挑戰陸「茶」市場

    大陸飲料市場龐大,除了「水」之外,不論是在罐裝、瓶裝飲料市場,或是走高檔路線的飲料消費市場,一向都是由「茶」獨佔鰲頭,特別在華南一帶,尤其愛喝現泡的茶飲,因此即使茶葉價格節節飆升,依舊不乏死忠消費者;就是看好中國飲料市場潛力無窮,西方的「咖啡」現在也要挑戰大陸消費者,根據統計,北京上海的咖啡店店數,每年以25%的速度增長,甚至在海南島還出現「咖啡田」,這場「咖啡與茶的戰爭」,在中國大陸一觸即發。
    2010/08/18 22:29
  • 大陸飲料龍頭「娃哈哈」 接班女要招親

    大陸最大的飲料集團「娃哈哈」,日前傳出,集團總裁宗慶後要為今年24歲的獨生女宗馥莉招親,雖然還沒有公佈標準,不過已經引起很大的迴響,因為娃哈哈總資產高達352億元台幣,總裁宗慶後不僅有260億台幣的身家,而且非常疼愛這個唯一的女兒,也就是說,如果能做宗家的女婿,等於少奮鬥三十年。
    2006/12/10 13:47
  • 〈獨家〉統一再西進 斥資12億搶飲料市場

    經濟部為了導正大陸熱, 提出南進政策,不過今天仍有企業西進的消息,統一集團上午與北京一家中日合資企業簽約,成立新的飲料公司,投資金額高達12億台幣,對統一的大陸佈局而言,這不僅是針對頂新集團康師傅而來,更要進一步迎戰國際品牌,擴大在大陸飲料市場的佔有率。
    2006/02/19 18:17
  • 〈獨家〉陶子北京代言商品 大陸歌迷捧場

    台灣藝人到大陸代言商品已成為趨勢,藝人陶晶瑩今天也到北京替某家食品公司代言優酪乳,面對張惠妹日前代言大陸飲料一度遭大陸網友抵制,陶子這次在北京很低調,除了代言商品,其他一概不談。
    2004/07/2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